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保有幾個檔次,每月交二十八元是什么保

2022-10-07 13:20:06 字數 3835 閱讀 2103

1樓:對對保險網

水滴保不是具體的保險產品,而是乙個保險**,有跟各大保險公司合作,每月交28,很可能是某款醫療險或者意外險,單憑這個資訊無法知道是哪款產品。

看你對水滴保還不是特別了解,下面就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一、水滴保靠譜不?有什麼要注意的?

水滴保是乙個保險平台,主要售賣各種保險產品,在水滴保平台上所售出的都是各大保險公司的產品,真實性肯定沒什麼問題,你買的保險是會受法律保護的。

有什麼要注意的?

順帶一提,如果你是在抖音或者其他平台看到了類似「每月三元就可以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這種廣告的話,簽訂合約的時候務必要看清楚關於保障內容和健康告知的規定,據我聽到的故事裡,就有很多是因為投保的時候不符合健康告知而被保險公司拒絕賠付的。

二、想退保怎麼辦?

我要退保,要扣錢嗎?由於字數太多不方便在這裡說明,來我的文章裡看吧~《「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簡單來說如果退保有以下幾個途徑:

(2)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打**要客服退保

三、那到底什麼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呢?

實際上,水滴保的產品有不少的可吐槽的點,我覺得小心一點準沒錯,看過更多產品的對比後,才決定是否購買,關於產品對比可以參考~《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2樓:越磨越光芒

具體的去軟體裡查詢比較準確。

湯姆索亞歷險記梗概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梗概:湯姆幼年喪母,由姨媽收養。聰明頑皮的湯姆受不了姨媽和學校老師的管束,常常逃學闖禍。

一天深夜,他與好朋友哈克貝裡·芬到墓地玩耍,無意中目睹了一起**案的發生。因為害怕被**發現他們知道這件事,湯姆、哈克貝裡帶著另乙個小夥伴一起逃到一座荒島上做起了「海盜」,弄得家裡以為他們被淹死了,結果他們卻出現在了自己的「葬禮」上。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湯姆終於勇敢地站出來,指證了**。

不久之後,在一次野餐活動中,他與他心愛的姑娘貝姬在乙個岩洞裡迷了路,整整三天三夜飢寒交迫,面臨著死亡的威脅。後來終於成功脫險,和好友哈克一起找到了**埋藏的寶藏。

望採納,謝謝

4樓:我就是牽手

湯姆·索亞是乙個天真頑皮、勇敢正義的男孩。他討厭枯燥死板的生活環境,便和好朋友哈克和喬離開村子去當海盜。村裡人以為他們死了,便為他們舉行了葬禮。

三個孩子知道後趕了回來,出現在了葬禮上,這讓大家激動不已。湯姆和哈克半夜去墳地時,不經意間發現印第安·喬殺死了醫生,並嫁禍於莫夫·波特,以至於他被抓了起來。在法庭上,湯姆勇敢地站出來為波特作證,可印第安·喬卻逃走了。

湯姆和他喜歡的女孩貝基還有其他孩子們到山洞裡玩,可湯姆和貝基卻在山洞裡迷路了。他們在山洞里困了幾天幾夜,終於在不懈努力下找到了洞口,重見天日。湯姆向大家講了他倆的經歷,他一下成了大家眼中的小英雄。

幾天後,湯姆和哈克再入山洞,並發現了寶藏,這更是讓全村人羨慕極了。

5樓:取名字好難

湯姆;索亞是乙個聰明但調皮的男孩。他父母雙亡

6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索斯歷險記對自由的嚮往和對社會的諷刺,都需要我們慢慢去發現,去品味

7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索亞是乙個聰明又調皮的男孩,他總是能想出各種各樣的惡作劇,讓波莉姨媽無可奈何,而他也總能想盡辦法來躲避懲罰.他喜歡上乙個女孩就努力去討她喜歡,終於有了回報.哈克貝利·費恩是他的好朋友,一天他們約去墓地玩,卻看到喬殺了乙個人,還嫁禍給波特.

兩個孩子嚇壞了,立誓不說出去,後來就帶上另乙個小孩去了乙個島上.到最後湯姆回到家裡,拿出勇氣指證喬.可是喬還是逃走了.

後來湯姆想到去某地的山中探險,進了乙個山洞,遇到了喬,發現了喬藏著的一大筆財產,最後喬被封死在山洞中死了,湯姆就得到了那筆財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10點多,湯姆和哈克伯利一起去一塊墳地想聽一聽死人的說話聲,卻親眼目睹了乙個**案,來盜墓的印第安人喬祖殺了乙個醫生,把刀放在同夥波特手裡,波特醉酒醒來,卻錯以為是自己殺了醫生。

湯姆和哈克貝利沒命似的跑到了皮廠,他們寫了血書,發誓誓死保守秘密。狗吠聲讓他們又緊張起來,他們又出發冒險。第二天, 湯姆黯然無神,內心痛苦不堪的來到了學校,卻看見了他送給的蓓姬的銅把手放在桌上,他徹底失去了信心

沫夫波得受了印第安人喬祖的冤枉使得大家認為那個醫生就是他自己在喝醉酒的情況下殺死的,於是就向**投案自首,之後進了監獄,但知道事實的湯姆和哈克都十分難受,於是便一面想盡一切方法安慰波得,一面接受著良心的折磨

9樓:我心已冉

這個梗概雖然字數少,但是卻概括了整本書寫得非常棒。

有那些名人是滴水穿石的事例?

