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的旅遊節目,類似《櫻紅醉了》

2022-04-05 07:18:06 字數 2602 閱讀 6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接當 櫻紅醉了的《現代塵世美》就很好看,幾集介紹乙個國家,現在是張家輝介紹的芬蘭,過幾集還會有楊千嬅,現在是第三輯,還有

一、二輯都很好看

另外就是更新完的:

tvb《向世界出發》,也有兩輯了,很感動

每集乙個主題,每集乙個目的地,每集乙個主題,藝人們在旅途中感悟人生,用眼看,用耳聞,用心感受,領悟不一樣的人生真諦

tvb《品味咖啡》,我很喜歡咖啡,所以很好看,陳豪主持,也不算旅遊節目,是到世界各地品味,尋找好喝的咖啡,還有很多咖啡知識,如果你喜歡喝咖啡,一定要看一下!!!

還有一些,比較古老,但是也很好看:

* 香港玩到篤(2006)(主持∶吳家樂、戴夢夢)

* 江山美人(2006)(主持∶林保怡、王喜、夏雨、徐淑敏)(由康泰旅行社特約)

* 番禺玩樂新體驗(2006)(廣州長隆集團特約)

* 蔡瀾遨遊伊斯坦堡(主持∶蔡瀾)

* 蔡瀾遨遊舊金山(主持∶蔡瀾)

* 2023年01月05日翡翠台∶直睹黃龍(主持∶曹眾)

* 2023年01月25日翡翠台∶日本東北祭(主持∶王翠玲)(egl東瀛遊特約)

* 2023年02月26日翡翠台:雪映移城(主持∶王翠玲、裕美)(egl東瀛遊特約)

澳門新概念(主持∶李純恩、劉綽琪)

極地歷險系列

o 南極追蹤(1995)(主持∶陶大宇、梁榮忠,監製∶李慰萱)

o 北極追蹤(1996)(主持∶羅嘉良、黃智賢,監製∶李慰萱)

o 再創高峰(1999)(主持∶蔡子健、鄧健泓、鍾麗淇)

o 沙漠追蹤(主持∶王喜、關寶慧、李家聲,嘉賓主持∶黎端恩)

o 勇闖恐龍島(2000)(主持∶林峰、鄧健泓、趙翠儀)(林峰早期主持的作品,不太好找,很黑很健康的林峰)

永安旅遊話你知點解____咁好玩系列(由永安旅遊贊助)

康泰最緊要好玩系列(由康泰旅行社贊助)

山水有傳奇(主持∶曹眾、潘芳芳)

狂奔系列

大學群英越野狂奔(主持∶鄭嘉穎、鄧萃雯)(地點∶澳洲昆士蘭,參賽者∶韓君婷、王合喜及十位大學生)

熱帶雨林蜜月狂奔(主持∶鄧浩光、康子妮)(地點∶澳洲昆士蘭,參賽者∶馬德鐘、張可頤及四對準新人)

紀律精英怒雪狂奔(主持∶王合喜、黃卓玲)(地點∶芬蘭,參賽者∶馬德鐘、黃安琪及八位紀律部隊人員)

深海獵奇系列

大堡礁之旅(2001)(主持∶陳山蔥、黃佩霞、梁琤)

帛琉之旅(2001)(主持∶朱維德、李家聲、陳彥行、張美妮)

星晨旅遊真程趣系列(2002-2004)(由星晨旅遊贊助)

夏日情牽北海道(2002)(主持:胡杏兒、何綺云)

2023年11月07日翡翠台∶神山(主持∶司徒瑞祈、陳鍵鋒、陳松伶、李詩韻、高鈞賢、胡定欣)(由永安旅遊贊助)

江山如畫系列

o 2023年11月23日翡翠台∶張家界篇(主持∶葉青霖、朱慧敏)(由中航假期特約)tvb網頁

o 武夷山篇(2006)(主持∶葉青霖、何綺云)(由中航假期特約)tvb網頁

o 雁蕩山篇(2006)(主持∶葉青霖、曹眾)

o 杭州篇(2006)(主持∶鄧達智、羅敏莊)

o 2023年05月14日翡翠台:肇慶篇(主持∶葉青霖、陳芷菁)

