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錯事要俱備什麼特質,一段婚姻中,乙個好妻子都具備什麼特徵?

2022-04-04 20:12:39 字數 6961 閱讀 3071

1樓:輕騰創者

不做錯事來自很多方面,但是你講需要具備的物質,在此回覆看看是否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1、愛思考的習慣

2、有邏輯思維的行動力

3、跟進事項的洞察力

4、自我反省的總結能力

5、找比自己有能力執行當前事項的思維

6、愛學習的心態

7、平常心的態度

8、良好的精神狀態

你講的除了閱力、知識、情商,重點的物質就是:愛學習、好習慣、有精神、心態平、態度端正。歸根叫三觀一至:人生觀明確,價值觀清晰,世界觀端正。

2樓:目隠無酒

人無完人

,只能儘量減少犯錯的次數

,但是不犯錯…很難。

人的一生太複雜了,所以很難一直做正確的選擇 ,犯錯也是在不斷的試錯中探索 ,然後逐漸成長 ,慢慢的少犯錯。

然後呢 ,多和有經驗有生活閱歷有知識的人,或者長者去接觸,去學習經驗 ,可以在你沒走過的路上盡量的規避風險。

3樓:暖暖

這些年我已逐漸學會接受

接受意外 接受變節 接受誤解

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

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

但這不代表我妥協 我還會去努力

一段婚姻中,乙個好妻子都具備什麼特徵?

4樓:諏映表示同意

孝順父母。孝敬父母是我們做人最基本的原則和教養。在這個社會裡,有太多的情況是兒媳婦不尊重他們的公公婆婆,把他們趕出家門。

自古以來,婆媳不和就是乙個問題。有些女人,無論何時與婆婆發生衝突,都會批評婆婆,甚至不尊重她的長輩。這是不合適的。

乙個好妻子她會把你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來孝敬,當他們意見不一致時,也會讓他們,妥善處理好婆婆和媳婦之間的關係,她絕不會讓你夾在中間,有美味好喝的會想著你的父母,有這樣乙個好妻子來維持家庭和睦,男人可以放心地為事業奮鬥,不用擔心家庭瑣事。乙個男人娶乙個孝順父母的好妻子真是幸運。

對婚姻忠誠。婚姻需要彼此的忠誠。結婚後,有些女人不能保持平靜,有丈夫,而且和其他男人仍然曖昧不清。

最終,婚姻只能以離婚告終。這種事情在當今社會並不少見。

然而,乙個真正好的妻子在結婚後一定會忠於她的感情、婚姻和男人,永遠不會對丈夫做任何錯事。儘管她周圍仍有許多追求者,但她知道如何與異性保持良好的距離,永遠不會越過這條紅線。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放心,男人很幸運有這樣的妻子。

當然,婚姻是兩個人的事。男人在婚姻中必須忠誠。只有當雙方都對對方忠誠時,婚姻才能長久。

所以我覺得是這兩個特徵。

5樓:情感細語

婚姻中,好妻子都具備哪些特徵?

6樓:麵包君兒

乙個好妻子應該能很好的相夫教子

7樓:蔓瞳

具備一顆非常善良的心

8樓:杳瘋

他們都比較善解人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具備一些很好的特徵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是一種非常幸福的生活了

你最不能接受有哪種特質的人?

1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我們每天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待人接物與人寬容,與己也是乙份善良。我善良,但是並不代表著我做人沒有底線,我最討厭仗勢欺人的人,神經質的人,很自私的人。

1、仗勢欺人的人

我雖然沒有什麼社會地位,是乙個很普通很卑微的人,但是我想說,我做人也不是沒有態度的,我最討厭仗勢欺人的人。如果是他有什麼本事,他來欺壓我,也可以讓人理解,恰恰是這種人,根本就沒有什麼真本事,只是憑藉著別人的本領來欺壓我。像這種事情我絕對不能夠容忍,仗勢欺人的人,就是不能給他這個氣焰,憑什麼讓他作威作福來欺負我?

所以我們一定要反抗,維護我們自己合法的權益。

2、特別自私的人

處處想到的都是你自己,雖然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是心裡一點都不放著別人,這樣的人就會讓人覺得很煩躁。這個社會是大家在一起共處的,並不是少了你就不能活,我完全可以把你排除在外,因為你太自私,你只顧著自己的利益,所以我堅決不能和特別自私的人在一起,不然受累的永遠是我自己。

3、神經質的人

我這個人嘴比較笨,不會像別人那樣能說會道,所以我遇到特別八卦的,特別神經質的人,通常都會敗給他們,會躲得遠遠的。既然忍受不了,那麼就遠離吧,也好讓自己的耳朵落得清淨。

媽媽常跟我說待人接物寬容一些為好,我覺得還應該再加上一句話,將心比心,別人對我好,我對別人也好,這才是乙個正常有序,和諧的相處關係。如果對方不尊重我,根本瞧不起我,憑什麼讓我去理他?

