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了水滴保的百萬醫療保險還可以投好醫保不

2022-01-30 11:55:40 字數 6043 閱讀 4951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建議你在購買好醫保之前仔細看看這份對比表:國內熱門醫療險大比拼

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買的都是醫療險,理賠時只能選擇乙個來報銷

好醫保是在支付寶上售賣的以保障為主的健康保險,是乙個系列的產品,裡面包含了好醫保·長期醫療、好醫保·住院醫療、好醫保·重疾險等等。其中好醫保·長期醫療是最出名的一款,賣得最好,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都不怎麼了解它。

下面就給大家解決一下這款保險問得比較多的問題。詳細的產品測評分析可以看原文:好醫保·長期醫療險的這些問題你都知道嗎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一樣的嗎?

這兩款保險經常被人搞錯了。儘管這兩款保險都屬於百萬醫療險,但是他們的承保公司、保障內容、保額、條款等等都是不一樣的。

好醫保·長期醫療由中國人保承保,總保額有4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200萬,保證續保6年。在免賠上,重疾是0元免賠,一般醫療的免賠額是1萬,但是可以6年內共享。

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由眾安保險承保,總保險金6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300萬,續保問題並沒***。在免賠上,重疾是0元免賠,一般醫療的免賠額是1萬。

你要買哪個就看你自己了,是想要保額高還是可以保證續保。有錢,想買兩個也可以,不衝突。

二、好醫保·長期醫療是只要住院就可以報銷嗎?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是屬於報銷性的保險。但並不是一住院就可以報銷,你超過免賠額的部分才是可以報銷的。好醫保·住院醫療免賠是一萬,而好醫保·長期醫療的免賠額是可以6年累計免賠1萬的。

這一點做的是真的不錯,因為有很多的醫療險在免賠額的設定上很嚴格,差1元都不可以賠,相對而言,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就比較靈活一些了。

三、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怎麼樣呢?公升級後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直接上結論:

續保問題是這款保險最出色的一點了:6年保證續保,續保無需審核,身體變差或理賠過都能續保。

而好醫保新版與原版的區別,主要有這兩點: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好醫保2020版與2019版相比,增加了兩點保障內容,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仔細檢視健康告知,盡量挑選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

這裡是一些健康告知相對寬鬆,價效比較高的百萬醫療險,需要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超良心!這些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真的太友好了

望採納!

2樓:保險經紀人王琴

住院醫療保險,可以多家投保,可以多家同時理賠,但是報銷的額度不能超過實際花銷的總額度。

因為住院醫療保險屬於報銷型產品,就是多個平台累計報銷的金額,不能超過實際發票的總金額,不能以報銷獲利)

建議你投保好醫保,水滴籌可以忽略,因為對這些平台讓人太放心,沒有保障

3樓:平安健康保險

沒必要買兩份,醫療險是補償報銷型的,買多份也不能重複報銷,可以補充乙份重疾險!

4樓:華花_微笑

可以的哈,只要你身體沒有問題!!

選擇的無醫保情況下買的水滴保2019百萬醫療險住院報銷要注意什麼?

5樓:生活幫答主

如果生病住院首先要打**給保險公司進行報案,然後出院以後上傳所有資料進行報銷。

我買了水滴百萬療險2019的好不好?

6樓:學霸說保_曉琳

水滴百萬醫療險2019版是安心人壽推出的一款醫療險,我之前做過乙個百萬醫療險的全面測評對比,建議可以了解下這篇:水滴百萬醫療險2019與熱門醫療險全面評析

水滴保平台上有很多款保險,這款2019還是值得我們來聊聊的,安心保險公司在這個平台上推出百萬醫療險,我們聊聊誠意如何,可以先看看水滴百萬醫療險的具體保障細則:

從圖表可以看出,水滴百萬醫療還是價效比不錯的,我們先看看優點

1、保障全面:保一般住院、重疾住院、特殊門診,住院前後門急診,保障基本全面;