描寫人物優秀品質的四字詞語(100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謹慎、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無私奉獻、樂於助人、忠於職守、等等。很多的。

大公無私大公無私 平易近人 輕財重義 清風勁節 高風亮節 襟懷坦白 兩袖清風

公事公辦 公正無私 公而忘私 顧全大局 國爾忘家 毫不利已 以義割恩專門利人 涓滴歸公 開誠布公 克己奉公 嫠不恤緯 摩頂放踵 捨己為人舍已救人 捨己從人 先人後己 修身潔行 一秉至公 衣被群生 以義割恩冰魂雪魄 冰清玉潤 冰清玉潔 冰壺秋月 心如古井 一片冰心 投梭折齒高風亮節 古井無波 黃花晚節 堅貞不屈 儉可養廉 見利思義 屈節辱命三貞九烈 喪身失節 歲寒松柏 守身如玉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描寫人的品質:

平易近人,寬巨集大度,冰清玉潔,持之以恆,鍥而不捨,廢寢忘食,大義凜然,臨危不俱,光明磊落,不屈不撓,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描寫人的智慧型:

料事如神 足智多謀 融會貫通 學貫中西 博古通今才華橫溢 出類拔萃 博大精深 集思廣益 舉一反三描寫人物儀態、風貌:

憨態可掬 文質彬彬 風度翩翩 相貌堂堂 落落大方鬥志昂揚 意氣風發 威風凜凜 容光煥發 神采奕奕描寫人物神情、情緒:

悠然自得 眉飛色舞 喜笑顏開 神采奕奕 欣喜若狂呆若木雞 喜出望外 垂頭喪氣 無動於衷 勃然大怒

11樓:匿名使用者

威武不屈 捨死忘生 肝膽相照 克己奉公 一絲不苟 兩袖清風 永垂不朽 頂天立地 豁達大度 兢兢業業 奮不顧身 捨己為人 堅強不屈 赤膽忠心 不屈不撓 忠貞不渝 誓死不二 臨危不懼 高風亮節 冰清玉潔 拾金不昧 表裡如一 寬巨集大量 光明磊落 持之以恆

12樓:萬新福

高風亮節、拾金不昧、助人為樂、任勞任怨、勤勤懇懇、扶貧濟困、除暴安良、扶老攜幼

尊老愛幼、虛懷若谷、平易近人、誨人不倦、學而不厭、諄諄教誨、和藹可親、鞠躬盡瘁

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專心致志、聚精會神、全神貫注、大公無私、鐵面無私、清正廉潔

兩袖清風、一塵不染、剛直不阿、無私無畏、公而忘私、不卑不亢、不驕不躁、淡泊名利

克勤克儉、勤儉節約、戒驕戒躁、威武不屈、自強不息、艱苦奮鬥、自食其力、奮發圖強

奮起直追、令行禁止、為人師表、德高為范、學高為師、寬巨集大量、克己奉公、安分守己

潔身自好、守身如玉、肝膽相照、團結互助、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勵精圖治、浩然正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人物品質的成語 高山景行 無私奉獻 奮發圖強 奮不顧身 淡泊名利 一塵不染 自強不息 光明磊落堂堂正正 兢兢業業 肝膽相照 一絲不苟 鐵面無私 萬眾一心 剛正不阿 兩袖清風 為人師表 一視同仁 自強不息 任勞任怨 敬老慈幼 高風亮節 艱苦奮鬥 聚精會神 拾金不昧 持之以恆 鞠躬盡瘁 持之以恆 義無反顧 浩然正氣 不卑不亢 中庸之道 助人為樂 除暴安良 無私無畏 學而不厭

成都市社保分為幾個檔次,成都市社保有幾個檔次

成都市社保分為4個檔次。分別是 1 40 一檔每月繳納652.34元 2 60 一檔每月繳納815.74元 3 80 一檔每月繳納979.14元 4 100 一檔每月繳納1142.54元。截止至2018年成都市個體參保分為4個檔次。1 40 一檔每月繳納652.34元。2 60 一檔每月繳納815....

社保分幾個檔次的區別,社保繳費分為幾個檔次

社保基數的60 80 100 低 中 高,這裡就不做解釋了。投保檔次越低,繳費越少,繳費指數越小 它將來要套到退休金計算公式裡 進入個人賬戶資金越少 也在計算退休金獨立公式裡 將來退休金必然就少。檔次越高與檔次低是反之,這就是社保檔次的重要區別。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

社保的檔次分別是多少,社保繳費分為幾個檔次

社保繳納費用的金額,一共分為3個不同檔次,那麼到底相差多大?參保人員社會保險月繳費標準分為最低檔 40 一檔 60 二檔 80 三檔 100 四個檔次。是指上年社會平工均工資繳費基數,比方去年社會平工均工資為3000元,你如選80 你如果是企業工作人員個人月應繳納8 即繳納192元。檔次交得越高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