12樓:肖先森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不專一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特別掉價。在我心裡乙個成熟有魅力的人,是能夠控制和處理好自己的情感問題的。

13樓:

能力平平但自我優越感卻爆棚的人,都是吃大公尺饅頭長大,怎麼你就那麼優秀的眼睛長到頭頂上

14樓:小

不能接受欺軟怕硬的人,這些人很難相處,總覺得特別的詐,作做,根本不可能真沒做朋友,所以這種人我一向都態度的都是敬而遠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大虛偽的人,還有就是有公主病的人,這種是不能接受的。

16樓:小水

勢力,勢力的人讓人窒息。

17樓:

做錯事而不自知的人。

平時楚楚可憐天真爛漫,打著為別人好的旗幟,做出來的結果事與願違,但是又不能真的去怪他,因為他不是故意的。

坑,這種人,最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的付出認為理所當然

19樓:承湛枋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看不起別人的人!

20樓:韓小逗

有腳氣,有狐臭,有口臭的人

老闆信賴的員工一般都有哪些特質?

21樓:

我們只有身上有了老闆喜歡的特質,那麼他就會非常的看重我們,但是這個和我們平時說的投其所好是不一樣的。雖然說老闆喜歡和欣賞的特質無非就是能力強這些東西,但是除此之外,還是有很多的老闆是有自己的「個人愛好」的,他們會特別的關注新成員的動態,就是為了找尋自己喜歡的那種職員。

所以要想成為老闆在乎和欣賞的職員的話,我們就要做到以下幾點,換一句話來說就是,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那麼別人才會注意到我們,欣賞我們的才能。

第一,我們要做乙個有擔當的人。因為在職場上面有很多的人是很怕事的,遇到事情就想要退縮,特別是自己做錯事的時候,很多的人就想要把自己的責任往外推,把自己變成那種完全不沾邊的人,但其實老闆是非常討厭這樣的人的,所以我們要是做錯事情,就一定要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這樣老闆也會覺得我們的人品不錯,然後很相信我們。

第二,要做乙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因為在職場上面,肯定是會遇到一些不公平和受委屈的事情的,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不要讓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同事,也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工作。

除了這兩點之外,其實還是有很多老闆會喜歡的特質的,因為只有你足夠的好,你的上司和老闆才會注意到你,所以做乙個正直和努力工作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22樓:啊洋

首先,辦事能力肯定是靠譜的,不會讓老闆因為工作問題找麻煩,然後就是嘴巴靠得住的,不會到處八卦的

23樓:笑飲孤鴻

老闆現在的員工一般工作能力都非常強,他們能按時完成任務完成的也非常棒。

24樓:天涯談國際

老闆信賴的員工,首先都對公司特別的忠誠,然後對工作認真積極,不愛搬弄是非。

25樓:職場高達

老闆現在的員工一般都是工作非常出色的,要不他們也不會得到老闆的信任,有的,會拍馬屁,也會得到老闆的信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踏實認真的人老闆一定是喜歡的,會說話的人老闆也願意帶出去見見客戶。還有就是能力強的人,就算有一點點小缺點,老闆也能包容的。

27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老闆最信賴的員工一般都是非常踏實的員工,因為他知道這種員工不會背叛他。

28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老闆信任的員工特質其實很明顯,他們一般都不是愛嚼別人舌根的人,然後他們工作能力相對來說比較高的

29樓:木瑾瀚

比如說自身的工作能力是特別強的.而且就是他的表達能力很好.也非常的善於交際.

30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認真、踏實

2.為人忠厚老實

3.腦袋瓜清楚

4.對領導言聽計從

31樓:旭子貓呢

能力強,不打小報告,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有錯趕緊改,積極承認錯誤,與同事沒有大的矛盾。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能讓老闆特別信任的員工有能力特別的強,不愛打小報告,非常的認真。人際關係好。

33樓:紅紅

老闆信賴的員工最大的特點是對老闆忠心耿耿。

34樓:來自天甯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首先做事腳踏實地,辦事靠譜,而且工作能力要非常的強,不會給老闆添麻煩

35樓:文宇大興

什麼事都放心讓你去做,對你話很多,如果不關心是不想理你的。所以你要聊的來,做事還要有能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1、積極上進

2、自主自律

3、謙遜禮貌

4、充滿熱情

5、自信滿滿

6、誠實做人

7、富有創造力

8、認真可靠

9、充滿求知慾

10、積極樂觀

37樓:匿名使用者

踏實能幹,勇於創新。

38樓:902412檬

國內十大企業老闆身邊的第一紅人進行分析,這些老闆有男有女、橫跨老中兩代,十位深獲重用的親信則從五年級到三年級都有,他們僅有少數幾位擁有國外名校學歷,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超時工作,但對公司忠誠、對外低調,是這些明星員工共通的特質。

時常因為負面情緒,情緒化衝動而做錯事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份工作做得不開心,那麼辭職重新再找另乙份吧!什麼?你不敢你不能你不行?

