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進修申請書怎麼寫,怎麼寫醫生進修申請書?

2022-04-05 10:01:36 字數 800 閱讀 4281

1樓:1超越自己

***院長:

您好,我是***,醫院領導準備今年派一批年輕醫生出去進修,所以我想去參加,請您批准.我將感激不盡~

因為進修可以提高我們的臨床試驗;所以我想去進修,請您批准。

謝謝 2009.*.*

醫生:***

2樓:晉訪晉沛若

首先您應該選定所要進修的醫院,如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等。然後到所要進修的醫院索要申請書,按照申請書中的要求寫即可。

3樓:卞漢載和碩

就是填個申請表的問題,醫院人事部門都有。

怎麼寫醫生進修申請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填個申請表的問題,醫院人事部門都有。

醫師進修申請表個人專業水平欄怎樣填?

5樓:魚眼看娛樂

填寫個人學歷或取得的資格證書等。如下:

一,臨床醫療進修人員,原則上應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含本科)學歷,具有擬進修專業。2

年以上工作經歷,大專學歷者,須具有擬進修專業5年以上工作經歷。進修科別及專業必須與所持執業醫師執業證書的執業類別及範圍相符。

二,醫技科室進修人員應具有大專(含大專)以上學歷,具有擬進修專業2年以上工作經歷。

三,臨床醫師必須具備《執業醫師資格證書》和《執業醫師執業證書即註冊證書》,技術人員須具備相應上崗資格證書。

6樓:司徒玦

我覺得應該填寫職稱水平吧,

申請書怎麼寫,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申請書最核心的是表述願望 提出請求 不要太長,說清楚自己請求就好,太長反而適得其反 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 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一 標題 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二 稱呼 通常稱呼要在標題下...

走讀申請書怎麼寫,走讀申請書怎麼寫

範例 甲方 中學初中部初x x 班 乙方 學生姓名 雙方同意以下協議條款 二 根據教育部令第12號 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 第二章 第十三條 下列情況下發生的造成學生人身損害後果的事故,學校行為並無不當的,不承擔事故責任 事故責任應當按有關法律法規或者其它有關規定認定 1.在學生自行上學 放學 返校 ...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還望採納 初中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