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段時間患上了一種不知什麼病,總是要想很多,比如別人會不會生氣啊,還有就是很怕別人生氣之類的

2021-04-12 15:53:27 字數 5688 閱讀 9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戶外運動減壓,人是命,天注定胡思亂想沒有用。凡是看開點

2樓:手機使用者

壓力大,旋遊和朋友踏春減壓力

我我我患有癲癇病的,記憶力一直都不好,而且話又比較多讓人覺得囉嗦樣的,在有的時候有些事辦不到要人陪

3樓:框架時裝

後天性癲癇病就是續發性癲癇病,因為各種疾**素或外界刺激因素後遺症所導致是有癲癇病的情況發生,常見的誘導因素有腦外傷、顱腦感染、腦部腫瘤、腦血管類等多種疾病都有可能誘導癲癇病發生。

4樓:蒙蔽醉啦

這樣的男的當然好啦。你幾歲?估計你找不到這樣對你好的男人了。如果再嫁的話,可能會有很多人因為你的病而拒絕。快點好起來吧。

白羊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白羊女生,我覺得

別人都說白羊天生樂觀,但是其實她們都內心很脆弱,想要被保護,但是她們就是嘴硬,口口聲聲說自己乙個人就好,白羊座很愛笑嗎?可是有一些也很愛笑,但是她們內心很孤獨,有的時候晚上還會哭,我不知道白羊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我只知道,白羊女喜歡乙個人就想把自己最好的給他,讓所有的希望拜託在他身上,但是白羊單純,會有人背叛,所以她被傷害的時候笑大部分是苦笑...

我是乙個白羊女,我被閨蜜背叛過,我大晚上會哭,我白天愛笑,晚上很喪,把自己扮成鬼,自己嚇自己,我內心深處有乙個空白的地方,補不上去...

如果你的身邊有白羊女,不要放棄她,傷害她,因為她真的很好

6樓:夢溪文墨軒

白羊喜歡幽默、嘴甜、有

型、交際好、重情意、情商高、有個性、境界灑脫開放、會賺錢、有才華、新鮮變化、骨子裡很有傲氣的、懂得自己的男生。

白羊還是喜歡具有一些優良品質,比如實際、專注、認真、執著的男生。白羊座的女生喜歡比自己更強的男人,讓這種男人來征服自己,解救她離開滿是荊棘桎梏的城堡閣樓的騎士。

白羊座不喜歡強迫自己的男生,而且也不能把白羊女生放在幕後,這樣白羊座會覺得沒有地位。白羊女也是很有事業心的女孩子,像這樣性格的女生要是為你了放棄自己的忙碌,而去跟你無聊,說明她是真的很愛你了。

羊兒通常容易給人一種野蠻女友的印象,其實他們只是愛得很直接。他們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把他們當成國王或女王一樣捧得高高在上,但他們也很重視溝通,對情人也是很公平的,和他們談戀愛其實是相當快樂的事。

白羊女給人的感覺像乙個永遠長不大的野丫頭,有一天當你發現她蛻變成乙個溫柔可人的小女人,在你面前柔情似水、溫婉如玉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驚訝,這可是她今生今世認定你的表現啊!

白羊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非常的豐富,她們不僅是在自己的行為規範上還是語言上,以及穿衣打扮上,甚至她們的理想目標都會發生一系列的突出表現或者是變化。

7樓:萌德德兒

白羊座喜歡你的時候其實是比較的盲目的,會因為喜歡你這件事情而適當地收斂自己的脾氣,甚至有時候會為了你而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愛好,其實白羊座自身還是比較自我的,而且並不是會給所有人好臉色的,所以白羊座在你面前變得很聽話,很乖,甚至有時候會因為你一句不經意的話而去幫你實施,只為了給你驚喜的時候,那麼白羊座一定是喜歡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其實很容易看出來,白羊女生通常表現的比較矛盾,她會故意讓自己進入喜歡的人的視線,但表現的不經意,白羊女生喜歡纏著自己喜歡的人,強烈的好奇心使她不知疲倦的關注對方的所有活動,她知道沒可能時,每天告訴自己要放棄,但看不到對方時她還是會很不踏實,白羊女生給人感覺很灑脫,似乎放棄只是很容易辦到的事情,但內心卻是很久很久的煎熬。

9樓:碩寶兒

白羊座是在各方面都會比較成熟的星座,當她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往往會表現的很低調,她們不會像天秤那樣張揚。

高中時候的乙個同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她是那種成熟得看破紅塵,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乖乖女。一起讀書三年,我和她當了一年的同桌,完全不知道她居然喜歡班上一男生,直到高三畢業後聚餐,然後她喝的有點高,當眾表白,說實話我們每個人都很震驚。

不得不說白羊座喜歡乙個人真的會

比較偏向暗戀這塊,她們不會著急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超級沉得住氣。

據她所說,她們初中是乙個班的,初一就喜歡這個男同學了,高三了才表白,著實令人感動啊~

最感動的是她表白時候說的那些話。她說,其實自己最討厭的就是運動,但是因為每年學校運動會男生都會參加,所以為了和男生有更多可以相處的機會,她每年都會跟著男生報運動專案,特別有一年的組合協力跑他們兩個很幸運的組成一隊,她開心了好久。