是事實這樣子,還是你認為這樣子呢?事實是不能改變的,但很多時候我們卻困於自以為不能改變的事實裡面,其實只要我們敢於邁出一步,風景就會闊然開朗,是我們自己限制了自己。讓自己情緒變好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做能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情,千萬不要壓抑自己。

改變能夠改變的事情,然後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這是心態的調整。在大的層面,也許我們無法完全做到我們想做的事情,然而在小範圍內,我依然可以改變某些情況來調整自己的心情,從而讓生活逐步逐步變得更好!

情緒穩定是乙個人很重要的特質。它既是能夠讓你通往更強大更成熟的後盾,也是讓自己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抱頭痛哭的防空洞。你的人生過得積極樂觀,還是消極悲觀,完全由你的情緒決定。

學會控制它,懂得處理它,你才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解決人生裡遭遇到的更大的難題。從今天開始,把自己變成乙個好情緒的人吧!

40樓:才哥哥才才才哥

我覺得還是性格的問題,你很可能是內向型性格的人,不善於與人交往交談,有事總是乙個人悶在心裡,沒有能談的來的知心朋友,總是怨天尤人,抱怨老天不公平。多出去走走,多交幾個朋友,多跟性格開朗的人聊聊天,慢慢就會好的。

41樓:言v1薏

我父親就是這種人,相處起來很累,主要是讓你的母親和外界陽光型朋友多接觸

42樓:薰衣草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然會很吃虧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釋放負面情緒,找到正確的釋放途徑。多積累正能量,這樣可以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這個主要看是看自己平常習慣的養成

女人不孝敬公婆的特徵是什麼?

44樓:

我覺得女人不孝敬公婆的特徵有以下這些,如:

婆婆和母親來說不一樣。 女人不願意支援他們的公婆。事實上,最現實的原因之一是婆婆不是母親,公公也不是父親。

這兩者仍然有區別。儘管他們的親生父母和他們一起生活了很長時間,但和他們的姻親一起生活更糟糕。然而,如果你親吻你的父母,你會被親吻。

不管你的表現有多糟糕,或者你的演講有多難聽,女人都不會介意,並且願意照顧它。然而,作為姻親,說好話不好,做錯事更糟糕,所以女人不願意支援他們的姻親。

她曾經被婆婆傷害過。有些婦女,當其公公婆婆年老需要幫助時,不願意為她們服務,甚至不願意為她們付錢。這樣乙個女人經常因為乙個非常現實的原因被婆婆傷害。

因為當乙個女人和婆婆的家人住在一起時,她總是處於相對弱勢的地位,有時即使她被婆婆的嚴厲話語傷害了,她也不會說出來。當婆婆需要贍養她時,她很難**自己的心傷,所以她不想為婆婆服務。

她懷孕時,婆婆沒有照顧她,她是在報復。 還有一種情況是,婦女在年老需要贍養公公婆婆時,不願意這樣做。原因是婦女在坐月子時受到婆婆的傷害。

岳母沒有用心為她們的分娩服務,也沒有很好地為自己服務,對婦女的身體造成各種傷害。即使在這個時候面對婆婆,女人還是會有一種報復心理,那就是為什麼我現在要在你對我不好的時候為你服務,這也是女人不願意為婆婆服務的更現實的原因。所以我覺得女人不孝敬公婆的特徵有以上這些,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做錯事女朋友要我自己說出懲罰最好是什麼阿

樓主果斷提出分手!這個好像太嚴厲了!不過可以考驗您的女朋友對您的感情!雖然有危險,但要賭博就要賭大的!一次過考驗雙方的感情!如果她同意了,正好可以分開,一拍兩散,長痛不如短痛,壯士斷腕!如果她不同意,說明兩人的感情深,可以繼續發展下去!到樓主下決心的時候了!望樓主三思!不理人 就是最恨的懲罰,比 跪...

為什麼一做錯事就把責任推給別人,這人什麼心理啊

生活中就有這樣一些人,每次做錯事都會讓人 替他背黑鍋,明明就是他的問題,卻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這樣的人沒有擔當,做事不負責任,自私自利,可能剛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發現他是什麼人。離他遠點,盡量少來往,如果實在躲不開,千萬記得,把責任劃分清楚,不要再做背鍋俠。乙個人做錯事不承認老是把...

為什麼一段時間沒去寺廟燒香,夢裡就會提醒要去燒香

提示是好事 就是要供養佛菩薩 要親近佛法 要學習佛法 都是一種緣分 說明你佛緣深,應該早點學習念修行 因為你燒香習慣了,所以一段時間沒去,潛意識在提醒你了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一定要去寺廟燒香,寺廟的名字忘記了,夢裡很清楚,一路上就找這個寺廟,中途走進乙個 50 既然超清晰就不一定是夢,但是卻不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