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一,打算高三畢業出國讀大學

2022-04-05 05:14:50 字數 1095 閱讀 5692

1樓:永遠的愛不會忘

讀大學需要擔保金加上先期學費100w左右。你未成年就必須住學校安排的homestay,很貴的。高考成績不需要,需要高中畢業證麼以及會考要過哦。

打工,十八歲以後再說吧。傳媒-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這個還不錯。

2樓:l戒o不v掉

1,你覺得可能不要高考成績麼?

2,貌似都是私立,國外名牌大學基本都是私立3,打工賺生活費?打消吧~國外有打工要求的1)成績特別優秀

2)無曠課缺席記錄

3)至少要待半年

....這些過了以後,才是你找不找得到工作~4)學費可能不貴嗎?留學生學費是本地人4倍以上5)一定要住公寓? house啥的不行?

補:那個什麼國際留學的~你是留學公司吧?

誰跟你說不用考托福雅思了?

你留學跟移民啥時候扯上關係了?

保證金看你去多久,念什麼~一般60w以上~越多越容易辦~成績不好的,就要多些了~

不好意思,沒看到你專攻英語那段....

你覺得可能嗎?只要求英語成績,那那些學校幾百年前就塞爆了

3樓:京城東哥

其實現在申**拿大優勢更大。今年全國有三十多萬人沒參加高考而出國了。

國內高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

持有加拿大高中畢業證者不必考托福雅思(與本國學生同等),可直接申請各國家大專院校,甚至有更多的機會申請好的院校。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畫!

你認為如何?

4樓:尋柳花未開

如果不用高考成績。那你考慮下英國好了。

5樓:龐以軒

去美國吧,學費3000美金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沒有必要出去了,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2+2的方式。網上找廈門理工學院看看吧。

我今年高三畢業,高考考得不夠理想,想要複習一年,現在在家應該

認真複習,不要貪玩,要時刻想到你的任務還很重!學習計畫可以有但不要太刻板了,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祝你來年高考成功!計畫是根據目標和能力來定的。所以最好先想想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想考到 然後看那裡的要求要到什麼程度才能達到。而做到的結果,最好是比那個程度還要高一些 保險起見 關於制定學習計畫,方式看個人...

本人今年大一,打算這個寒假獨自去旅遊

到雲南吧,那可是四季如春的地方。但不要到麗江 香格里拉等地,因為那裡海拔較高,冬季比較冷。可到昆明 大理等地。大理是很有名的地方,在唐宋時期與中原 西北等成鼎立之勢,南詔國的土地面積比唐宋還要大,可供遊覽的地方很多,如大理古城 蒼山 洱海 雞足山 巍寶山等,玩個十天半個月,時間還是比較緊的,所以比較...

求助,今年高一,由於身體原因,本打算休學,仔細考慮各種原因

高一是學習的關鍵期,如果落下很難補救,不建議請假2個月 可靠,可以在本地的人才市場找乙個家教幫助你,外加努力,一定不會落下功課。祝你學業有成 不錯吧,不過在家裡得努力喲 我是大一新生,因為身體原因想休學,但是他們都不建議我休學,因為會 是的,會拉下很多的課的,個人建議您辦理休學的,大學的課程不比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