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後出現水腫怎麼辦 痔瘡,痔瘡手術後出現水腫 該怎麼辦

2022-01-24 15:15:15 字數 1369 閱讀 7980

1樓:水珠步雨華

手術後水腫是正常現象,可以用pp粉泡洗,最好加一點鹽,按照100毫升水3-5克鹽的濃度,可以消水腫的

2樓:宰澹昔新冬

你好,瘡術後引起創口水腫外痔形成是痔瘡手術常見的併發證,常見於以下情況:1.手術處理不當,皮瓣保留過多,創口引流不暢;2.大便乾結,排便努掙引起;3.手術創口不對稱,排便時用力分佈不均勻,致使沒創口一側**充血水腫形成外痔。

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術後引起創口水腫外痔形成是痔瘡手術常見的併發證,常見於以下情況:1.手術處理不當,皮瓣保留過多,創口引流不暢;2.大便乾結,排便努掙引起;3.手術創口不對稱,排便時用力分佈不均勻,致使沒創口一側**充血水腫形成外痔。

處理方法:中藥清熱利溼、祛瘀止痛內服坐浴;四黃膏、消痔膏、痔瘡膏之類中藥膏外敷。一般水腫消退後不需修剪手術,水腫嚴重,削退後形成外痔明顯,需行外痔切除術。

痔瘡手術後出現水腫 該怎麼辦

4樓:雲遊四海我知道

你做完手術時間比較短,按理說現在應該是在醫院換藥期間,所以你可以直接找你的主管醫生給你處理一下,水腫和肉芽生長過度可能需要修剪,會有點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術不成功。

痔瘡的產生的主要原因,必須同時符合兩個條件,一是屁股受涼,二是腦神經衰弱。

預防便祕很重要:

1.坐墊要厚暖;

2.預防便祕的食療方法:蒸食紅薯。

3.最好搭配一個蘋果,如此三餐可好。

4.提肛運動也是最有效預防痔瘡方法。

6樓:公虹板志新

痔瘡術後引起創口水腫外痔形成是痔瘡手術常見的併發證,常見於以下情況:

1.手術處理不當,皮瓣保留過多,創口引流不暢;

2.大便乾結,排便努掙引起;

3.手術創口不對稱,排便時用力分佈不均勻,致使沒創口一側**充血水腫形成外痔。處理方法:

中藥清熱利溼、祛瘀止痛內服坐浴;四黃膏、消痔膏、痔瘡膏之類中藥膏外敷。一般水腫消退後不需修剪手術,水腫嚴重,削退後形成外痔明顯,需行外痔切除術。*****另外本版有專門收整合功治好痔瘡的專題,希望這裡可以幫到你.

---->

7樓:汪瑩池司辰

手術後水腫是正常現象,可以用pp粉泡洗,最好加一點鹽,按照100毫升水3-5克鹽的濃度,可以消水腫的

8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痔瘡是比較常見的肛腸疾病,

嚴重者可以採取手術的方法進行**,手術後

腫脹應該是切口感染或者是水腫造成的。對於你現在的情況,可以使用高錳酸鉀溶液坐浴,你要清淡飲食,不知蔬菜和水果,多做提肛運動,不要久坐和久蹲。

痔瘡手術後,太疼睡不著怎麼辦,痔瘡手術後可以喝綠豆湯嗎

痔瘡疼痛,主要是 水腫造成的。痔瘡的本質是 直腸靜脈曲張,常伴有 水腫,繼而疼痛,減輕水腫就能夠緩解疼痛,我經常告訴我的病人,最好的方法是溫水坐浴,作用比較直接,能夠促進肛周區域性血液回流 消腫止痛。在坐浴的基礎上,再使用一些針對痔瘡的藥物,標本兼治。為了傷口更高的癒合,做好 護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痔瘡手術後水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痔瘡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

建議 痔瘡手術對於區域性也是有損傷的,而水腫是需要區域性炎症消退後會消失。建議 手術對於肛管粘膜組織也是一種創傷,因此術後出現水腫一種情況和區域性淋巴液回流障礙有關,其次,需要看看是否有炎性腫脹。痔瘡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 北京華壇醫院肛腸科張鈺鵬講解 引起內痔的原因有哪些?內痔的發生是由於人的直立行...

痔瘡手術後出現排尿困難是什麼原因

呢?很多人在痔來瘡手 是不是手術不成功 痔按發生部位的不同分為內痔 外痔 混合痔。主要症狀為便血。日常生回活中,答 應從以下幾方面預防痔瘡的發生 1.加強體育鍛煉,避免持續保持同樣的姿勢。3.促進胃腸道蠕動,養成每日早晨排便習慣。4.注意休息,熬夜和勞累是痔瘡發生的因素之一。5.經常做提肛運動。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