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學

2022-04-05 05:14:54 字數 845 閱讀 2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歧視倒不是很重要的問題。不過如果你想到美國讀高中的話,我給你個建議:你現在已經高二,完全可以準備申請美國大學了,如果是申請高中的話,我建議你申請11年級,因為12年級(相當於國內高三)很少學校招國際生了,名額非常有限,即使是你想重讀一年希望也不是很大。

你可以申請大學的雙錄取,這樣子,你過去也可以學一段時間語言,對你的英語水平提高和適應環境還是很有好處的。

2樓:京城東哥

不如現在申**拿大優勢更大。

申請條件:

1、申請年齡在9—17歲的中小學生。

2、不需要全部的精通,不需托福和雅思考試的成績。

國內高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

持有加拿大高中畢業證者不必考托福雅思(與本國學生同等),可直接申請各國家大專院校,甚至有更多的機會申請好的院校。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畫!

你認為如何?

3樓:

如果你本來就英語不太好的話,去到國外(包括美國)就根本不可能有進步的了。因為最大的可能是,你周圍的都是中國學生,每天用英語的時間不多於乙個小時。美國很多(不是一般多)中國人的,走在街上,能聽到中文的機會大於等於英語。

歧視倒不會嚴重。

在國內還是好好學吧,不要以為出去了就什麼都會好了。

4樓:yph是殺手

可以去國際學生比較多的貴族學校,不會有歧視的,還有就是不要去黑人區

高中生怎樣去南韓留學,高中生去南韓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一 留學條件 留學南韓,完全不用擔心語言成績,零語言基礎也能輕鬆留韓。在南韓,一般的院校是不需要任何語言成績的,因為南韓的大學裡面都設有南韓語言學校,即使您沒有韓語基礎,可以先在南韓語言學校學習一年的語言課程,等最後的語言考試合格了,再通過面試和提交申請資料就可以公升入大學本科了。二 申請時間 一般...

高中生出國留學的方式,高中生出國留學有哪些途徑?

你可以找一些不用考托福的學校,上個語言預科班。等語言合格後 直接讀本科。你還可以申請大學本科的全額獎學金,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英語考試成績 toefl gre gmat lsat sat tse ielts 你的成績單,以及所在學校的知名度 申請文書寫得是否有特色和吸影人 組織能力 綜合能力和特長 如...

高中生留學出國費用

英美澳加留學平均學費一年8萬元 生活費至少要8萬元 年。基本上生活費和學費對半,共計16萬元 年。學費有的包含課本,有的不包含。如果需要額外的課本費,估計4000塊錢不多。而且每個國家的費用都不一樣 這些是留學的學費,生活費根據家庭和個人會有更多的不同,但是這些國外都是可以自己打工賺學費的。對於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