3、增值服務基本齊全:包含一般醫療險的就醫綠通、住院墊付等基本功能,價效比還不錯。

再說說缺點

1、缺少質子重離子:這個是目前**癌症最有效的手段,而且**高昂,很多醫療險是保障這項的,這水滴百萬醫療險不保障這點,不夠全面。

2、續保條件一般:在投保須知中說明了投保需要每年審核,如果健康狀況變化可能不能投保。

7樓:奶爸保

結論:水滴百萬療險2019到底好不好,需要看保障內容是否符合被保人自身保障需求以及價效比高不高。

下面先來看看水滴保百萬醫療險19版保障內容:

1、重疾住院醫療保險金:300萬保額,0免賠額

重疾住院醫療費用包括(重疾住院醫療、重疾特定門診醫療、重疾門診手術醫療、重疾住院前後門急診醫療)與市面上同類產品相仿。

2、一般住院醫療保險金:300萬保額,1萬免賠額

其中還可選降低至5000元免賠額,一般住院醫療費用包括(一般住院醫療、特定門診醫療、門診手術醫療、住院前後門急診醫療)。

3、增值服務

包括:重疾綠通、醫療墊付、外購靶向藥、特需醫療、海外**這幾項比較實用的服務都有,還獨家增設了異地轉診交通費報銷。

關於哪些增值服務最實用,不妨看看這篇:醫療險的醫療增值服務,哪些對我們比較實用?

其中醫院限制在二級及以上的公立醫院普通部,對於被保人社保報銷後的部分100%報銷,不過如果是以社保身份投保,但是報銷時未使用社保報銷的部分只能報銷60%。

1、續保需審核

雖然條款中未作提及,但在投保須知中進行了補充說明:續保需要每年審核。至於續保條件比較好的醫療產品,有這幾款,擔心續保問題的朋友可以看看。

2、住院墊付條件較嚴

發生重疾才可申請醫療墊付,且單次5萬累計30萬。

3、外購靶向藥報銷額度較低

最高只有30萬額度,且只報銷70%。

總的來說,水滴保百萬醫療險2019投保靈活,加上承保細節全,免賠額設計比較有利於大病患者。但缺少質子重離子**服務而且續保條件確實不太友好,如果身體出現問題可能不能續保,這點要注意下。

以上內容是關於水滴百萬療險2019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生活幫答主

水滴百萬 醫療2019是可以購買的 但需要看清楚保險條款做到心中有數才有保障

眾安保險公司就是騙保費,我買了它的好醫保,發生住院了它就不給報了,還一大堆藉口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乙份好醫保和熱門醫療險的對比表好醫保作為一款百萬醫療險,備受大家青睞,但近期這款醫療險進行了公升級優化,因此我也花了些時間來研究了一下,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由於篇幅有限,我把這些不足都寫在這篇文章裡了:人保好醫保:

便宜的背後另有缺陷...,裡面詳細地分析好醫保長期醫療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怎麼買一款好的醫療險,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增加了什麼內容,值不值得買?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有這些調整

我們拿2018版、2019版和2020版一起來對比,看看與原版相比,保障責任有什麼變化:

直接上結論,好醫保長期醫療主要更新了這兩點內容: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二、公升級後的好醫保長期醫療好不好?