白羊女們會想很多小方法去製造和喜歡的人說話或者相處的機會。男生成績很好,女生會經常拿題目問男生,但是她會在家裡把要問的題目先弄懂了再去問男生,因為她害怕男生嫌棄自己太笨~

白羊女們的自尊心很強,很容易受傷,這也是她們低調隱藏自己心意的原因之一,如果白羊女們表白被拒是絕對不會再次表白的,因為她們表白需要付出巨大的勇氣,她們會繼續默默的喜歡,也會強迫自己忘掉喜歡的人。

關於同桌表白的後來,沒有人再聽她提起過,很多人為同桌執著的喜歡而感動,但是感情這種事始終沒人能說得清楚,終究感動不是愛啊,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幸運剛好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咳,我來說一下我吧,我就是乙個白羊女。

白羊女超級喜歡帥哥,我之前暗戀的人很像陳翔,他是我隔壁家的小哥哥。假期的時候他會經常來我家找我哥玩,跟著我哥在我家一起看電視打遊戲。每次見他一來,我就會超級興奮。

白羊女面對喜歡的人總會有點害羞,然後我跑到房間裡開個門縫偷偷地看他的一舉一動。一會兒又裝作要出去又回來老是在他面前晃悠,故意阻擋他看電視,其實我是為了引起他的注意哈哈哈!還有就是他跟我說我會臉紅和心跳加快說不出話。

白羊女敢愛敢恨,如果她碰到喜歡的人一定藏不住的,肯定會向他表達自己的心意。我就是個例子,我弄到他****沒多久就大膽表白了,結果被拒絕了,我還傷心了好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個問題我莫名心痛,我身邊有乙個白羊座的女孩兒,她喜歡乙個人總是轟轟烈烈卻又滿身傷痕。

有一首歌在網易雲上叫失格,可幾乎沒人聽過,是她寫的自己的故事。她愛上了自己學校的籃球隊長,帥氣陽光的男孩讓羊羊著迷,她喜歡乙個人從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什麼女追男什麼你配不上他,她一概不在乎,勞資喜歡怎樣。

她們在一起了,笑得像個孩子,每天守在籃球場,給他準備最精心的禮物,不像那個愛玩的她。

可怕的是男方出軌前女友,她每天跟丟了魂一樣,但對別人永遠嘻嘻哈哈,只有親近的人知道她寫下一首歌,每一句都很痛。

白羊喜歡乙個人是進骨子的,走進自己的內心就別逃了。

12樓:單無為

白羊座的女生一般都會比較成熟,喜歡乙個人都會比較低調,不會讓別人察覺,只會在心裡關注對方,而不會去主動向對方表白。一般她們都會比較高傲,害怕自己的表白會被對方拒絕。但是這個也不是絕對的,白羊座的女生性格是多重性。

如果你把她的熱情點燃她就會不顧一切的向你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白羊座的女生,當我真正喜歡乙個人吧。肯定是打聽一切和他有關的事情訊息,特別注意他,眼睛無時無刻都在找他,忍不住找他不管是打遊戲啊還是聊聊天什麼的,想離他近點,但也會不好意思,他提的要求嘴上說不願意也是會去做的,特別愛吃醋,為他哭也是家常便飯,真心喜歡乙個人真的是和喜歡他的時間沒有任何關係

14樓:寂寞如月

舉個例子,就是那種平時你幫她買了個速食麵,神經大條的她分分鐘鐘忘記自己還欠你乙個速食麵,但若是反過來,你喊白羊座小仙女幫你去買個速食麵,回來她就會拿出計算器和你開始算賬。這並不是說白羊座小仙女是小氣,而是她們與生俱來的強烈自我保護欲造成的。白羊座表現的也很開朗,從來不拖泥帶水,乾淨利落。

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對待朋友是掏心掏肺,不會阿諛奉承。白羊座在感情裡更是勇往直前,離開就不回頭,堅持就不放手。這樣的白羊,無論是做朋友做家人做戀人都是最好的。

白羊女們的自尊心很強,很容易受傷,這也是她們低調隱藏自己心意的原因之一,如果白羊女們表白被拒是絕對不會再次表白的,因為她們表白需要付出巨大的勇氣,她們會繼續默默的喜歡,也會強迫自己忘掉喜歡的人。

15樓:飄若蒲公英

白羊女們會想很多小方法去製造和喜歡的人說話或者相處的機會。男生成績很好,女生會經常拿題目問男生,但是她會在家裡把要問的題目先弄懂了再去問男生,因為她害怕男生嫌棄自己太笨。白羊女們的自尊心很強,很容易受傷,這也是她們低調隱藏自己心意的原因之一,如果白羊女們表白被拒是絕對不會再次表白的,因為她們表白需要付出巨大的勇氣,她們會繼續默默的喜歡,也會強迫自己忘掉喜歡的人。

四年級作文,xx我想對您說

16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弟弟,我想對你說

弟弟,我有句話想對你說,可是你太小,聽不懂,我就藉此機會寫下來。

弟弟,你以前還小,可是現在長大了,為什麼還像以前那樣淘氣呢?你已經長大了,能不能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上桌子,爬梯子了,那樣是很危險的,那是媽媽把你從梯子上把你抱下來,是因為那裡很危險,怕你從梯子上摔下來,你卻以為媽媽是害你的,就在那裡哭;你已經長大了,不要再讓媽媽為你操碎心了。還記著你的淘氣嗎?

