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迎新橫幅頻現「驚艷」,你被感動了嗎,能對大學生活帶來什麼意義

2022-04-05 01:52:14 字數 663 閱讀 8379

1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近日,在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的文化廣場上,懸掛在食堂正對面的兩條橫幅賺足了眼球!

我們立志做思想高階、胸懷大氣、行為上檔次的青年一代,我們不要生活在自我與狹隘的小時代,要做勤奮與自信的合夥人,用努力與奮鬥的四年致青春

據悉,浙大製作這樣一條新標語是響應浙江省學生聯合會於日前起草的《致大一新生的一封信》的號召,針對大一新生開學高消費的現狀,共同倡導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

浙大的橫幅總讓人眼前一亮,充滿著思想,又能緊扣時尚。這條新標語是結合了時下熱播的《小時代》《合夥人》和《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這三部勵志影片,以及當下網路上最熱門的詞彙「高階、大氣、上檔次」而產生的,更貼近學生,從而達到傳遞正能量的效果。橫幅的內容積極向上,既是對大學生的期望,也是對大學生的要求。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需要這樣的人才。對當代大學生而言,學知識、學做人、學處世是最基本的任務,不心浮不氣躁,不狹隘不懶惰,精神富庶,行為高尚,才達到了基本的要求,也才能夠真正的畢業,同時也無悔4年的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四年,做為青年人不應虛度年華,要心存高遠,奮發向上,這樣才無愧於自己,無愧於社會。

3樓:知道創造者

看到這個我覺得我自己又一次有了精力啦!

求迎新兵的橫幅標語!!急萬分感謝

一人參軍,全家光榮 走進軍營,報效祖國 固長城建功國防 好男兒志在四方 歡迎新戰友!樸素但是很真摯的標語。你好!歡迎新戰友!樸素但是很真摯的標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跪求一條迎接駐訓部隊歸來的橫幅標語!急!急!急!軍旗烈烈戰沙漠,鐵騎凜凜凱歌旋。因駐訓不同,戰沙漠 可以改為 戰戈壁 贏大川 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