好醫保2020版與2019版相比,增加了兩點保障內容,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建議多看看、多對比,再做選擇。

那麼,除了好醫保長期醫療險,還有其他醫療險值得購買嗎?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由於字數太多,你看看這篇十大值得買的熱門百萬醫療險**點!,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醫療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眾安保險公司就是騙保費,我買了它的好醫保,發生住院了它就不給報了,還一大堆藉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在買好醫保的醫療險之前,這份對比表你一定要看:好醫保與最新的熱門醫療險對比表

保險公司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保險公司有銀保監會坐鎮,怎麼可能不正規?所以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

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可靠可信的保險公司都是用無數的真金**檢驗出來的。你可能對好醫保不是特別了解,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

好醫保是在支付寶上售賣的以保障為主的健康保險,是乙個系列的產品,裡面包含了好醫保·長期醫療、好醫保·住院醫療、好醫保·重疾險等等。其中賣得最好的是好醫保·長期醫療險,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都不怎麼了解它。

下面就給大家解決一下這款保險問得比較多的問題。詳細的產品測評分析可以看原文:中國人保【好醫保】:便宜的背後另有缺陷...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一樣的嗎?

這兩款保險經常被人搞錯了。這兩款保險的險種是一樣的,都是百萬醫療險,但是他們的承保公司、保障內容、保額、條款等等都是不一樣的。

好醫保·長期醫療由中國人保承保,一共可以理賠的總保額是4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200萬,保證續保6年。重疾病種是沒有免賠額的,其他病種上就是6年內共享1萬的免賠額。

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由眾安保險承保,總保險金6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300萬,續保問題並沒***。在免賠上,重疾是0元免賠,一般醫療的免賠額是1萬。

買哪個看你自己。想買兩個也是可以的,不影響理賠。

二、好醫保·長期醫療是只要住院就可以報銷嗎?

無論是好醫保長期醫療還是好醫保住院醫療都是報銷性的醫療保險。但也不是說,你住院了就給你報銷的,是要超過免賠額了,才可以報銷。好醫保·住院醫療免賠是一萬,而好醫保·長期醫療的免賠額是可以6年累計免賠1萬的。

這一點做的是真的不錯,許多醫療險在這一點上的要求很呆板,規定了免賠額是1萬,就得是1萬,差1元都不可以賠,相對而言,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就對客戶更加友好了,降低了客戶理賠的門檻。

三、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怎麼樣呢?公升級後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這款保險怎麼樣,在公升級為2020版後和以前有什麼區別。通過下面的對比圖我們來簡單的分析分析,看看這款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

直接上結論:

續保問題是這款保險最出色的一點了:在6年內,保證可以續保,之前理賠過了還是身體變差了都可以續保,不用再進行審核。

而好醫保新版與原版的區別,主要有這兩點: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好醫保2020版與2019版相比,增加了兩點保障內容,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多對比其他產品的健康告知,選擇符合自己健康告知的產品。

我整理了一些健康告知的要求沒那麼嚴格的百萬醫療險,需要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十款值得買的熱門醫療險

望採納!

百萬醫療保險的優缺點有什麼要注意的

這位朋友你好!百萬醫療保險和重疾保險都是健康險的一種,都是人們用來規避疾病風險的保險產品。很多人因為對保險產品不熟悉,不知道這些險種是什麼,那現在奶爸就先詳細介紹一下百萬醫療保險。奶爸給你準備了一份乾貨,請查閱 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區別,應該買哪一個?通俗的說,百萬醫療保險是指保費低 保額高,最高能...

能保小病的醫療保險有哪些,能報銷小病的平安醫療保險有哪些

城鄉居民醫療保險和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就可以保小病的。小病嘛,別去大醫院,門檻費高,報銷比例少,就沒什麼報頭了。就去社群或低階點的小醫院就可以了,報銷比例又高,門檻又低,費用基本都能報銷了。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不同,有部分保險產品是有針對門診及住院醫療報銷的,在購買時您需了解一下在理賠時的比例是多少,有沒...

職工醫療保險停交轉回農村保,卡里的錢還能用嗎

可以用的,比如說是醫保就可以用。醫療保險 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制度,是根據財政 企業和個人的承受能力所建立的保障職工基本醫療需求的社會保險制度。所有用人單位,包括企業 國有企業 集體企業 外商投資企業和私營企業等 機關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民辦非企業單位及其職工,都要參加基本醫療保險,城鎮職工基本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