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路由器,路由器是怎麼使用的?

2022-04-05 03:07:51 字數 3242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買好了 去 電腦店 買個 打線鉗 買幾個水晶頭 然後把路由器放到鄰居家 在然後用打線鉗 做出幾個網線出來 在然後 用測試儀試下 網線 是不是好的 然後在拖根線到你家 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在ie裡的位址列中 輸入 192.168.2.

1 密碼是admin 密碼一樣 現在開始路由器設定了 在那個裡面輸入 上網帳號跟密碼 然後你跟你的鄰居就能上網了

2樓:

用鄰居家電腦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上網方式選「固定ip」,把該電腦裡邊原來使用的ip、dns,填入路由器,使用路由器的「mac位址轉殖功能」,把電腦的mac複製過來,儲存,基本就沒問題了。該路由器上網的時候,在別人看來就是一台電腦了。你家的電腦網路屬性裡設定自動獲取ip.

3樓:

不是路由器,你應該買個交換機知道嗎?路由器跟交換機是不一樣的。一線寬線不可以搞兩個路由器,但是可以接多個交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路由器之 後,那上面會有說明書的,照著上面的做,只要有點電腦基礎就成了,實在不行,就上網搜一下吧!多的是!!

路由器是怎麼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路由器用2條網線分別連線你的2臺電腦,再用一條網線連線你上網伺服器( adsl modem),上網伺服器再連線你上網的工具。

列如adsl的話就是:路由器用2條網線分別連線你的2臺電腦,再用一條網線連線你上網伺服器( adsl modem),上網伺服器再連線**線。

如果是電視寬頻的話:路由器用2條網線分別連線你的2臺電腦,再用一條網線連線你上網伺服器(電視modem),上網伺服器再連線電視線。

然後再電腦上設定聯網,按路由器牌子上網查一下就有。

怎麼使用 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問題寫的詳細點

你是要知道:路由器怎麼設定的嗎?一般在路由器的底部都是有設定的ip。

然後只需知道你寬頻的賬戶及密碼即可。

路由器怎麼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如果沒有網線,也可以筆記本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包裝裡面有一張 設定的紙

按照上面 說的就可以 完成

nufront路由器如何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中繼器   中繼euht訊號**為wifi  約等於4g上網絡卡,只是只能接收特定裝置的訊號,然後轉成wifi訊號,直接鏈結上電源就就可以連線。

拓展:1、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報通過乙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例如網際協議(internet protocol,ip)層。

2、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請問怎麼使用路由器??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帶lan口的無線路由器,這樣你的電腦、筆記本、手機、ipad才能通過它上網

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登入到你的路由器(ie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進入「wan」設定:

a\如果你的寬頻是要帳號密碼的,設定pppoe,將帳號密碼填入,聯機方式選擇自動聯機,並確認,如果你的運營商將賬號和你電腦繫結了,選擇複製終端mac位址

b\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如果是給了你固定ip,請選擇固定ip位址,並將固定ip位址、掩碼、閘道器、dns的正確位址填入

c\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且是動態ip位址,請選擇動態ip位址,並填入dns位址

3、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ep或者wp2-psk,設定無線密碼,並記住這個密碼

4、進入「dhcp」設定,啟用dhcp伺服器

5、設定「lan ip」為192.168.10.1,記住以後用這個ip登入路由器,設定完後儲存

6、將寬頻網線連到路由器「wan」口,電腦連到路由器「lan」口中的1個

7、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位址

8、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手機要支援wifi),無線網路ssid,就是你路由器的名字,輸入你設的密碼就可以

電腦、手機、無線裝置應該都能上網了

如果沒有無線功能,忽略無線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邏輯,**線-------接貓----貓接網線到路由器-----然後路由器接線到你兩台電腦,最後配置路由器,一般預設配置位址192.168.1.

1 預設登入帳號密碼 admin admin,根據路由器品牌不一,還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大概有三個選項,撥號上網,動態和靜態ip,你有貓的話一般是撥號上網,把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後重啟路由器就行了,說明書上一般都有介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盒子上有說明書,參照說明設定就可以了

路由器要怎麼使用

14樓:求國

你的路由出現什麼問題了?把貓接到路由器上的wab口上,再從其他的口上連在電腦上。

然後就是配置路由器了,在設定wab時,把你在網通或電信申請的帳號和密碼填好,連線上就ok了別的也不需要更改了。

無線路由器的使用方法,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初次拿到無線路由器,該如何進行設定呢?使用出廠時的預設設定有時候能使用,不過此時的無線網路未經過任何加密措施,存在安全隱患,因此不建議大家使用。下面筆者就以水星的mwr300t 11n無線路由器為例,給大家講講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拿到一款無線路由器,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外觀結構。在前...

關於路由器的使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使用

不用交換機你花百元左右買個路由器四個口的就夠了,然後網線口接路由器的wan口,把電腦的網線接到1至4的任何乙個口上,開啟電腦的ie,在位址列內輸入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後按照提示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ip不用管它。會自動分配的。下面我說一種 用到的...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