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說父母有毛病對嗎

2022-04-05 04:16:49 字數 596 閱讀 5558

1樓:傑

首先當然是不對的!父母養育小孩,孩子就有義務要盡孝道,當然不能對父母不尊重。 當然,問題也出在父母自身。

當然是父母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小孩,因為每個孩子生下來,都是一張白紙,白紙變成什麼顏色,都是後天的因素決定的! 其次那要看父母怎麼做,父母關心孩子,不能錯誤的關心孩子,有時要站在孩子的角度觀察問題。 男孩窮養(要讓孩子從小就知道錢來之不易,從小就磨練自己), 女孩富養(富養不是指嬌生慣養,富養是指讓孩子的知識,修養,尤其是個人素質都達到完美的境界)。

有時間就多陪陪孩子,孩子需要關愛,需要呵護,更需要陪伴。 我就是乙個13歲需要陪伴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哦,但是雖然不對,我在暗地裡罵過無數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對,是說你的思想,意見不適合這件事,是說你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沒教育好,就是父母的毛病

5樓:愛在五子棋

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說的啊?

賣車的都是有毛病才賣的嗎

不一定啊,看你想買的是什麼車啊。對於私家車來講4種可能,1種是換更好的車了,2種就是養不起車了。3種就是發生重大的交通事故了修完之後一賣,比當時報廢還能多賣點。4種就是車齡或跑的公里比教長了,車的毛病事故率太高了,所以要 所以你買二手車時候最主要要看車前梁和前左右車輪上面的旋子有發生碰撞。而對於公司...

父母對孩子說的鼓勵話,父母對孩子說的鼓勵的話

家長對孩子說的鼓勵的話如下 1 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 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2 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 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3 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 4 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 驚喜和感激。5 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6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

和男朋友借錢,還被他罵了。他說我有毛病,上哪給你找錢

對呀,你也知道錢不錢都無所謂啊,像這樣的男朋友,你還要他幹啥?早就該和他分手了,太自私了,自私自利,只顧自己,從來沒有想到你的事情,沒有把你放在心樣的你正道和她分手,別再交往了。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自私自利。你男朋友是不是在戀愛中佔主導地位,你自己比較被動,可能他覺得平時對你就這態度,所以說這話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