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治眼睛,高度近視,幫我治眼睛,高度近視。

2022-04-05 09:15:02 字數 800 閱讀 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但是手術後有弊端,而且可能有些併發症,需要慎重考慮!不要到私立眼科醫院做手術。象愛爾等,建議到省一級的公立醫院做!

你不要想著**好你的眼睛,想著怎麼不發展才是最主要的!

專家告誡,高度近視者可因嚴重的併發症導致失明,高度近視者最好每年至少檢查一次眼底。

近視超過600度就是高度近視,高度近視不單單是看不清東西,最重要的是眼球形狀可能發生變化,眼球後部的視網膜和脈絡膜會受到牽拉,從而導致視網膜脈絡膜變性,如果出現裂孔,就有可能導致視網膜脫離,其後果就是失明。近視的度數越高,發生視網膜脫離的危險越大。

黃斑是視網膜上的乙個很小區域,它決定著視力的敏銳程度,如果黃斑受損傷,視力最高只能達到0.1。高度近視者由於眼球變長,還有可能發生黃斑萎縮,也會導致視力喪失。

視網膜脫離和黃斑萎縮是高度近視致盲的兩大原因。

高度近視者一定要注意隨診觀察,每年應至少查一次眼底。如果發現了視網膜變性或裂孔,就要及時作雷射或手術修補,防止進一步發展到視網膜脫離。早發現早**,成功率在90%以上。

為了預防視網膜脫離,一定要避免眼部受到外力衝擊。高度近視者應避免跑、跳等劇烈運動,特別是跳水,更應該禁止。下述三種情況是視網膜脫離的早期徵兆,一旦出現必須馬上就醫:

眼前出現飄動的黑影,眼前有閃動的光,有一部分視野看不清.

2樓:合肥普瑞眼科

可以採用icl**,icl是一種可植入式collame(膠原聚合物)人工晶體,可與人眼一起工作來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它可用於矯正大範圍的近視、遠視和散光,而無需去除或破壞角膜組織、手術後無需縫合,對高度近視**效果尤為明顯。

眼睛可以治近視嗎?

近視是不能 的,一旦確定是真性近視,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控制其發展,避免進一步加深度數,引起眼底病變。無論是雷射手術還是晶體手術,都不能改變眼底的情況,從而無法從根本上 近視。春日井眼貼是不能治近視的,眼貼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預防視力下降。比如中藥眼貼含有決明子,鐵皮石斛等多種藥材,這些都是可以緩解近...

高度近視能治好嗎?高度近視能治嗎?

不能,近視只能矯正,不能恢復或 近視首要任務是採取措施控制近視的度數增長,進行近視手術是控制近視度數的有效方法,但它只能矯正視力,並不能達到徹底恢復或 的效果。眼睛近視受人體眼軸的影響。眼軸是指眼睛從接受光線的最表層,到視網膜感受光線的最裡層之間的虛擬中軸線,近視的度數越高,眼軸就會越長。近視手術並...

高度近視能治嗎,高度近視可以治療嗎

判斷近視的主要指標是屈光程度和眼軸的變化,而非簡單的視力,主要呈現為眼睛眼軸的延長,是不可逆轉的,因此也無法實現兒童青少年近視度數的降低,更別說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 周躍華 眼科 主任醫師 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嗎?對於高度近視,目前比較有效的 方法就是角膜切開術。通過角膜切開來改變晶狀體的曲度,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