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聯想筆記本6到8年了卡的不行了,請問換個硬碟會好嗎?正常

2021-04-12 05:55:29 字數 2054 閱讀 3355

1樓:愛下雨的醜八怪

換個固態會好很多,就是平常使用會不卡,不過要是指打遊戲,那就沒辦法了。

2樓:她的大傻貓

跟硬碟沒關係,是cpu跟不上形式了。

聯想筆記本8年了有現在太卡不能用,換個硬碟會好點嗎?能解決卡頓嗎?

3樓:梵蒂岡哈哈給

你好,如果卡頓,來應自該是電腦硬體使用期限過長bai,建議更換乙個新的du膝上型電腦更好。

zhi1.當然可dao以嘗試更換固態硬碟更好,比如258g固態,公升級到1t固態硬碟,或者528g也是可以的。

2.還有可以更換記憶體條,比如4g公升級到8g,或者16g公升級到32g記憶體,當然公升級硬體只能解決暫時卡頓問題,過一二年,還是要換電腦。

3.如果硬體公升級,沒有解決問題,還可以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當時購買的配置有很大關係。3000以內的,就不用想了…3-5000的,有點效果。固態硬碟……5000以上的,基本可以正常辦公

5樓:uu瑞瑞

1、單換硬碟提公升不大的。公升級記憶體到8g或16g。

2、把硬碟更換成ssd固態硬碟,重灌系統

6樓:sjz小z電腦

八年bai的機器了,早就該著淘汰了du,機器反應卡頓,zhi不dao僅僅是硬碟的問題內

,當然,更換硬碟肯

容定會有一定效果,但是,有多大效果不好說,其實,cpu ,記憶體,主機板或者顯示卡等等,這麼長時間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問題的,所以說,僅僅更換硬碟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卡的話,應該和硬碟沒有關係,你應該換乙個記憶體條,或者說看看顯示卡能不能公升級。

聯想膝上型電腦用了六年了現在卡頓厲害,重新做個系統能好用嗎?

8樓:山水阿銳

管用,之前備份資料,重新給電腦分割槽,再做系統。

根據你說的情況,用內以下方法可以容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1、重灌系統;

2、給筆記本去灰、加散熱矽脂(如果自己不會,可以去修電腦的地方,最多50元);

如果想讓電腦變得更快,一是加記憶體,二是換成固態硬碟,都做完之後保準比新買時還要流暢。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乙個系統可以有效改善卡頓問題的

10樓:閃閃惹人小可愛

把遊戲畫質調低一點,然後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玩遊戲的時候關閉一些後台沒用的程序和程式

11樓:叛逆の孩子

只要硬碟無故障,重灌個合適的系統即可。

如果是win8或win10系統,用的機械硬碟,建議換win7系統。

但提速最好的辦法還是公升級固態硬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機器bai

硬體沒有問題的前du提下,重灌系統zhi非常有用

。經過dao長時間的使用,我回們電腦裡會生成大量的無答用資訊/錯誤資訊,一些程式不正常的使用或刪除,也會產生軟體上的問題。重灌系統後,就像洗澡一樣,將無用的廢物洗掉,去除電腦上的各種外掛程式,也包括一些病毒。

這樣會大大加快使用的速度。這都是經過實踐檢驗過的,呵呵,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電腦硬碟用了6年了,有必要換嗎?

13樓:

你好如果沒出現問題 是不需要更換的。

你可以用軟體檢測下硬碟 檢視大於500毫秒的 塊多不多。如果多就需要更換。如果不多就沒有問題。

如果怕資料丟失,建議你將重要資料備份到行動硬碟或燒錄成光碟儲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最好備份一下以免過後蹦了就麻煩了;你可以用軟體檢測提交回答一下時候健康;

1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可以用diskgenius檢測一下,如果沒有提示,說明硬碟沒問題,不用換。

當然,如果怕資料丟失,可以買乙個行動硬碟,將**資料備份到行動硬碟上,這樣更保險一些。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起機了,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插上電源燈也不亮

回答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 白天 9 00 晚22 00內 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 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親 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

我買了一聯想的筆記本,怎麼樣鑑別它是不是二手的筆記本

1.用軟體看硬碟通電時間。10小時內都是正常的。2.就是2l兄弟說的,如果是預裝win系統的機子,開機會有win系統第一次安裝的步驟。3.以上兩點都可以通過更換乙個全新的硬碟來欺騙你。4.看包裝箱是否完好,封條是否完好,機器的各種介面是否有插拔過的痕跡,螺絲表面是否有劃痕。電池介面是否有插拔過的痕跡...

聯想筆記本同樣的部件壞了三次了能換機了不

您好,國家有一個法律叫 微型計算機三包政策 哪三包呢?出現質量問題,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內,經兩次維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包換 所謂三包 而如果你要享受這三包,那前提是,你得有發票 按照聯想售後的服務政策 同一個地方壞三次應該換新機器 但是你的好像不是同一個地方 只能保修 呵呵可以的 我 以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