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保是真的還是假的,水滴保險是騙人的

2022-04-05 03:07:46 字數 6403 閱讀 7949

1樓:天亮眯了眼

水滴保是正規機構嗎?

2樓:金融理財冰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是真的。

水滴保險是水滴集團旗下的乙個網際網路保險優選平台,根據2023年上半年中國保險行業釋出的網際網路人身保險市場經營資料顯示,水滴保險2023年8月份單月的規模保單突破2億元。

其經營主體為保多多保險經紀****,擁有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書,可在全國區域內(港、澳、臺除外)為投保人擬訂投保方案、選擇保險人、辦理投保手續;協助被保險人或受益人進行索賠;再保險經紀業務;為委託人提供防災、防損或風險評估、風險管理諮詢服務;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所以說水滴保險是真的,而且水滴保只是乙個銷售平台,最終買的保險產品還是由保險公司負責理賠的。

例如水滴-綜合意外保就是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旗下的保險產品,不管是在水滴保險購買還是其他平台購買,都跟在人保財產官網購買是一樣的保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更多3條

水滴保險是騙人的

3樓:金融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水滴保險是國家正規保險平台,可以在中國銀保監會的官方**上查詢到它的經營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和營業執照。需注意水滴保險不是自己承擔保險責任,而是幫正規的保險公司銷售產品。相當於乙個中介平台。

4樓:奶爸保小明

水滴保險並不是保險公司,也不是一款產品的名稱。

水滴保險只是線上**銷售保險產品的乙個中介平台,可以理解為乙個囊括各大保險公司不同產品的「保險超市」。

其實水滴籌和水滴保都屬於水滴平台的業務範疇,水滴保的真身是乙個網際網路保險**。

每款保險產品背後都有承保公司,今天聊得水滴百萬醫療險2020就是由太平財險承保的。

太平財險原名為太平保險,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保險公司。

註冊資金高達50.7億元,背後的股東都是上市的大公司【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中國工商銀行(亞洲)****、中國太平保險控股****】。

再來看看公開披露的主要償付指標:

2023年第2、3季度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都可達180%以上,高出保監會定的標準線100%,整體資料良好。

5樓:薄荷保

水滴保險只是乙個平台,不是保險公司也不是乙個保險產品。判斷乙個保險平台是真是假很簡單,就是了解它的運營資質、保險產品、售後情況。

如何在網上買對保險,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或許可以給你答案→《網上買保險靠譜嗎?這些誤區要警惕了!》

6樓:財富實驗室

水滴保險由於產品理賠頻頻出現負面訊息,導致大家對水滴籌的保險產品產生懷疑,那麼水滴保險真的是騙人的麼?

答案,肯定不是。水滴保險是水滴集團旗下的乙個網際網路保險優選平台,其經營主體為保多多保險經紀****,擁有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書。所以它的經營資質是毋庸置疑的。

根據保險經紀業務許可證書,水滴保險可在全國區域內(港、澳、臺除外)為投保人擬訂投保方案、選擇保險人、辦理投保手續;協助被保險人或受益人進行索賠;再保險經紀業務;為委託人提供防災、防損或風險評估、風險管理諮詢服務;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所以水滴肯定是正規經營,那麼為什麼產品會出現很多負面資訊呢?這和保險經紀公司從事的業務有關係。

什麼是保險經紀公司?

保險經紀公司針對客戶的特定需求,運用自身的專業優勢,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計畫和風險管理方案。但保險經紀公司本身並不設計保險,和保險公司不同的就是保險公司則是保險產品條款的設計公司,並承擔產品投保、理賠等服務。

所以說水滴保險是真的,而且水滴保只是乙個銷售平台,最終買的保險產品還是由保險公司負責理賠的。而問題就出在保險公司保險產品以及服務的參差不齊上面。

保險公司的鍋不該水滴籌背

而與水滴保合作的保險公司有很多家,像中國太平、中國平安、中國人保、中國人壽、眾安保險、安心保險、安聯保險、百年人壽、永安保險、同方全球、天安財險、華貴保險、橫琴人壽、復興聯合等等,都是水滴保合作的保險公司,旗下不少產品都有在水滴保上銷售。

例如,綜合意外保是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旗下的保險產品,那麼不管是在水滴保險購買還是其他平台購買,購買後的服務水平都跟在人保財產官網購買是一樣的。

所以,出現負面訊息很多,是由於保險公司的服務良莠不齊,而非平台問題,但也不排除平台存在虛假宣傳的情況出現。因為在保險業中最常見的不良行為莫過於虛假宣傳,所以消費者在選購保險時不僅要根據需求選擇,也要擦亮眼睛防止投保後無法賠付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

另外,保險經紀公司和保險公司均受保監會的監督管理,若對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有質疑,可撥打12378投訴、諮詢。

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學姐最近發現好像很多人在談論水滴保的產品,為此我寫了一篇文章專門介紹一下水滴保吧。感興趣的可以看看~《水滴保上買保險靠譜嗎?

