怎麼逗女朋友開心,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2022-12-25 04:50:03 字數 2601 閱讀 7515

1樓:深山裡的一顆草

你說你說怎麼逗女朋友開心逗女朋友你說怎麼逗女朋友開心,逗女朋友開心你說怎麼逗女朋友開心,逗女朋友開心呢?那你也得感覺你對你女朋友的理解呀。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2樓:檸檬心理

不定時送禮物。

不要只是等到節日才給女友送禮物,平日裡也要不定時的買些禮物送給女友,禮物不管錢多錢少,只要你用心了,女友就會喜歡,也一定會很開心的。

一定要尊重她自己的習慣,要不然交往過程中會有很多摩擦。

ôõã´ºåå®åóóñ¿ªð䣿

怎麼哄女朋友高興

3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哄女朋友開心,很簡單,每天你都讚美他,誇他好看,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再說一些暖心的話,比如說我愛你,在行動上處處關心她,體貼她,經常給她送一束鮮花,表達你的心意,給她買一些小禮品,表達你對她的好感,經常請他去看一些電影,陪她一起去共度美好的時光,陪她去逛街,然後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衣服和化妝品,只要你做到這些,保證你的女朋友高興。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4樓:伊尚說事

沒回覆女朋友資訊生氣了時可以這樣哄:

1.對不起,我錯了,真的對不起啊,這三句加不同的的哭泣。

2.你一定要聽我解釋,其實我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睡得比較早,但凡我看見你的訊息,哪怕我再困,我肯定也要先陪你的,真的對不起,加小表情或者大表情。

以後我們可以定個時間,在那之前你隨時發訊息我一定回,不然任憑家法處置,哪怕我睡了,你隨時打**,只要不是手機沒電關機我一定起來陪你,不,我一定隨時充好電,不讓手機沒電,保證xx隨時聯絡我。

3.早上好打招呼的話可以說5+,比如:說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說了多少句了,也不知道你醒了沒有,如果醒了看到,那麼早安我的xx,今天也是超級想你的一天,喜歡你,愛你。

4.回憶一些重要節點,比如,你第一次見她,你們第一次牽手,以及你印象中會為她突然心動的時候。

言辭多爛不重要,時間地點人物,誰幹了什麼,誰因此怎麼怎麼樣講清楚就可以了。

5樓:琦珠軒

對於「怎麼哄女朋友開心」這個話題,我是這麼認為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你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呢?一和伴侶說話就吵架,明明心裡想了很多,一開口又都變味了。結果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僵,不願意再溝通,甚至陷入冷戰,感情破裂。

如果你碰到這樣的情況,我告訴你幾個小妙招,教你迅速破冰,改善你們間的惡性溝通,讓感情公升溫。

第一,學會共情。體會他的喜怒哀樂,了解他的情緒。比如當伴侶跟你抱怨工作上的事時,不像以往一樣冷靜分析,說你的伴侶其實也有錯;而是站在伴侶這邊,說「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我的看法和你一樣」,「我也這麼覺得」等等,這種共情能增加他對你的信任,讓他更樂意跟你溝通分享,提公升你們的親密度。

第二,學會讚美。比如你收到她的禮物,就可以讚美伴侶,說「你準備的禮物真精緻,謝謝你的用心」;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處處讚美他,比如「今天你做的飯菜真好吃」,「親愛的你能這麼想真是太體貼了」等等,他就會在關係中感到被需要和滿足,從而加大對你的投入。

第三,學會運用肢體語言。在他說話時,身體向他那側傾斜,表示你的關注;目光流露出你對他的讚賞,偶爾點頭表示肯定。在他不開心時,拍拍肩膀、給個擁抱表示你的安慰……細節見真情,他是能體會到你的用心的,感情自然也會公升溫。

哄女朋友開心的小方法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6樓:帳號已登出

要哄女朋友開心,首先你得了解女朋友的愛好,說她喜歡聽的話,做他喜歡做的事,在微信裡給他問好,給他送花,給他講幽默的小故事,逗她開心,請他看**會或是電影,給她買她喜歡的小禮物,每次約會見面都帶一束鮮花給他。

7樓:玉重一恵

送玫瑰花,因為女孩子都喜歡花,看到花就會開心一點了,然後在說話逗她笑。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8樓:帳號已登出

料想哄女朋友開心很簡單,多給她說點甜言蜜語的話,多給她一些安全感,每天在微信上向他問好,晚上不能晚安,然後不定期的給他買束鮮花,然後請她看電影吃頓飯都可以的。

9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關心她,讚美她,給她做好吃的,只要你能夠全心全意,真心真意,一心一意的對他好,給她發紅包,送他喜歡的禮物,帶她逛街,看電影,那麼早晚他會把你放在心上,開心的跟你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朋友開心的最好辦法就是,給她買好吃的,給女朋友買禮物。但是更要明白一點,女朋友傷心的原因是什麼,應該從 根 子上解決問題,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11樓:昔半壘

這個還用學嗎?自己去體會吧!

怎樣哄女朋友開心?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大把鈔票塞到他的手裡,然後把他摟在懷裡,說些甜言蜜語。再用你的手去摸他的身體,用你的嘴是親他的嘴。我敢保證他會開心。做女朋友比較感興趣比較開心的事情,這一點是非常關鍵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現實生活中讓自己做到這一點的時候,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怎麼哄女朋友開心?不定時送禮物。不要只是等到節日才給...

怎麼哄女朋友啊,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

怎麼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個祝福小魔術送給大家 非常簡單,比如她要喝可樂,其實他要的不是可樂,是你對他要求的回應。你應該說 我已經給你點了你愛吃的東西,裡面有可樂,但是我不想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喝可樂,雖然裡面已經有了我的愛和關心,但我還是擔心你的身體,你的難受是我無法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