那件事就是因為你的淘氣,差點讓家裡出了事。那天早晨吃完飯,你拿了乙個碗,不小心掉了下去,正好妹妹也在這裡,玻璃**一下子就把妹妹的腳劃傷了,媽媽因為這件事,還打了你,你卻在那裡笑。事情過了不久後,媽媽帶你出去玩,你走著走著,因為你的淘氣,突然摔倒在地,這次你哭了,媽媽說:

「孩子,你以後能不能不淘氣了,上次把碗打碎了,還劃傷了妹妹的腳,現在妹妹正在家裡養病呢,這次你又摔了一跤,這全是因為你的淘氣呀!」

弟弟,你能不能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變成乙個不淘氣的小孩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我有句話想對你說,可是你太小,聽不懂,我就藉此機會寫下來弟弟,你以前還小,可是現在長大了,為什麼還像以前那樣淘氣呢?你已經長大了,能不能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上桌子,爬梯子了,那樣是很危險的,那是媽媽把你從梯子上把你抱下來,是因為那裡很危險,怕你從梯子上摔下來,你卻以為媽媽是害你的,就在那裡哭;你已經長大了,不要再讓媽媽為你操碎心了。還記著你的淘氣嗎?

那件事就是因為你的淘氣,差點讓家裡出了事。那天早晨吃完飯,你拿了乙個碗,不小心掉了下去,正好妹妹也在這裡,玻璃**一下子就把妹妹的腳劃傷了,媽媽因為這件事,還打了你,你卻在那裡笑。事情過了不久後,媽媽帶你出去玩,你走著走著,因為你的淘氣,突然摔倒在地,這次你哭了,媽媽說:

「孩子,你以後能不能不淘氣了,上次把碗打碎了,還劃傷了妹妹的腳,現在妹妹正在家裡養病呢,這次你又摔了一跤,這全是因為你的淘氣呀!」

弟弟,你能不能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變成乙個不淘氣的小孩呢。

林老師,我想對您說

林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您就像花園裡的一位勤勞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的一朵朵小花,經過您的栽培,使我們逐漸長大。三年來,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這次就借作文的機會告訴您。   記得有一次,您幫我們修改作文,那才叫0乙個認真、仔細。

在我們的方格稿上,留下了您密密麻麻的紅色批語,有的是表揚鼓勵我的話,有的是幫我修改的標點符號,還有幾處是您給我的作文提示。看著您為我批改的作文,我一臉不好意思,自己竟然錯得那麼多。我知道批改作文付出了老師您許多心血,您多麼希望我們能盡快提高寫作能力啊!

  還有一次,您的喉嚨因為勞累發炎了,疼得說話都困難,可您卻沒有請假休息,依然給我們上課。我們這些調皮的孩子卻不認真聽課,反而還做小動作。您一臉生氣,可又說不出話來。

看著您生氣的樣子,我,我們太不懂事了。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學到更換多的知識,才帶病堅持工作,我們卻不領情,讓您的嗓子疼上加疼。老師,我要向您說一聲「對不起」。

  老師,我們很愛您,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您不僅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還教會了我們許多

最近一段時間,坐著和蹲下一段時間再起來時感到我的右膝蓋處特別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膝關節骨質增生 我的右腿膝蓋處總痛是怎麼回事,特別是蹲一會後,起來時就好像裡邊的骨頭別住了似的,非常疼。謝謝!這個年齡應該有退行性關節炎,建議你去拍個 了解有無關節游離體,這個東西會引起關節絞鎖。最近一段時間,只要坐著一會兒膝關節就會疼,而且隨著坐的時間越來越長,疼痛會加劇...

最近一段時間每天看點都是1 11,2 22,3 33,4 44的怎麼回事啊

開始走不良習慣了,只有這時損害身體才會加劇。養生從30歲開始 哈哈哈哈!沒事!乙個字 順 為什麼每天都能看到11 11 1 11 22 22 4.44 3 33等這樣的時間 為什麼經常能看到11 11或22 22這樣的時間?請科學解釋。嗬嗬嗬嗬。我小時候也想過,遇到過。其實很簡單。因為你看到了不特殊...

最近一段時間腎隱隱作痛

病情分析 從你所述的症狀來看,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 肝的問題,胃腸脹氣,慢性闌尾炎,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明確 才能對症 指導意見 肝的問題建議做檢查,肝功能檢查以確診 胃腸問題建議中醫 多是由於肝氣鬱滯導致,服用理氣通腑藥,平時飲食宜清淡,忌寒涼辛辣 闌尾炎需抗炎 需明確 對症 病情分析 從你所述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