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出一輛二手電動車,買車人事後說車有毛病,算誰的

2021-03-04 03:57:38 字數 2670 閱讀 7186

1樓:果果感覺果果感

賣出一輛二手電動車、

買車人事後說車有毛病!

這個事情應該由買車人、

自己承擔相關責任!

因為是二手電動車、

交易金額比較少!

所以要當面、仔細檢查車子!

既然當時付錢買了電動車、

就說明你檢查好了、看好了、

認可了這輛電動車!

買賣雙方交易成功!

按民間說法、就是合同生效!

事後說車有毛病、

那你買的就是二手電動車、

有毛病很正常啊!

2樓:韶關捷和二手車

看賣車時間多久,然後去檢查什麼問題,大家平分。

賣二手電動車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復問制題,從97年電動車上戶bai起到2023年之前都沒

du有實行實名制,即使2023年後的實zhi名製dao也沒有實名關係,只要籤一張電動車轉讓協議就可以,協議上最好註明電動車品牌 車架號,電機好 牌照號,及身份證號碼,**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雙方簽個買賣合同,具體明確雙方的責任,然後到**規定的部門辦理相關過房手續。

5樓:曾珍英

找到你,也沒你什麼事!

我跟賣二手車的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賣家說能跑50公里,但實際上只能跑10公里,怎麼辦賣家又不退貨。 10

6樓:最愛西北石屋

有沒合同或正規手續發票,保修票據和固定的營業場所這些很重要,有的話它就受工商監管,協商不成可尋找工商監管部門解決。如果是黑市購買那就不好辦。

7樓:法之道

找他協商,不行依據合同起訴他。

和同學(同學是中介)買車,結果被同學騙取了2000元之後把自己的一輛二手電動車賣給了我, 30

8樓:靈創工程科技

那就雙方父母到學校談

9樓:生悅安

雙方可以先商談,我商談的結果令雙方都不會滿意,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這個問題。

二手電動車事故法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賣出以後出現事故一般與你無關,買受人有義務對交易物進行常規檢專查,出賣人也有義務屬保證交易物應當具備通常的使用標準。若對方有證據證明交易時你故意隱藏電動車瑕疵不盡說明義務的,你應當承擔責任。但實踐中這樣的證據恐怕很難取證。

能證明,你也只是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合同法規定沒有約定質量檢驗期的應當及時檢驗。買受人應當在發現或者應當發現標的物的質量不符合約定的合理期間內通知出賣人。買受人在合理期間內未通知或者自標的物收到之日起兩年內未通知出賣人的,視為標的物的質量符合約定。

2、嫌麻煩不用寫說明協議,為了謹慎期間,在交付的時候可以讓他給你打個條,表明以收到電動車,註明「因交易車輛是舊電動車,故雙方在交付時對該車的車身及電瓶質量、工作狀況均表示認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律行師誠

賣出過後就不再承擔責任,如果車輛在保修期內則由廠家負責。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手二手商品會承擔商品的產品質量責任。你這種偶然的買賣行為,如果可以籤協議當然最好,如果不方便,可以要求買方承諾一下,在購買你的電動車的時候各項效能完好,無任何瑕疵。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賣是你要告知電動車的狀況,比如是二手,什麼時候維修過,換過什麼,不回告知答的話可能會存在過失,對自己不利。

小額交易,可以不簽訂協議,但不放心的話可以弄份協議,告知該告知的,省得以後出麻煩。

另外,如果沒有協議,交易是找個見證人,見證你履行了該履行的義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樣可以有備無患,一般只要你出賣時確認你**的電瓶車是完好無損,沒任何問題就可以啦。

買二手電動車上牌照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牌不需要過戶的,這樣更省事。 直接去車行 車行能給你包辦。 車行會去廠家申請合格證 然後用你的身份證上牌。 但最重要的是車不能是賊車。不然你以後會牽連到你

在轉轉上賣了一輛二手電瓶車,過幾天買車的人又說退給我,怎麼辦,線下交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退,或者打折退,二手交易沒有售後服務吧,誰知道電瓶換了沒有?有沒有封死電瓶箱子的,讓他聯絡其他人處理,我也在這個平台買過和賣過寶貝,什麼樣的人都見識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我想重新買一輛電動車 舊電動車是二手賣了還是當給店裡買新車呢

17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如果電動車外觀成色還蠻新就當二手賣划算些,如果外觀成色比較舊了,那就當給店裡比較划算!

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車,有離開的學長要賣的嗎

18樓:長大的同年

答:鄰居家剛買的dx7,一直說不錯,最近我也考慮買車,研究了一下東南汽車,發現東南汽車也不錯都是用的三菱的發動機和地盤,近期考慮買車打算入手東南dx3?

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自行車有賣的嗎,二手電動車能不能買

不太建議購買二手電動自行車。如果需要的是新國標電動自行車,建議可以上拼多多購買新日果粒,目前么肆肆玖包郵,比我前段時間在jd便宜了貳佰多。2月24日在京東可以么六玖玖到手,有送一堆贈品有發票。二手電動車能不能買?二手新能源車能不能買目前主有兩種聲音,一種是認為新能源汽車目前還不成熟,貶值率很高,所以...

西安二手電動車在哪裡有二手電動車

大冶市場秉承 講誠信,無假貨 的經營理念。車輛九成新,原裝配置,無碰撞,無大修,無事故,車況好,優,保質保量,所有車輛都是從外地來的!電單車100cc 125cc 首選代步工具,車型 踏板 跨騎 彎梁 越野 可供你任意挑選。電動車 便捷的交通工具,36v 48v 60v 68v 72v電池,滿電可跑...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