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田玉嗎?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和田玉

2021-03-04 08:38:55 字數 1425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以白,透,潤出名,少見其他顏色,您這對手鐲,目測不太符合這個標準。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和田玉?

2樓:du小熊

廣義和田金鑲玉掛件,通常玉質選用低端和田玉石類,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專箔,貼金部分看起來很鼓,因為

屬下面墊了一塊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發價幾十到百元不等,商場價幾百到上千,通常 以**打折的噱頭進行銷售,希望你沒有買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金鑲玉一般價值不高。都在百元以內。商場會賣的比較貴,然後一折。

價位在幾百元。白色部分一般是和田玉,但是都是比較次的料子。上面的金箔也特別的薄。

也不值什麼錢。拿他當個裝飾品戴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嗯,來你這塊玉的話從外觀與制與自玉bai的色澤玉的玉潤度等各方面du綜合zhi來款式。

應該是一塊和田玉dao的白玉,但是達不到養殖白玉的話,嗯,價值的話,如果有這種相近的公寓350塊錢,應該不貴,嗯,我給你估價是大概可以達到800左右,希望那個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真正的和田玉,因為油潤度不高,無羊脂玉的質感,所以是假和田玉。

6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玉好像不是和田玉,崑崙玉,青海玉,或者巴基斯坦玉,**起碼一百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金鑲玉的料子都比較差,而且上面的鍍金比較薄乙個就幾十塊錢。

8樓:大道至簡

真的和田玉,不過是非常普通的玉質,而且那葉子含金量少得可憐。

你好,請問這是和田玉嗎?懂行的人這是真的假的啊? 10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專標準:透閃石屬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屬於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算真品,但**與新疆和田玉相比,差距較大。

這是一款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青海料,白玉,立體雕貔貅吊墜,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質感一般,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承認的廣義和田玉。

這是和田玉嗎?這鑑定證書真的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品,請放心佩戴!

證書也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和田玉,大概沒問題的

但是建議你要學會符合證書真假的方法

是真的和田玉嗎,這是真的和田玉嗎

是真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 田玉。一直以來人們對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誤區,說起和田專玉都屬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狹義的就是指新疆和田玉,廣義上還包括俄羅斯玉 青海玉 南韓玉等。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

這是和田玉嗎?老的新的還是,這塊玉是和田玉嗎?是老的還是新的?

從 上像似和田玉,但具體情況看到實物才能作進一步判定。這塊和田玉看樣子像是老玉,但是玉的品相和質地都不怎麼好,玉的色澤不夠溫潤飽滿,不算一塊好玉 這肯定不是和田玉,像是質地很差的翡翠,有做舊痕跡。依該玉外觀上看。材質不佳,年代也不久遠,該器行應該是翁仲,做工是近代工。因該是現代工藝品。這好像不是和田...

大師,這是和田玉嗎,大師,這是和田玉嗎?

不是,從質地和光澤度看可以確定是合成料器。自己也可以用測密度的方法確定屬於合成料,連石頭都不是。用美工刀就可以刻出痕跡 請問大師們,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幾何?這不是和田玉,這是河灘上常見鵝卵石。和田玉,屬於透閃石玉,有云絮狀結構特徵,這是和田玉最典型識別特徵。這件,是典型的石英結構體,與和田玉毫無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