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求解,1With the percentage of people over aged

2022-04-05 07:18:05 字數 933 閱讀 9348

1樓:無狀態的小軍軍

你發這麼多英語單詞肯定上網發的,網上沒有答案嗎?

percentage和percent用法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what is the percentage?how many percent? i don't know the percentage.

it is 5 percent. percentage 是『百分比』。 這個東西的百分比是多少percent 是『百分之』。

這個東西的含量是百分之5

3樓:匿名使用者

percentage

1.百分比, 百分率

television attracts a large percentage of the people.

電視吸引了大部分觀眾。

2.比例

what is the percentage of nitrogen in air?

空氣中所含的氮的比例是多少?

percent

名詞 n.

1.百分比,百分數

2.百分之一

形容詞 adj.

1.百分之...的,每一百中有...的

2.百分之...支付利息的

副詞 adv.

1.以百分之...地;每一百中有...地

這英語句子對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上沒有錯誤的,但是用詞上,怎麼說呢,就是有點怪怪的,尤其是那個percentage,當然,這是我個人觀點,這個句子是沒有錯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懂這個句子裡的單詞,但我知道句子開頭要大寫是必須的。(本寶寶是個小學森/(ㄒoㄒ)/~~)

高中英語求解

1.b.nobody nobody 沒有人,none 乙個都沒有,句意 如果你自私,冷酷和對別人苛刻,那麼沒有人願意跟你相處。2.c.it 此句不是定語從句,因此不能選b.it作形式主語,不定式to raise a child.作真正的主語 句意 從媽媽的愛,耐心及理解方面,我懂得了養乙個小孩有多大...

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求解,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

1.as it 2.few little 3.the better a better4.take taking 5.neither後加what6.had have 7.can should或去掉8.their our 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行1 is改為are in後加the with 改為to ...

高中英語單項選擇 求解釋,高中英語單選題求解

chances are that.是乙個固定句型,其中that 是可以被省略的,意思相當於there is a chance that.或者it is possible that 高中英語單選題求解 你很認真,不過答案不錯的。remain to do 有待於做某事。他看起來很悲傷因為有很多問題尚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