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而且還嘔吐沒精神怎麼辦?

2023-05-31 00:00:04 字數 5122 閱讀 1063

1樓:未知假名

這種情況大多是胃腸道感染了病毒,一般用鹽酸諾氟沙星膠囊和多酶片就可以有效**,餵服它一次各一粒,一天三次即可改善症狀。

2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應該是得病了,嘔吐的話可能是腸胃炎。去寵物醫院給狗狗**。比較常見。

3樓:日圊油龍

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性別、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問診交流為滾輪回覆,您這邊「只能傳送6次」想說的話。

提問。狼青犬。

2年了。您好,多長時間?有檢查什麼問題嗎?

提問。今天一天了。

不吃老喝水丶喝了水就又吐了。

說話。讓狼喝點灑行嗎❓說話。

您好,狗狗出現嘔吐,一般是胃腸不舒服的表現,這個首先要排除急性腸胃炎,腸道梗阻,胰腺炎,傳染病犬瘟熱,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等,或者肝腎功能損傷等問題,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用藥**。輕的話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腸道的威常康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應該是得病了,嘔吐的話可能是腸胃炎。去寵物醫院給狗狗**吧。

5樓:倫春雨

不吃東西,喝水,而且還嘔吐,沒精神,怎麼辦?你應該,遛個狗去動物醫院去看一看,聽聽醫生,怎麼說?配合寵物醫生的**就可以了。

6樓:baby速度

肯定是吃壞肚子了,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由專業醫生**。

7樓:庫紫桖

這顯然是狗狗已經得病了,應該帶它去獸醫的地方看病才好。

8樓:網友

狗狗是生病了,你帶她去看醫生吧!

9樓:小龍

寵物醫院問醫生解決方法吧。

10樓:ccc菜辣椒

小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說明狗狗的身體不舒服,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並**。

第一,狗沒精神不吃東西嘔吐的話,往往是中毒的現象,此時可以餵狗一些洗衣粉水,讓狗把食物和有毒的水都給吐出來,這樣往往是非常有效的,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被狗狗咬到了。

第二,狗沒精神不吃東西嘔吐的話,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去找個獸醫去看看,獸醫往往都是可以第一時間給狗狗注射一些藥水的,這樣就能挽救狗狗的生命了。

第三,狗沒精神不吃東西嘔吐的話,除了去找獸醫,還可以找寵物醫院,那裡也是有寵物醫生的,基本上也是可以給狗狗打上一針來拯救它的生命的,需要注意的是,時間是充足的情況下才能這樣。

第四,狗沒精神不吃東西嘔吐的話,還可以嘗試給狗狗灌洗潔精水,這樣也是可以讓狗狗嘔吐出有毒的食物的,需要多注意的是不要被狗狗咬到了,最好兩個人或者三個人來操作。

11樓:北極雪

腸胃不好。

一般來說,狗狗出現不吃東西還嘔吐的現象往往是腸胃不好,比如說有的時候主人們不小心給狗狗吃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或者說吃的東西不容易消化之類的,那麼這種情況下就容易造成狗狗不吃東西還嘔吐。 如果是這樣的問題造成的可以給狗狗適當的吃一些有利於消化的藥物,比如說益生菌之類的調理腸胃,還有吃一點消炎藥,這樣會比較有利於狗狗恢復健康,再有這飲食方面一定要多加用心。

12樓:竹竹寵物導師

回答狗狗嘔吐有胃炎的症狀,是不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有沒有亂吃東西?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吃得太多、飲食不規律、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吐得嚴重就停食一天,拉稀了嗎?有時還會引起拉稀。主要要看狗狗的胃炎輕重,有的在一天中吐幾次黃水,然後食慾不振,狗狗會自己餓自己一天,第二天就基本恢復食慾了。

可是也有比較嚴重的,第二天第三天還是吐黃水,而且不光是食慾不振已經到了幾乎不吃東西的程度,喝水也會吐,就要靠主人的愛護了。

你們的狗狗如果精神狀態還是很差的話,就要到醫院輸液了。

13樓:啊沒多大

這需要給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有可能是胃腸炎所造成了一種現象,在一些雖然針或者吃一些些藥就會好的。

14樓:以韻寧

狗狗說不定發燒了,還有可能吃東西的時候卡到脖喉嚨了,或是腸胃的問題,建議帶它到寵物醫院去看,肯定是生病了。

15樓:僧今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還吐,可能是得了腸胃炎,這種情況可能是狗狗吃了不健康的食物,或者飲食不規律造成的,給寶狗狗喂一些消炎藥,益生菌,要是狗狗發燒了,應盡快就醫。

16樓:倫春雨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而且還嘔吐,沒精神怎麼辦?狗狗肯定吃了有毒的東西,他光嘔吐,把有毒的東西吐出來,你應該帶他上動物醫院去看一看,給他買點藥吃。

17樓:堯堯和二哈

肯定是生病了,一般是腸胃疾病,還是趕快帶它去看獸醫吧。

18樓:方面麵渣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是吃壞東西了,還是生病了,盡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詢問醫生的答案或者是帶它看醫生去。

20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看醫生去。

21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抱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獸醫吧。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了,只喝水,還會嘔吐怎麼辦?**等

22樓:柏安

應該是食物中毒,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全面檢查。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還嘔吐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諾氟沙星,一次四粒,把粉末倒進50毫公升左右的溫開水裡,一天兩次,好轉的話減少粒數。

2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吐必須要禁食禁水。別再喂東西了。還有,家裡有沒有嗎丁啉?

