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去美國的方法

2022-04-05 06:10:04 字數 614 閱讀 9738

1樓:曬太陽的愛貓

相對前幾年,留學美國的要求放寬了很多, 並不一定要拿獎學金才能通過申請(包括碩士課程)。

目前很多美國大學有自己開設的語言課程,只要通過了,就可進入專業課。這樣申請簽證的時候就不需要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績。 但有點需要注意的是:

語言課時間的長短完全取決於你英語水平的程度。如果一直通過不了,就得一直補考或重修,直到通過。這其中的學費,和可能比預想要長的生活費你得計畫安排好。

2樓:子森的秘密

應該是可以的,我有同學和朋友(不止乙個)來美國的時候是讀的語言學校,沒有考托福。但是她們都是讀本科的,研究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如法炮製。但是現在美國經濟形勢不好,是很歡迎外國留學生的,樓主可以找中介公司詳細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幸,美國讀書一定要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

以我們歷年來的經驗,研究生的要求起碼要在雅思5分。當然,也有部分不要求語言成績,可雙錄取的學院。需要你在語言中心進修英語,待你的英語水平達到上課的要求後,方才進入研究生課程(修學分)。

今年秋季研究生課程的申請即將結束,更不用說「獎學金」的申請時間。

當然,我並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現在也只能給你這些建議。

美國留學去哪個州,美國留學去哪個州最便宜

加利福尼亞州是比較好的,城市也好!hawaii夏威夷 簡介 夏威夷主要島嶼有8個,總人口為128萬,其中有88萬人口集中在首府也是第一大城的檀香山。本州最好的大學時夏威夷大學的馬諾校區。第二所名校是楊百翰大學夏威夷校區,其主校區在猶他州。氣候 夏威夷雖然地處熱帶,氣候卻很溫和。由於有來自東北方的海風...

出國留學去美國還是日本,想出國留學,去美國還是日本還是澳大利亞

主要看樓主選擇什麼留學專業了,經濟,金融,商科,傳媒等當然是美國好一點,日本的話機械類的還不錯,還有你留學預算夠的話建議選美國,畢竟美國各種機會更多,申請到好的學校的話起點更高,相對平台也會更好,比較糾結的話可以去太傻網或者太傻論壇了解交流取經,會對你選擇合適的留學國家有所幫助的 想出國留學,去美國...

請問出國留學去英國還是美國好呢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

選擇英國留學吧姐bai妹!du我妹妹目前就在英國讀書,自從去zhi英國留學dao之後,妹妹變化太回多了。可能由於英國對人文答精神比較注重的原因,我的妹妹現在不僅穿衣品味提公升了,語言變得溫和嚴謹了。不僅如此,他的口語明顯更標準 更地道了!我覺得能出去留學就非常好了,英國和美國就看著辦吧。去留學英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