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是怎麼回事

2022-04-05 05:14:57 字數 1777 閱讀 9784

1樓:輝煌的老爺

導致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種,腸胃問題、腎臟問題、病毒感染、飲食問題等等都會引起狗狗嘔吐。

2樓:美鄰美家生活館

以前家裡狗狗不舒服,老人家都給吃兩粒四環素

狗狗嘔吐後不吃不喝沒精神怎麼辦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是怎麼回事?

3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一、犬瘟

如果狗狗出現犬瘟的情況,那麼它不僅會出現不吃不喝的情況,沒有任何的精神,還會有嘔吐的現象,另外體溫會不斷公升高,還有咳嗽和拉稀,嗜睡,抽搐等情況。最初的症狀和感冒差不多,不過用專用感冒藥沒有什麼效果,反而變得更為嚴重。如果是由於這方面而造成的,此時就不能掉以輕心了,需要及時用試紙去測試,如果是陽性的就要及時送到醫院裡面去進行**。

二、腸胃炎

如果狗狗長期都吃了很多不容易消化的東西,或者吃的比較多,飲食方面不是很規律,吃的比較熱和冷等,這樣就會導致小狗沒什麼精神,還會出現不吃不喝和嘔吐的情況,此時應該先做好禁食的工作,預計要24小時左右,適當給它補充點水分,也能給它吃點益生菌進行調理,如果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或者變得更為嚴重,此時就要及時送到醫院裡面去檢查了,以免耽擱病情。

對於狗狗來說,只要它健康,那麼就會特別活波,還會時刻圍繞在主人的身邊。如果有出現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的現象,這就說明它生病了,主人先找到原因,然後在針對性的**。

4樓: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異物、胃腸炎、病毒感染等因素引起的。首先,狗狗誤食紙團、塑膠袋等異物,堵塞胃腸道導致嘔吐不食,建議拍片確定異物位置並取出。其次,狗狗暴飲暴食導致胃腸炎,會導致食慾降低、嘔吐等症狀,建議餵食適量益生菌調理,並定時定量餵食。

最後,狗狗感染冠狀病毒、細小病毒等傳染病,通常伴隨拉稀、體溫異常,此時需要立即諮詢醫生**。

5樓:校友靈

問題我來回答你,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是怎麼回事?我認為狗狗不吃不喝的沒有精神嘔吐,是不是感冒了或者什麼的把狗啊,我建議你把狗領到獸藥店,去讓碎藥店的大夫看一看不就知道了嗎?看看究竟狗狗是得了什麼病?

好給狗狗治。

6樓:桂問夏侯

應該是消化系統的問題。最近天氣比較炎熱肯定是吃壞了東西或者肚子裡面長蟲子。如果嚴重的話會導致脫水建議帶著狗狗去看獸醫。

7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狗狗有可能生病了,你可以觀察幾天的,如果喝水的話就沒有問題的,如果不喝水那麼久需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8樓:霧氣雲深

考慮胃腸炎引起的,可以服用黃連素片和顛茄片對症**.腹瀉或者嘔吐嚴重需要靜脈輸液.最好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9樓:旅凝桖

要盡快去醫院就診。可能是痢疾。嚴重會危及生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吧

狗狗吐不吃東西還沒有精神怎麼回事?

11樓:姒雅蕊夔芝

它的嘔吐物有沒有腥味,帶不帶血,是否發燒,如果都有則有可能是感染了犬的細小病毒,馬上就診。

如果它的嘔吐物是為消化的食物,可能是胃炎,要去輸液**,以補充能量並糾正體內電解質。

還有一種可能是胰腺炎,也會有此症狀。

12樓:革秀媚赧霓

不消化,一定要看醫生,不然會死的,先是不吃,後是拉稀。最後就死了。記住病向淺中醫。

人和寵物都是相同道理。

狗狗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沒精神,原因是 1 得犬瘟。2 發燒了。3 不適合狗狗的口味。4 缺乏維生素。狗狗不吃不喝,鼻子發乾,精神不好,這應該是發燒了。1 測個體溫,把體溫計放在它後腿內測測三到五分鐘,然後把測得的溫度加上0.5度,就是它最後的體溫了,小狗正常體溫在38至39度間。2 如果發燒了,給它吃點兒童退燒藥,只...

狗狗肚子硬,不吃東西,沒精神,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走路沒力氣,沒有食慾,一定是腸道上的問題,都養了那麼久了。一定要重視,最好先去附近一家值得信賴的寵物醫院找獸醫諮詢,獸醫會給出初步判斷,再回家上網查查是否屬實,然後投入 不能再拖延了,拖一天病情都會加重。如果狗狗除了不吃 精神不好,但沒有嘔吐 腹瀉情況,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 消化不良引起的腸胃不適 ...

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救命啊 請教各位,小狗不吃東西嘔吐沒精神怎麼辦

嘔吐一般都是胃部不適引起的,看是不是狗狗最近吃了什麼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喂一點寵物健胃樂益生菌調理一下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常規的嘔吐24小時肯定見效的,促進吸收,增加狗狗的食慾,我家狗狗最是都備的有,你也可以試試,祝狗狗早點恢復活力。我家狗狗5歲了,它是經常隔一段時間就嘔吐,沒精神,吐的有時是黃色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