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為何會出現痴呆症呢,急

2022-04-05 10:01:35 字數 1243 閱讀 3889

1樓:nana小仙

老年吃呆症 學名叫帕克金森症 是由於一種病毒引起的 但是胃切除的併發症中並沒有老年痴呆 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2樓:奇點雖小

可以試用高壓氧倉20次,對腦修復有幫助.***很小,盡快.

3樓:靈魂墓場

做了胃切除,飲食是不是沒跟上啊?

胃切除病人,飲食需少吃多餐,可能是營養沒跟上影響大腦供養,導致反映遲鈍,記憶力減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是不是經常喝酒?人老了容易得腦血栓,就容易痴呆現象

老人在醫院做了**移植手術(全身麻醉)後出院得了老年痴呆症,請問這樣的情況是否屬於醫療事故。是否跟

5樓: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是醫療意外,比如說老人體質差不能耐受。可以進行醫療鑑定。僅供參考。

我外婆69歲左右,有嚴重的高血壓,糖尿病。並且患有老年痴呆症,心臟不太好,之前做過心臟搭橋手術? 200

求助,老年人全身麻醉手術後出現的問題。

6樓:素素

我媽做完全麻後,變痴呆了

老年患者半年前做腦膜瘤切除術,手術完全成功,五個月後逐漸失憶家人丈夫都不認識了,抑鬱廣還是痴呆症?

7樓:

去醫院複查一下呀,這裡回答也是猜。還興是壓迫神經呢。檢查一下早**見效快。痴呆症一般是腦萎縮造成的。

8樓:

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若排除手術後因,應該是痴呆症了。

9樓:風梳煙沐羽

題主,你可以根據下面的描述做一下自己的判斷;

抑鬱症:患者表現為躁動不安,對聲音敏感,拒絕肢體接觸以及語言交流。

痴呆症:又稱阿爾茲海默症,一般出現於70-100歲以上的老人,老人無自主意識,時常會「日夜顛倒」,例如:晚上拉窗簾,說:

這麼早了,還不拉窗簾,並叫身邊的人起床,吃完飯了也會忘記,並不斷重複的說同樣的話,有時會突然想起什麼,但行為表現得像個

三、四歲的孩子。

如果以上的症狀都具備,可以先去心理診所,然後再去診斷精神疾病的醫院看看,相信你會有收穫!

10樓:阿拉蕾太

抑鬱症是記憶不好,不是失憶,排除手術的影響,那就是痴呆了吧。

手術後為啥不能吃海鮮,為什麼手術後不能吃海鮮和牛羊肉

容易過敏,也是發物,切口癒合慢,疤痕增生明顯,我們一般要求忌口辛辣刺激發物,主要是辣椒海鮮羊肉狗肉菸酒等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盡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為什麼手術後不能吃海鮮和牛羊肉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

手術後為什麼刀口不疼

一般在比較大的一點的手術後,為了給患者止疼,醫生一般都是會在術後給患者上乙個叫鎮疼幫浦的裝置,其實就是在一直給患者打止疼針的。過了幾天後拿掉了後患者的刀口已經是差不多好了,所以也就感覺不怎麼疼了。手術後傷口疼痛的情形的清醒較為普通,特備是手術中有使用麻藥,手術後麻藥消失,其疼痛感就會自然出現。由於不...

痔瘡手術後出現水腫怎麼辦 痔瘡,痔瘡手術後出現水腫 該怎麼辦

手術後水腫是正常現象,可以用pp粉泡洗,最好加一點鹽,按照100毫升水3 5克鹽的濃度,可以消水腫的 你好,瘡術後引起創口水腫外痔形成是痔瘡手術常見的併發證,常見於以下情況 1 手術處理不當,皮瓣保留過多,創口引流不暢 2 大便乾結,排便努掙引起 3 手術創口不對稱,排便時用力分佈不均勻,致使沒創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