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做錯事就把責任推給別人,這人什麼心理啊

2021-03-04 08:50:07 字數 1005 閱讀 99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就有這樣一些人,每次做錯事都會讓人_替他背黑鍋,明明就是他的問題,卻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這樣的人沒有擔當,做事不負責任,自私自利,可能剛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發現他是什麼人。離他遠點,盡量少來往,如果實在躲不開,千萬記得,把責任劃分清楚,不要再做背鍋俠。

乙個人做錯事不承認老是把錯推給別人他心理怎麼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夫就是這樣的人,他就認為都是別人的錯造成他那樣,他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膽小怕事,沒有承擔責任的勇氣,另外自私,保全自己

4樓:

孩子做錯事情不敢承認有很多方面因素的原因。父母也要思考一下來自自身的問題。冷靜下來撫平急躁的心情對待孩子不能浮躁。

要讓孩子是因為愛而聽話,而不是怕而靜止。首先我們考慮下自身的問題,孩子做錯事情為什麼不敢承認,是否是自己平時的疾言厲色還是自己沒有給孩子乙個解釋的機會。如果一開始因為孩子做錯事不問明理就一通訓斥,等孩子哭完了自己火也下去了然後再追問到底是如何一回事,怕是即使承認了也是心不甘情不願而並不是真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又或許是自己平時忙於生活中的勞碌,和孩子溝通的較少,不能成為彼此心靈的信任,孩子因為委屈而產生了牴觸的心理不想將實話承認,怕只是想吸引家長們的關愛。孩子如果小我本人是比較反對打罵的,雖然自古都說打是親罵是愛,棍棒之下才能出孝子。孩子做錯事情了首先我們責罰的最終是要讓他知道這件事情你做錯了,錯在**,下次你應該怎麼做才能去避免。

講清楚之後的責罰要比之前的怒氣的責罰效果要好上千萬倍。更多時候的互相理解換位思考後的談心良言力量也很大,畢竟溫情的力量是什麼都不能比擬的。沒有乙個天生的壞孩子。

沒有乙個不想學好的孩子。教育孩子不容易,尤其是現在,當孩子不容易當父母更不容易。生活雖然很累心但總還是有希望的。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相處愉快!

5樓:快樂素素

這樣的人很多,誰願意自己很不堪

人做錯事不承認老是把錯推給別人他心理怎麼想的

我前夫就是這樣的人,他就認為都是別人的錯造成他那樣,他沒錯。說明他膽小怕事,沒有承擔責任的勇氣,另外自私,保全自己 孩子做錯事情不敢承認有很多方面因素的原因。父母也要思考一下來自自身的問題。冷靜下來撫平急躁的心情對待孩子不能浮躁。要讓孩子是因為愛而聽話,而不是怕而靜止。首先我們考慮下自身的問題,孩子...

女人做錯事男人會原諒嗎,為什麼男人做錯事女人可以原諒,而女人做錯事男人無法原諒

會的,放心吧,只是有時男人小心眼 會的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男人做錯事女人可以原諒,而女人做錯事男人無法原諒 簡單點說。這就是個觀念的差別。女人會覺得只要男人回來。就可以重新開始。而男人往往不願意接受做錯過事的女的。特別在某些方面。會讓男的覺得自己受了侮辱。男人和女人都是人 但是如果我女朋友背叛我...

人一做錯事就要一輩子內疚了嗎?大神們幫幫忙

不值得。但是你永遠也學不會沒心沒肺。你要努力向前看往前走。有些事做了錯了後悔了。就行了。那麼放在心上反而不好。一輩子那麼長呢。又不是只有那一件事。滿意請採納 學著 接受。來 人會錯 但人生 源不 會怪你錯。接受一切不能改變的。改變一切不晚的。其實有些東西 你去改正也不一定是對了,太計較了 沒好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