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為什麼戈薇的箭最後沒有淨化桔梗

2022-01-24 04:51:36 字數 3546 閱讀 2173

1樓:月落塵埃

那是桔梗騙戈薇的,桔梗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讓自己獲救的意願,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打敗奈落。要戈薇去取弓也是希望她能得到打倒奈落的兵器。

「桔梗最後明明有機會活下去,為了打敗奈落值得嗎,最後還不是沒能用上淨化之光而選擇保護琥珀了嗎?」

並不是沒能用上淨化之光,要是那光留著的話一定能更早些消滅奈落。只是桔梗選擇了拯救琥珀並非打倒奈落,在她心裡琥珀的生命比消滅奈落還要更為重要。我覺得這是值得的,用一道光換回乙個生命。

2樓:青春亦如此

因為桔梗早在50年前就已近死了,她是靠著其他的靈魂而復活的。

如果被淨化,也就等於要還回靈魂,自然也就沒有靈魂可以讓桔梗活下去了。

桔梗在這部動漫中本就是個悲劇人物,是永遠不可能和犬夜叉在一起的,只能天人兩隔。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角色的,

不是說「主角是用來看的,配角是用來愛的」嗎?

況且,這部劇如桔梗還活著也就意味著犬夜叉不一定能和戈薇在一起了,或許這樣也是個不錯的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箭射中桔梗桔梗就能獲救,可最後戈薇只剩一支箭了,於是桔梗就犧牲自己,把箭的方向轉移,射向了奈落。所以沒有淨化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桔梗騙戈薇的,她想要和鬼蜘蛛同歸於盡,用她的靈力和戈薇的靈力把他淨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用意念將箭射向奈落

6樓:寂封二少爺

好久沒看了、隱約記得好像桔梗是在騙戈薇、她是想靠戈薇的箭和自己剩下的靈力來維持四魂之玉的一絲光亮,為打敗奈落打下基礎、

7樓:思

因為她本來就是個死人啊!!!

8樓:同窗什麼時候出3啊

額...犬夜叉完結版裡不是說了嗎?

9樓:信犬夜叉得永生

算是成功了吧 要不她早死了

犬夜叉最後為什麼沒有和桔梗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鬱悶的說,覺得桔梗最終還是沒有和狗狗走到一起而感到惋惜,但,我並不討厭戈薇,以下是我一篇日誌,喜歡的話看看。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1樓:典醉冬

首先,犬夜叉並不專一。他愛上了戈薇。即使是一次次對桔梗承諾說要保護她,

說桔梗的命是他的這種漂亮話,他依然一次次讓桔梗死去。

其次,桔梗不是乙個會去爭奪的人。她認為戈薇值得信任,並且,既然能給犬夜

叉帶來快樂,那麼對她來說就更沒必要去追回了。即使自己愛著犬,她就是這樣,永遠也不會為自己想想。

最後,對於某些人說的,桔梗是死人的論調,麻煩你們再好好看看,我不知道是死人有什麼關係!琥珀是死人,但是那群人不也是拼了命要讓他存活

下來嗎!而對於桔梗呢,不僅僅是犬,還有她妹妹在桔梗復活時的第一反應都是

希望她回到戈薇體內。

總之,桔梗最終沒有和犬在一起,我認為是因為桔梗的獨立和堅強。但是,也正是因為她的獨立、堅強和強大,眾人總是對她少了很多關懷。

桔梗也總是一直在付出,對於自己對幸福的追求,默默地埋在心裡。

12樓:愛死邦德

生前是因奈落為四魂設計陷害二人,桔梗親手射出封印之箭,將犬夜叉封印,而後自己也死了。轉世就是戈薇。

復活後也是在與奈落的一役中。為救琥珀犧牲自己。

第一次看見犬夜叉哭泣時的表情。而後,在犬夜叉的一吻下灰飛煙滅,化作一道白光籠罩著在場每乙個人。

不悔此生。

看了之後哭了好一陣子呢。5555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完結篇時,秸梗用自己的性命,在殺死奈落和換回琥珀一命之間選擇了後者,而犧牲了。

