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別太直白說的順一點謝謝有道的就不用了

2022-04-05 08:22:23 字數 1814 閱讀 8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國已經有2年多了。我在英國的朋友經常寫信問我,還要在中國待多久,什麼時候回去。答案很簡單,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去。

現在,我並沒有急著回英國的理由。我喜歡待在中國,喜歡和中國人交朋友,喜歡在中國旅行。我的工作很有趣。

對中國,我還有很多未解之謎,我希望能在將來找到答案。

2樓:藍色的戰爭

我到中國已經兩年了。我在英格蘭的朋友有時寫信給我,問我在這兒會待多長時間,什麼時候考慮回家。回答他們的問題很簡單;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家。

此時,我沒有裡有回英格蘭。我喜歡住在中國;我喜歡見到中國人,在全國各地旅遊。我的工作很有趣,還有很多我不了解的中國的事物,我希望將來能了解它們。

3樓:臨聽旋律

我到中國已經兩年了,有時,我在英語的朋友會寫信給我,問我我將會在中國呆多久。當我考慮我什麼時候回家時,問題的答案很簡單,我不知道我將會在什麼時候回家。此刻,我沒有回去英國的理由。

我喜歡住在中國,我享受與中國人見面交談和在中國城市旅遊的生活。我的工作很有趣。當然。

還有更多有趣的事情。

現在我仍然不是很了解中國,我希望的是在未來我會發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國已經兩年了,我英國的朋友有時會寫信問我準備在中國呆多久,準備什麼時候回家。對於他們來說,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很簡單的,但是對於我來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家。在此刻,我已經沒有理由要回到英國。

我喜歡在中國生活,我非常享受和中國朋友會面和在中國旅遊。我的工作非常有趣,並且我對中國還不夠了解,我希望自己在將來能夠發現更多美好的東西。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__^*)

5樓:漠梶

我來中國已經兩年了。我的英國朋友有時會給我寫信,問我到底要在這兒呆多久、什麼時候回去。我的回答很簡單: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去。目前,我沒有理由回到英國。我喜歡住在中國;我喜歡喝中國人交流;我喜歡在國內旅遊。

我的工作很有趣。況且關於中國,我還有很多希望在未來能探索的未知之事(囧……)

6樓:左手心的憂傷

我來中國已有2年了。我英國的朋友是不是的會來信問我我在中國還要待多長時間,我什麼時候回國。對於這些問題我的答案很簡單;我不確定什麼時候回國。

那一刻,我還不想回國。我喜歡住在中國,我喜愛和中國人交流。也喜歡環遊世界。

儘管我對中國了解的還不是太多,但是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慢慢發掘,慢慢了解。

這位同學,我是英語專業的,望採納答案哦

求專業的英語翻譯,直接有道什麼的就不用了,一定要專業的,謝謝

急求。英語翻譯幾句話。用有道翻譯的就別幫我了。謝謝

求英語翻譯,不要像 有道 一樣的翻譯不通順

因創新而新穎、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不要直接有道翻譯的、太直白了、很沒水準。 5

7樓:小淚痕和小紅暈

originality for creation.

歡迎追問:-)

8樓:沈流鑰

because of the innovation and novel

速求幾個英語句子翻譯。不用太書面口語化就好!求人工的!不要有道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的問題,你這不就是中英文翻譯嗎?

關於英語(用有道翻譯的人不要進來作答了,英語專業的人和英語水平高的人進來幫忙一下,謝謝)

英語,翻譯,急!快一點,英語翻譯很急的快一點

主要講了乙隻狗狗的事情,狗狗的名字叫做hagrid,是一種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幾乎滅絕的犬類品種leonberger 珍貴的犬種,萊昂伯格犬 hagrid 保持著吃香腸的金氏世界紀錄 三十秒內吃了13根香腸 他的主人 是 woodthorpe evans 夫婦,這夫婦兩個,帶著hagrid幾乎參加了所有...

英語翻譯,最好帶一點語法,不帶也行

老生常談。年輕人總是喜歡發明一些新詞和新短語。他們喜歡圍繞平日所見的事物,如好的,父母,壞的,好看等等造詞。看看下面這些不同年代關於好的說法。此處略去,全部翻譯成好的 但是,實際上你所用的詞彙是取決於的你的興趣,朋友,你所喜歡的 還有你居住的地方等等。不同群體的青少年有著不同的喜好,所以他們的日常表...

初中英語翻譯,簡單啊,希望生動一點

my name is kkkk angel.i am 14 years old.my family consists of grandmother,grandfather,mother and father.my grandmother and grandfather are retired.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