按照體重給它喂點。就只有這樣的辦法。希望你能盡快帶去醫院。

這個吐是最麻煩的,吐多了會脫水死亡的。喂水喝又會加劇吐的次數。所以只有去醫院打止吐針和點滴。

25樓:龍貓_小龍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狗狗嘔吐不容小視,最好帶到醫院去看看。

現在醫院的**都比較高,波奇醫院有各醫院的評價可以去看看,以免花了冤枉錢。

26樓:

狗狗有沒有打過疫苗和驅蟲過呀 如果沒有建議您考慮下傳染病和寄生蟲 狗狗不吃食吸收不到營養 很難和病魔抗爭的 我的**店裡有營養膏可能會幫到您。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是怎麼回事?

27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一、犬瘟。

如果狗狗出現犬瘟的情況,那麼它不僅會出現不吃不喝的情況,沒有任何的精神,還會有嘔吐的現象,另外體溫會不斷公升高,還有咳嗽和拉稀,嗜睡,抽搐等情況。最初的症狀和感冒差不多,不過用專用感冒藥沒有什麼效果,反而變得更為嚴重。如果是由於這方面而造成的,此時就不能掉以輕心了,需要及時用試紙去測試,如果是陽性的就要及時送到醫院裡面去進行**。

二、腸胃炎。

如果狗狗長期都吃了很多不容易消化的東西,或者吃的比較多,飲食方面不是很規律,吃的比較熱和冷等,這樣就會導致小狗沒什麼精神,還會出現不吃不喝和嘔吐的情況,此時應該先做好禁食的工作,預計要24小時左右,適當給它補充點水分,也能給它吃點益生菌進行調理,如果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或者變得更為嚴重,此時就要及時送到醫院裡面去檢查了,以免耽擱病情。

對於狗狗來說,只要它健康,那麼就會特別活波,還會時刻圍繞在主人的身邊。如果有出現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的現象,這就說明它生病了,主人先找到原因,然後在針對性的**。

28樓:網友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異物、胃腸炎、病毒感染等因素引起的。首先,狗狗誤食紙團、塑膠袋等異物,堵塞胃腸道導致嘔吐不食,建議拍片確定異物位置並取出。其次,狗狗暴飲暴食導致胃腸炎,會導致食慾降低、嘔吐等症狀,建議餵食適量益生菌調理,並定時定量餵食。

最後,狗狗感染冠狀病毒、細小病毒等傳染病,通常伴隨拉稀、體溫異常,此時需要立即諮詢醫生**。

29樓:校友靈

問題我來回答你,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是怎麼回事?我認為狗狗不吃不喝的沒有精神嘔吐,是不是感冒了或者什麼的把狗啊,我建議你把狗領到獸藥店,去讓碎藥店的大夫看一看不就知道了嗎?看看究竟狗狗是得了什麼病?

好給狗狗治。

30樓:桂問夏侯

應該是消化系統的問題。最近天氣比較炎熱肯定是吃壞了東西或者肚子裡面長蟲子。如果嚴重的話會導致脫水建議帶著狗狗去看獸醫。

31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狗狗有可能生病了,你可以觀察幾天的,如果喝水的話就沒有問題的,如果不喝水那麼久需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32樓:霧氣雲深

考慮胃腸炎引起的,可以服用黃連素片和顛茄片對症**。腹瀉或者嘔吐嚴重需要靜脈輸液。最好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33樓:旅凝桖

要盡快去醫院就診。可能是痢疾。嚴重會危及生命。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吧。

狗狗沒精神只喝水還吐

35樓:田芮瀾

回答狗狗嘔吐通常是腸胃疾病引起的問題,如:消化不良(吃東西、喝水過快,或者剛運動完),會嘔吐出食物或者白沫;反酸,就像人一樣,狗狗也會出現胃酸倒流,俗稱反流性胃炎;慢性胃炎,主要是飲食不當或誤食不乾淨食物、異物導致狗狗會間歇性嘔吐,精神狀態都很正常,但是持續嘔吐不**會誘發胃潰瘍。還有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除了嘔吐外還出現拉稀的情況,有可能是犬瘟細小傳染疾病導致的急性腸胃炎。

36樓:寵物醫生桑嘉楠

狗狗沒有精神,喝水還吐,說明狗狗消化道症狀很嚴重,幼犬常見於病毒感染、寄生蟲感染。成犬常見於胰腺炎,或急性中毒等。老齡犬常見於肝腎、胰腺、膽囊疾病等。

小狗拉稀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生病了 建議去 獸醫院 趕快找獸醫看看,給它打針!幼犬不要亂喂東西!有 就一直給它吃 大了以後可以再換別的!要不然小狗不適應!四十天後應該注射疫苗!你好 我知道 和我小狗以前一樣 你觀察下寵 拉稀是不是黃色的泡沫狀 是的話難做了 得了瘟了 狗生病的話看上去都像感冒知道不 不能馬虎,現在這季節發情欺 ...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還拉稀,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拉稀,怎麼辦?

狗狗還小 不可以 復喂火腿的 制 有防腐劑 而且不好消化bai 牛奶最好du也zhi不要喂 最好喂 裡面 用熱水泡開 dao 因為狗狗小的時候不可以直接吃 一次30粒左右 千萬不要因為狗狗沒吃飽而繼續喂 少食多餐才正確 一天喂四次左右就可以 至於拉稀 1腸炎 2腸胃損傷 給他打針甲磺酸培氟沙星注射液...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老沒精神不愛動了

狗狗嘔吐的現象一般分為三類。一是吃撐了,而是發燒了,三就是吃髒東西了。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主人一定要為它把握飯量!不要因為它可憐巴巴的看著你就不停地喂它吃東西。狗狗從來不知道控制飯量,看到好吃的就沒命吃!不要給它吃太多骨頭,尤其是雞骨頭,一塊都不能吃。過硬的骨頭小狗會消化不了,導致骨頭劃破腸胃,便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