雖然犬夜叉很傷心,自己心愛的女人又一次死在他面前,可陪他一起到最後的還是戈薇。

高橋老師(作者)在最後還是給了我們乙個比較完美的結局的…這樣的結局可能對你比較難接受,如果把這部作品完全看完的話,也許你會改變之前看法吧! (戈薇和犬夜叉也是經歷重重困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後來死了,奈落是戈薇 犬夜叉 殺生丸殺死的,四魂之玉永遠消失了,戈薇高中畢業後就到戰國去了,和犬夜叉一起。珊瑚和公尺勒生了三個孩子。好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戈微和桔梗都是乙個人啊!自己和自己有什麼好吃醋的呢!可能應為桔梗本來就死了,她生活的方式就是借別人的靈魂,畢竟不怎麼舒服,再死了也是解脫。

戈薇比較符合現代的方式。說白了,就是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最後還是被奈落給殺死,最後阿離向四魂之玉許願讓四魂之玉消失後,阿離就住在戰國時代,和犬夜叉結婚〔還叫殺生丸哥哥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戈薇了,就算是桔梗復活了,還是不算是人類,還要吸食靈魂才能活下來。我覺得桔梗的復活就是為了達到奈落所作的鋪墊。而且阿離就是桔梗的轉世。

18樓:彼岸花永遠的心

沒有,桔梗是陶瓷做的,必須要死魂蟲才能活下去,而在完結片裡,桔梗死了,在犬夜叉吻了她一下後灰飛煙滅了,你可以去看動漫反正犬夜叉已完結了

19樓:cy暗夜萌香

你還沒看完結篇吧,後來桔梗又死了,被奈落殺死了,是犬夜叉把她抱在懷中,桔梗在接吻的時候就死了,還化成了無數的光芒,好好看的。

20樓:琉璃

因為桔梗的復活是沒有肉身的,是鬼蜘蛛用陶泥加桔梗後世阿離的一點靈氣使桔梗復活的。桔梗最後都沒有跟犬夜叉在一起,因為犬夜叉的完結篇中,桔梗死了!真正地死了!

21樓:平凡的人

因為被奈落的邪氣擊敗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當時桔梗復活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桔梗已經是炮灰啦

說是桔梗復活 可桔梗根本不能說是人類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犬夜叉完結篇中她還是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只有乙個,

因為作者不讓!

25樓:答遊

你不覺得桔梗很自私嗎?她為了復活,再次得到犬夜叉的愛,竟不惜犧牲別人的靈魂!還想殺死戈薇!這種人未免也太自私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就像小蘭和新一 哦 還有灰原哀

27樓:夜灬流星雨

她復活的時候,戈薇已經和犬夜叉在一起殺妖很久了,有感情了.其實犬夜叉也是猶豫了很久的,後來桔梗也死了,戈薇也挺好的,就沒辦法了

28樓:連勝王

唉,桔梗被奈落殺死了,當時犬夜叉很傷心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總是好的,桔梗已經死了啊,

30樓:

因為後來桔梗還是死了

犬夜叉有沒有對戈薇表白,犬夜叉哪一集跟戈薇表白

木有,犬夜叉從來都木有對戈薇說過類似 我愛你 我喜歡你 之類的話,但他對戈薇的愛是顯而易見的。19集第一次遇到奈落後犬夜叉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也許並沒有強大到能與之對抗並護戈薇周全,而且同時他也決定要守護桔梗,所以他釋放自己情緒深深抱了戈薇一下就粗魯地把戈薇推下了食骨井,還搶走了四魂之玉的碎片,告訴自己...

《犬夜叉》新出的特別篇《犬夜叉與戈薇》

樓主我不想打擊你 是 犬夜叉和桔梗 才對 罪過罪過 如果你想看犬夜叉與戈薇的話看漫畫就行了 我不知道國內有沒有,但是那個 犬夜叉與桔梗 到有個,不過是書。國內還沒有漢化版的。樓上這位連罪過 罪過 都用上啦啊 大結局都出了,沒聽說有特別篇啊?都看看吧,再好看的花也要有綠葉搭配才完整呀!犬夜叉 犬夜叉愛...

《犬夜叉》中有哪幾集是戈薇和犬夜叉的感情戲份比較多的

011 在現代復甦的詛咒面具 戈薇第一次覺得犬夜叉帥 013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019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038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048 回到相逢處 我第1次看的時候超感動的 058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 後篇 089 那傢伙 和 他 的探病對決 090 思念,草太的告白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