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適合什麼車?效能怎麼樣

2022-04-04 22:25:03 字數 1290 閱讀 852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共有5種顏色包裝桶的分類,其實每種顏色的包裝桶代表著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針對不同級別的車輛進行使用。分別是:灰殼、藍殼、黃殼、紅殼、白殼牌。

灰殼分為超凡喜力和hx8,均為全合成機油;藍殼為半合成機油,黃殼分為hx6和hx5,其中hx6為半合成機油,而hx5為礦物質機油;紅殼hx3和白殼hx2為礦物質機油。

殼牌喜力hx8是入門級全合成潤滑油,它的包裝與超凡喜力系列非常相似,顏色用的也是灰色,作為一款入門級的全合成潤滑油,它可以適用於大多數數20萬元以上的車型以及渦輪增壓車型。

超凡喜力是殼牌在國內銷售的頂級全合成機油,可以滿足所有汽車製造商對機油的要求;

殼牌的半合成機油中有殼牌hx7系列的,也就是我們常說『藍殼』,當然它的效能要比礦物質潤滑油要好,**也要比全合成要低,這款潤滑油更適合一些追求價效比的20萬以下的車型使用。

殼牌喜力hx6合成技術潤滑油使用獨特的動力清潔技術,幫助引擎更有效的運轉.有助於防止油泥和磨損,有助於延長引擎壽命,在整個換油期提供保護,適用於汽油、柴油和天然氣引擎;也適用於生物柴油和汽油/乙醇混合燃料。優異的氧化穩定性,長效保護引擎。

最大程度減振降噪,令駕駛更加寧靜順暢。 它特別適用於高效能的現代汽油引擎,即裝配有催化轉換器的燃油噴射式引擎。適用於曲軸箱強制通風燃油噴射發動機,適用於曲軸箱強制通風燃油噴射發動機及催化轉化裝置的車輛。

殼牌喜力hx5 5w-30 的機油api級別為sn其基礎油為礦物油(通俗理解,直接從石油裡提煉)。適合日韓系、歐系等中底排量的經濟型車輛! 如果您的愛車發動機帶渦輪增壓(帶t),不建議使用!

而且機油粘度的選擇也很重要。5w-30適合新車到行駛3萬公里以內的發動機使用。超過3萬公里以後建議使用粘度為5w-40或者10w-40的hx5!

hx3旨在為老舊引擎提供可靠保護,有助於抑制有害油泥及汙碳產生。適用於,10萬元左右的經濟適用車,市內頻繁起停的計程車,原使用美孚力霸,嘉實多護力,bp超級5號等機油的車主。適用車型:

奧拓、羚羊、悅達、美日、英格爾以及各型別微型麵包車。

2樓:雷園旱椒

殼牌不同系列的機油適合的車型都會有一些差距,具體還是得看你的車型,而且如果機油保真,買的品質好,效能肯定是不錯的,就是機油假貨太多,買的時候要找個靠譜的渠道。還好我用的gt機油就官方乙個售賣渠道,不用這麼麻煩。而且像gt機油還是pao基礎油,品質在機油裡面算是比較高階的了,駕車體驗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牌的殼牌機油品質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其實殼牌有各種規格的機油,可以適應市面上百分之90的車輛,主要看的是樓主你的車使用什麼樣的規格的,你按照規格進行購買就可以了。

長安悅翔的車效能怎麼樣

悅翔這款車質量不錯,動力系統很皮實耐用,但是小毛病不可避免,小故障並不會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在動力方面,悅翔搭載的正是引進日本鈴木最新技術研發的一款g系列的1.5l全鋁發動機,該發動機為直列4缸 16氣門 電子控制多點燃油噴射系統,具有功率大 低振動 低雜訊 低燃油消耗等特點,最大功率72千瓦,最...

殼牌喜力機油價格為什麼這麼低,機油品質怎麼樣?

殼牌喜力系列是半合成機油,比美孚這種全合成機油的話還是差了些,我上次用喜力好像是5000km換的吧,我還不長跑高速,行車習慣也不錯,後來也沒用過了,到現在一直用的都是gt魔力紅機油,第一次就是15000公里才換的,換機油的時候看到機油都是黑的了,很髒,但是換了好像是三次機油口處就亮亮的了,之後換機油...

奧迪r8車的效能怎麼樣,奧迪R8!車的效能怎麼樣!

奧迪r8 中置發動機 全時四驅 全鋁車身 奧迪首款中置發動機車型,擁有眾多賽車基因 奧迪r8超級跑車擁有無比迷人的駕控感,在奧迪品牌的運動車型中堪稱翹楚。中置420馬力v8 fsi發動機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奧迪全鋁車身空間框架結構,賦予了它無比出眾的超凡動力表現。奧迪r8超級跑車將於2006年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