產品好不好?有沒有坑?》

水滴保不是**公司,本質是第三方保險銷售平台,並不是保險公司,自家也沒有推出保險,下面來看詳細的介紹:

一、水滴保靠譜不?有什麼要注意的?

水滴保是個包含各種產品的保險平台,水滴保平台相當於一根繩子,串起了消費者和保險公司的關係,它上面的產品都是可信的,在網上面買的產品,不論是電子還是紙質的,都具有法律效力。

有什麼要注意的?

順帶一提,如果你是在抖音或者其他平台看到了類似「每月三元就可以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這種廣告的話,訂立合同的時候務必看清保險內容以及健康告知的規定,很多人就是因為沒仔細看,就被保險公司以投保時不符合健康告知而被拒賠!

二、想退保怎麼辦?

我想退保!有什麼損失?在我的文章裡寫的很詳細,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總的來說,會有三個途徑:

(2)可以選擇直接接通他們的**要求退保

三、那到底什麼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呢?

望採納!

8樓:

我也在水滴保買了安心百萬醫療保險,第乙個月1元,以後每月95元。結果第二個月我檢視保單,每月要交43l元。而且自動扣款。

我非常氣憤,這明明是欺騙行為,水滴保險公司宣傳時是以後每月16元到110元,結果保單卻要每月交431元。希望公安部門查處違法行為。

9樓:鄭州摯愛月嫂

水滴保險不同於水滴籌,是騙人的,原本以為慈善捐助,付了3元錢,後來滿乙個月後自動從我賬戶裡扣除123.50元,只能開啟把水滴保險停止了,目前已經報警了。

10樓:泉泉

水滴保險是**!發個簡訊說免費只要3元錢,結果後面本人都不知道就每月扣除216元。我發現時已經扣款8個月了。一千七百多元被騙走了。大家都要小心上當受騙了!

11樓:力憶丹

水滴保險是**,隨便扣別人的錢,把我就扣下一百多

12樓:沐又松

是騙人的,說是免費的,每個月要扣費,這個月扣我174.4元,沒通過我同意,就從卡里扣去174.4元,要是免費扣我174.4元是幹什麼用的,

13樓:潭曼彤

全是騙人的,我領取了乙份,第二個月就扣了我130,還只是自動扣,

14樓:來幼安

的確騙人的,我親身體驗了,上當受騙了

15樓:母暢

是騙人的,本人每月扣了74元扣了一年多這次住院16000一分沒賠,你們說是不是大**

16樓:

就是騙錢的千萬別上當受騙了。

17樓:傷心的望事

水滴保險是騙人,騙了我好幾百塊

18樓:德雙文

水滴保是騙人的。我被騙了一千多,而且騙得你心服口服!我以為能包攬一切,啥都管,細看條件你就傻了。

19樓:練材

水滴保就是個大**,保險了,真的生病,不給理賠,大家不要上當,不要買了

20樓:法倆

水滴保險純屬行騙,千萬別上當受騙。

水滴保會不會是騙人的

2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貌似最近很多人都在說水滴保如何如何,那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水滴保吧!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水滴保上買保險靠譜嗎?產品好不好?有沒有坑?

水滴保不是騙人的啦,從水滴保平台、合作方、保險產品上來看,在水滴保購買保險是安全可靠的。水滴保是網際網路保險銷售平台,並不是保險公司,自家也沒有推出保險,下面來看詳細的介紹:

一、水滴保靠譜不?有什麼要注意的?

水滴保是個大平台,主要是售賣各種保險產品,水滴保平台在消費者和保險公司之間充當中間者的角色,它上面的產品全是可信的,在網上面買的產品,不論是電子還是紙質的,都具有法律效力。

有什麼要注意的?

一定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在抖音或者其他平台看到了類似「每月三元就可以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這種廣告的話,訂立合同的時候務必看清保險內容以及健康告知的規定,據我聽到的故事裡,就有很多是因為投保的時候不符合健康告知而被保險公司拒絕賠付的。

二、想退保怎麼辦?

想退保!怎麼做!會損失什麼?在我的文章裡寫的很詳細,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簡單來說如果退保有以下幾個途徑:

(2)我們也可以直接聯絡客服要求退保

三、那到底什麼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呢?