2樓:改星睿

tvb《向世界出發》,每集乙個主題,在旅途中感悟人生,9位藝人,8段故事,8個迥然不同的目的地,8次不同主題的旅途。我們和藝人一齊沿途用眼看,用耳聞,用心感受,共同領悟8種不一樣的人生真諦

tvb《品味咖啡》,陳豪主持,也不算旅遊節目,是到世界各地品味,尋找好喝的咖啡,還有很多咖啡知識,如果你喜歡喝咖啡,一定要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tvb現在晚上10:35的現代塵世美

4樓:靜夢涳澗

現代塵世美 其他臺沒那麼多錢弄···

介紹日本旅遊的tvb節目

5樓:free情到深處腿

1、《雪映移城》

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日本旅遊節目,該節目是以美女王翠玲和裕美在日本東北諸縣旅遊的線索,詳細地介紹了日本東北青森県、福島県、秋田県、宮城県、岩手県、山形県、櫪木県的風土人情和著名景點。

2、《純·晴·北海道》

《純·晴·北海道》是tvb2023年一檔飲食旅遊節目,全節目只有1集,由李亞男主持。日本經歷311大**後,已很快回覆原貌。主持李亞男將帶觀眾到訪北海道,欣賞其大自然。

擴充套件資料

1、《雪映移城》除了介紹景點,還會介紹各地的特色料理:如青森縣八戶市的海鮮海產、秋天岩燒火鍋和烤公尺卷、岩手県盛岡市的三大名面等等。

2、《純·晴·北海道》節目內容,四月是賞櫻季節,五、六月的花花世界換了主角,李亞男帶觀眾到大通公園的丁香花祭,欣賞盛開的丁香花吧,再乘欖車登上札幌大倉山展望臺,觀賞札幌市全景觀。到牧場親自動手揸牛奶和造牛油。

最近每天晚上翡翠台播的介紹日本的旅遊節目叫什麼名字拜託各位了 3q

6樓:手機使用者

櫻紅醉了 已經大結局了 不過很好看 讓人很有啟發 而且 真的很美

滿意請採納

7樓:手機使用者

櫻紅醉了,這個星期五最後一集

有什麼台灣旅遊節目可以點,有什麼台灣旅遊節目可以推薦點

大陸尋bai奇 老字型大小 持續撥出中 du 熊旅揚zhi冒險王 dao明道.宥勝 世界那麼大 內陳喬恩.李佳豫.柯以容柔 在中國的故事 王少偉.高山峰.阿ken 瘋台灣 高品質 探索頻道出品 ja 世界第一等 張善為 大腳走天下 小馬 台灣腳逛大陸 小姐愛旅行 千金小姐時尚風 隋棠.路嘉怡美食大三...

求好看的旅遊節目。像釣大魚 狩獵 野外生存 美食這種。越多越好!謝謝

紀錄片 一路向南 說的是從美國北部開始向南一路的所見和體驗。求好看的緊張的電影 類似 生活在異界 的 有美食,四處遊玩,在森林 大海浬釣魚等等。墨鐲 不過沒寫完到未來的是 異界之貪食大陸 一夜醒來,陳霄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乙個奇異的世界。在這片世界之中,貪食君主卜西別是這個世界中唯一的神靈。就正猶如他...

上海旅遊節的標誌的意義是啥

上海旅遊節以 人民大眾的節日 為定位,以 走進美好與歡樂 為主題,通過豐富多彩 各具特色的上海各區縣節慶活動,推進 一帶一路 戰略對旅遊業的發展要求,吸引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和廣泛參與。上海旅遊節已成為上海建設世界著名旅遊城市節慶盛典的標誌,其中傳統活動有上海旅遊節花車巡遊暨評比大獎賽 微遊上海等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