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書倒續開頭的作文,背書時的場面600字左右的作文

2022-04-05 01:52:13 字數 1464 閱讀 9095

1樓:時尚

背書,是我們這些苦命的學生的家常便飯,也是我們的天職,無論大小長短,只要老班一聲令下,我們就得乖乖拿起書本躲在角落背書去。  烏黑的一身羽毛——  額——額——下一句是什麼啦?該死的,又忘了。

天啊,我為了明天的《海燕》抽背,特地抽出一天的時間來看課文,我都背一小時了,怎麼一段都沒背下來?我氣得把書丟在地上,可一想起老班那慈祥的面容,就只好沒志氣的拿起語文書。  你,你這是什麼腦子啊?

盯著書看那麼久了,才背了一句!老姐看著我沒志氣的行為,不屑地搖了搖頭。  額,這怎麼可以怪我啊?

我越看,就越想睡覺,昨天和周公的那盤棋還沒下完呢,剛剛我還聽見周公呼喚我。我努力的和自己的眼皮做著鬥爭。  沒想到,老姐乙個豆子襲來,直接把呼喚我的周公給拍飛了。

沒志氣的傢伙,給我繼續背。當然,如果你樂意把《海燕》給我抄上個5遍的話,你也可以不背。  還是算了,我寧可啃書到深夜,也不要死抄。

那麼長的課文,傻子估計也不會抄的,更何況是那麼聰明絕頂的我呢?背吧!烏黑的一身羽毛。

  哈哈!第二天早上,我頂著兩個熊貓眼,打著哈欠,走進了我們最最最可愛的教室,回到座位上,看著同學們乙個乙個的埋頭苦讀,我心裡舒服多了!等會兒老師抽到我,我就可以大展雄風了,好好炫耀一下自己一晚上的成果了!

哈哈!  期待已久的上課鈴終於響起了,老班抱著一疊的作業本就進來了。今天先檢查默寫。

一聲令下,眾生刷刷動筆。寫完了,講課。直到下課鈴伴著同學們的歡呼聲響起,老師還是沒講到抽背的事。

  不抽了?怎麼可以這樣?!我背書背的好辛苦的,鄙視你啊,老師!

嗚嗚嗚。

掌聲作文600字倒敘的開頭

2樓:娜莉

掌聲掌聲是最美的鼓勵與祝福,我獲得了掌聲,也會更多給予他人掌聲。

那天,當我聽見同學們送給我的掌聲時,我不禁偷偷流下了淚水,真的,我的辛苦真的值得···

從踏進三年級的門檻開始,我就已經做好了拼搏的準備,我下決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績。我知道這很難,不過,再苦再難我都會咬著牙堅持下去。我有這個恆心。

從此,我過上了「水深火熱」的生活。每天早上6點起床,洗漱完後,7點開始讀書背書,記公式。7:

40準時出發去學校,參加早自習。每天埋在課本與課外書裡學習,幾乎從不離開板凳。一直學習,直至晚上9:

30睡覺,記得那時,我認為睡覺是一件多麼令人舒爽的事,因為只有在夢裡,我才能大膽玩耍,盡情放鬆。

好多次,我都想放棄,但我堅持下來了。不想起床時,我要媽媽幫我用冷水擦臉;想休息時,我會告誡自己不要放鬆警惕。好幾次,我都常常躲在被子裡哭泣,宣洩自己壓抑的情感。

當期中考試分數公布,當我拿到100分的試卷時,我的手在顫抖,你們能想象出我心裡的感受嗎?我的成績讓大家滿意了,因為你們的掌聲給了我無窮無盡的鼓勵與肯定。我認為,這世上沒有比掌聲更好的禮物!

感謝大家的掌聲讓我明白了深刻的道理:掌聲會改變乙個人的心態、性格,甚至是人生。

我明白了掌聲的作用,所以,我會用力為別人鼓掌,在一群人中,你也許會發現,我的鼓掌聲最響亮!

作文左右的,作文600字左右的

春天,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 蔚藍的天空中,相嵌著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朵。它們沒有線條,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著。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的猶如綿羊似的在蔚藍的草原上奔跑著 有的又如萬馬奔騰,灰塵如浪 有的則如一條玉龍在空中騰飛,那威嚴的態度,那驚人的速度,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令人心神未定 在遙遠之...

過年的作文600字,過年的作文600字左右

報歉,只給你個提綱了,這是最小兒科的提綱,小學生適用 1 交代時間與心情2 寫事。包餃子,拜年,貼對聯,年夜飯,晚會啊 總之是一片喜慶團圓了,注意詳略得當。3 這裡來個感情昇華,你是想到家鄉親人也好,或是守衛祖國的士兵回不了家也好,總之得真情流露一下,讓老師知道你是個有情有義的孩子。4 寫感受願望目...

的味道 作文600字左右 《 的味道》作文,600字

的味道 作文,600字 幸福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是像巧克力般甜滋滋的,每當我放學回家,媽媽就會準備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等我回家。見我狼吞虎嚥,媽媽笑開了懷,這種笑是幸福的體現,我與媽媽的心都被一種叫 幸福 的東西包圍著,我們身邊也充滿了幸福。此刻的幸福是甜美的。幸福的味道又是像檸檬般酸溜溜的,每個父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