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藍屏是什麼原因

2022-04-04 22:25:06 字數 521 閱讀 6534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簡單判斷法:

一、如果藍屏後重啟,進安全模式也會藍屏,或者藍屏**不固定總變,基本都是存在硬體故障造成的,需檢查記憶體、硬碟、散熱、顯示卡、電源等。

二、其他不屬於上面情況的藍屏,大都是系統或軟體原因造成的,需檢查驅動是否正常?是否存在軟體衝突或相容性問題?電腦有無病毒木馬?

系統有無致命錯誤或系統檔案丟失損壞?如果是系統的問題,進入「安全模式」,啟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系統到上一次正常開機的時間段。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開啟「系統還原」功能,則將你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補丁全部缷載掉。

如果還不行,則應該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原版(完全安裝版)系統。

2樓:國寶靜兒

電腦藍屏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1.硬體鬆動,檢查加固即可;2.

系統驅動不相容,公升級驅動;3.電壓不穩,可嘗試安裝穩壓器;4.記憶體或硬碟故障,尋求專業人士維修或更換記憶體和硬碟;5.

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建議立即用360安全衛士等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謝謝,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火龍果潰瘍病,用銅製劑如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後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您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 ...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不管是濕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 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 的 反應。這種 的 反應通常是表現為區域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皰疹,還有風團以及風團樣紅斑,這些都是有紅色疙瘩的表現。除了過敏性因素導致的這種皮疹...

電腦藍屏什麼原因 20,電腦藍屏什麼原因

像這樣的問題往小的說就是散熱 系統不行 軟體不相容等 往大點說就是顯示卡 cpu 硬碟或者主機板的問題,電腦這東西維修就是靠排除法,所以網上解答的一般都是總結性的語言,我呢先把小問題解決辦法給你 散熱 建議定期清理你的電腦灰塵 筆記本的話在配備乙個散熱底座 大問題解決辦法 1 把藍屏中密密層層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