以客觀的角度來說,他們的產品最近的卻收到了很多非議,所以要謹慎選擇,我覺得小心一點準沒錯,看過更多對比之後才決定是不是一定要購買,來上對比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22樓:綠色精靈的故事

水滴保是正規機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保對保險一問三不知,具然還敢將本人正在申請理培的保單退保,追查時卻說是我本人手機申請退的,退費理由是後面交費比以前多很多。請問水滴是個什麼禍國禍民公司。要求有關部門嚴查。

誰信乙個正在申請理培的保單又要求退保?這樣的禍國殃民公司,打著為民作想的旗子怎祥才能受到制裁0?

24樓:繩耀

水滴保就是**,出險各種理由拒保千萬不要保

25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水滴保只是中介平台,賣的都是其他公司如眾安等保險公司的產品,產品是真的,能否有效理賠,因為牽扯到第三方中介,沒有專業服務人員,這個就不好說了!

26樓:

不會騙人,關鍵你必須要看懂免責條款,說白了就是文字遊戲。建議你該諮詢當地保險的人,保險公司的人才可以讓你明白為什麼要辦理保險,想解決什麼問題?條款有乙個字不對,就不理賠。

27樓:

這款軟體應該是不需要繳費的,如果有讓你繳費的那就是在騙人。

28樓:

我認為水滴保是一家**公司,

水滴保險是真的還是假的?

29樓:百怡說銀行

水滴保險為保多多保險經紀****推出的網際網路保險特賣平台,該保險公司是***銀保監會批覆的全國性保險經紀公司,擁有保險經紀牌照,屬於正規的保險平台,並不是騙人的。

水滴保險是有保險銷售牌照的平台,平台上銷售的產品都是由保險公司來承保的,理賠也是由保險公司理賠。這個平台只是包羅各大保險公司不同產品的大型「保險超市」,在上面銷售的保險產品同樣也是經保監會嚴格審查批准的,所以不用擔心。

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乙個是平台本身,另乙個是平台的產品是否靠譜。首先我們看看水滴保險平台,其實還是比較可靠的,正如前面說的,這個網際網路保險平台從2023年成立至今,經歷近10年的風雨洗禮,依然可以正常運營,足以看出平台的生存能力不錯。

水滴保險作為保險**,產品並不少,我們看看現在比較火熱的兩款產品,一款是百萬醫療險,一款是重疾險。

1.水滴保險百萬醫療險2021,百萬醫療險是槓桿率比較高的險種之一,往往幾百塊就可以帶來百萬保額,也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險種之一,很多人也是通過這款水滴百萬醫療險2021認識水滴保險的。水滴百萬醫療險2021可以為0-65周歲的人群提供保障,投保年齡比較廣泛,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投保需求。

2.水滴優選重疾險,這款產品可以為0-60周歲人群提供重疾保障,具體內容如下:水滴優選重疾險保障110種重疾,並且約定在保單前10年,如果被保人不幸確診重疾,符合合同約定,將獲得60%基本保額額外賠付,也就是一共賠付160%基本保額。

從這點來看,水滴優選重疾險的保障力度還是比較大的,同時這款產品還有中症和輕症保障,不過都是單次賠付的。

想問問大家水滴保險是真的嗎,請問水滴保險是真的嗎?

水滴保是正規機構嗎?水滴保險是網際網路保險平台。鋪天蓋地的廣告有一點虛口碑不是很好建議不要購買 水滴保險是真的,我之前在上面給媽媽買了乙個保險,因為她上年紀身體總是不好,這不前一段生病了,需要一大筆錢做切除手術,我就去平台申請了,最後理賠了20多萬,這真是減輕了我們家的負擔啊。請問水滴保險是真的嗎?...

水滴籌可靠嗎,水滴籌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有的 被舉報款項會退回,所以你申請的內容一定要真實。水滴籌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公益眾籌是真是假?水滴籌 捐出 億萬富豪,我們的錢去哪了?騙人的,我認識的乙個哥們剛賣了房70萬有錢支付5萬 費,還用水滴眾籌,讓大家給他捐款,這個平台不審核麼。水滴籌在我的認知裡就是乙個很方便的平台,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籌集...

投了水滴保的百萬醫療保險還可以投好醫保不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建議你在購買好醫保之前仔細看看這份對比表 國內熱門醫療險大比拼 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買的都是醫療險,理賠時只能選擇乙個來報銷 好醫保是在支付寶上售賣的以保障為主的健康保險,是乙個系列的產品,裡面包含了好醫保 長期醫療 好醫保 住院醫療 好醫保 重疾險等等。其中好醫保 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