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媽媽掉進水裡,你會怎麼辦,老婆和老媽一起掉進河裡,你會先救誰?

2022-04-05 06:10:02 字數 6102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救媽媽了,如果很愛妻子以至於不能沒有她,那也要救媽媽.因為她養育了,給了你全部的愛,你就是他的一切,她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最無私的愛!~

如果良心上過不去就跟老婆一起死...

如果這個問題是媽媽問的,你可以這麼回答,如果是老婆問的,那最好是不回答,選擇逃避,如果實在不行,就說會救老婆(問這種傻問題的女人還有嗎?...),如果不想騙她那就說實話,先解釋清楚在說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句,如果是老婆問的,那你也可以提醒她,她以後也會是個母親,看她怎麼說.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符合現實的答案就是!~誰離的近先救誰,畢竟遠的得救機率小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救老媽,然後跳下水和老婆一起死!

老婆和老媽一起掉進河裡,你會先救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兩個最佳答案。有很多朋友當他們解決不了女朋友提出來的問題時都來找我解決。

事情這個問題十分簡單,我已經幫助了好幾位為了這個問題而苦惱的朋友。

答案一,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

注:這並不是我很滿意的答案,原因是不夠理智而且也不夠聰明。所以我建議大家採用第二個答案……將原本是自己的問題拋給對方,方法很簡單。

答案二(最完美的答案),我會就離我最近的那乙個,親愛的,如果你想讓我在危急時刻去救你,並且能救到你,那麼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你都有保持和我最近的距離。

問題與答案分析:大家試想一下,兩個人同時掉進河裡,總有乙個與你的距離進,乙個距離遠吧。如果有兩條河,比如黃河和長江,你家是在黃河,這時你同時聽說你老婆和老媽都在同一時間掉進河裡了,乙個掉進了黃河,乙個掉進了長江,你會為了救你想救的那個人就捨棄離你近的黃河而跑到長江救人嗎?

其實聰明一點的人都知道,這個問題不是該救哪個人的問題,而是救人的時機問題。把握救人的時機才是關鍵。

事實材料:2023年湖南大水淹了一條村子,乙個30來歲的男人親眼看見自己的老婆孩子老媽被大水沖走,他飛身掉進洪水裡,卻救起了鄰居家的大叔,結果自己的老婆孩子老媽全部死在了洪水裡。後來有人問他,為什麼不先救自己的親人?

他回答,當我跳進洪水後,才發現裡面的情況太複雜了,一切都太突然,太快了。根本來不急多想,更沒有時間考慮該救誰的問題,我一跳下水就看見了旁邊的老人,我就把他救上了岸,當我回頭想救我家人的時候,他們已經不知道被洪水衝到**去了。

就老媽的確是應該的,這不是孝不孝的問題,就老婆也是應該的,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關鍵是你真的能夠按照你自己的意願救人嗎?如果可以,我兩個一起救,但我們不能不考慮實際問題,如果有兩個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掉進了河裡,我們會選擇先救誰?

當然是先救離自己近的那個,為什麼換了人以後答案就變了呢?因為我們的心志還不夠成熟。危機關頭,一切都只能靠本能,根本就沒有時間考慮到底先救誰,只知道救乙個是乙個,至於救的人是誰?

根本不重要。

6樓:苦心澀洛

看了何炅問張杰,何炅和謝娜同時掉水裡他會先救誰,張杰沒有直接說先救謝娜而是說先救何炅,乙個藝人這樣說話挺明確的的,沒有讓人說只會救老婆,何炅問張杰為什麼先救我?張杰說因為他不想讓謝娜去那麼危險的地方。一句話,說明了謝娜和何炅的友誼非常好,謝娜會在自己落水了也想著救何炅,同時也說明了張杰特別特別愛謝娜!

就像媽媽和老婆落水了先救誰,男的完全可以說先救媽媽,老婆肯定會生氣,然後你就說我先救我媽,因為我不想看著你再去那麼危險的地方。言外之意就是媽媽和老婆同時掉水,老婆會去救媽媽,這樣雖然老婆沒有聽到老公要救自己但是也聽到了老公是愛自己的,同樣也是誇了老婆孝順,縱然老婆心裡再怎麼不樂意怎麼不先救我?老公都已經誇自己老婆孝順了,老婆心裡肯定會高興了!

所以,遇到老婆再問這樣的問題就學著轉變著回答老婆,因為先救老媽這樣的答案,不一樣的回答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7樓:孝悅位溪兒

答:我會先救我老媽,因為老媽是給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他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他陪葬,在墳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

8樓:秦霄賢

我會救老婆,因為她父母辛辛苦苦把她養這麼大,而且還放心的交給我我必須對她負責,媽媽應該由爸爸來救

9樓:小帕講遊戲

今天民法老師說,根據婚姻法,不救老婆要負法律責任的

手機掉進水裡怎麼辦,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檢視以下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

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啊?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檢視以下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

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處理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