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進去有密碼的XP電腦 我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istrator只進一次就可以了不要刪掉原來的密碼

2022-04-04 19:48:16 字數 6710 閱讀 7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用pe光碟進入系統,使用cmd命令再建立乙個使用者。用完以後再刪掉,對系統沒一點影響。

比如我要用cmd命令列建立乙個administator組的使用者,使用者名稱test,密碼123456,再用cmd命令列刪出這個使用者

建立使用者:net user test 123/add

提公升許可權: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test/add

建立使用者: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

提公升許可權: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刪除: net user test /delete

2樓:甩掉蓉兒

買一張盜版的系統盤,番茄家園~蘿蔔家園的都可以,只要是ghost的盤,裡面有破解開機密碼功能,但是要刪除原來的密碼.

你要進去做什麼呢?找個檔案麼?那不用破密碼,把硬碟拆下來接另外一台主機做第二硬碟,開機進第2主機原來的系統一樣可以檢視兩個硬碟的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冊原來的密碼不可能進去的,加上使用者名稱居然還是administrator其他使用者名稱還能破解這個很那破,還有冊除掉密碼進去的話倒是有辦法,買一張蘿蔔家園的系統重灌光碟不是重灌用它的乙個破解開機密碼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能的 很難啊

我是不知道 要是刪除密碼就簡單多了

是不是家長設定的密碼 不讓玩 還是好好溝通下吧

我的電腦進安全模式需要密碼,使用者名稱是administrator,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呢?

5樓:暈想什麼呢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

三、四種方法。

方法(二)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方法(三)

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

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乙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

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注意: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

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乙個命令提示符視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lusrmgr.msc」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管理工具。點選左側的「使用者」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賬戶,選擇「設定密碼」。

此時,會彈出乙個警告視窗。大意是說修改密碼後,系統中的某些資訊將變得不可訪問。這裡主要指用efs加密過的檔案,並且此前未曾匯出證書,則修改密碼後這些檔案將無法訪問。

如果沒有這種檔案,我沒就不要理會它,直接單擊「繼續」,然後輸入新密碼,並單擊確定。然後關閉「本地使用者和組」和「命令提示符」視窗,並繼續完成修復安裝。完成安裝後,系統管理員賬戶就重新「啟用」了。

方法(四)

winxp/2000下對策:刪除系統安裝目錄\system32 \config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 號已經沒有密碼了,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系統,不用輸入 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登陸帳戶密碼即可。

如果是cmos密碼忘了:將主機板電池扣出來,等10分鐘在反裝進去即可。

不放電取消cmos密碼:

1、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debug 回車。

2、輸入「o 70 10」回車(注意:是輸入英文o,不是數字0,o與70之間有空格,70與10之間有空格)。

3、輸入「o 71 10」回車(注意:是輸入英文o,不是數字0,o與71之間有空格,71與10之間有空格)。

4、輸入「q」回車。

5、重啟電腦,已將cmos密碼清除(以上的雙引號不輸入)。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了密碼的電腦的辦法

你是否為家人擔心你的眼睛健康或者擔心你的成績下降而用密碼鎖起了電腦而煩惱呢?我推薦你3個方法,可以開啟用密碼鎖上的電腦:

1、開機時按f11一鍵復原,復原後密碼就不見了(除非是設了密碼才備份的),可

以直接進入。

缺點:容易讓別人發現,並且c盤的東西全部都恢復到備份時那樣(通常都是

什麼都沒有,其他盤不變,只有備份時安裝的應用軟體,),恢復時間

長,要是c盤有什麼重要檔案(例如:設計圖),呵呵,那可不得了

啊! 2、開機後一直按f8,直到看到「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然後用回車鍵選定進

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再用回車鍵選定進入你要進的系統,彈出對話

框後不用看,直接選「是」,然後要耐心等待。進入乙個叫"administrator"的系

統,它會直接進入,然後右擊「我的電腦」,進入「資源管理器」,再在左邊

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進入「使用者帳號」,見到你的使用者名字(例如:hot),

單擊你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找到「刪除使用者密碼」,單擊後,就刪除了已設的密

碼,此時重啟,就可以直接進入使用者系統了。

缺點:容易讓別人發現,操作麻煩,用時長。

3、最好辦法,開機後,任其進入,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同時按下「ctrl」和「 al

t」和小鍵盤那裡的「.(del)」出現了乙個登陸對話方塊,在使用者名稱那裡輸入 admi

nistrator ,擊回車鍵,就進入了使用者系統(第一次進要花多一點時間),進入

後你就可以按愛好設定系統(新建快捷方式),可以操作了。(我建議你快去

設定密碼,這個使用者原來是沒密碼的)

優點:進入快,可操作(安全模式裡的應用軟體是不可操作的(例如:q

q)),不會被家人發現,登出使用者就會消失,入時要重新輸入。(特

別注意:記住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當然,如果嫌太長,可以改,

但 一定要記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缺點:有些人家登陸時直接是出現了乙個登陸對話方塊,如果用此法,將會留下

使用者名稱(撤消不去的,除非別人進入了已鎖密碼的那個系統),容易讓別

人發現。

以上方法,均經本人試驗,均屬可行,系統是windows xp,此文章是本人親自寫的,如有不足,請多指教。

(特別注意!以上方法要先入為主,就是進了之後要改密碼,如果有人比你高手,先入為主,呵呵,你就另想辦法吧。)加多點分,哈哈gfhfht

7樓:匿名使用者

1.設bios為光碟機啟動,拿裝機的碟,裡面有破解使用者密碼的程式,可以自動破解。

2.實在沒辦法,開啟主機箱,把主機板上那個鈕扣電池取下來,讓cmos失去電源**而自動抹去記憶,然後在安上電池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原始密碼

也就是說,你用的這個系統裝入時你一定設了密碼

要這個密碼才能開啟,不記得的話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 administator 密碼嗎?

最簡單的了,買張ghost的系統盤,隨便什麼版本,番茄,雨林,豬豬……都可以,設定下重光碟機啟動,然後別裝系統,選哪個dos工具箱,然後選設定管理員密碼就好了(圖形化的介面,傻瓜化的,我想都能看懂,而且一張ghost的盤也就4-5塊錢。應該捨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puser01 1234/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1234」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xpuser01),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xpuser01 /add」命令把xpuser01這個使用者公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我的電腦顯示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不知道多少怎麼辦

11樓:騰訊企業郵箱人工客服

你好!給你5種解除開機密碼的方法,希望能給你幫助!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二如使用者忘記登入密碼可按下列方法解決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2.選〔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

3.用〔net〕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為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add 4.將新增使用者提公升至administrator的權力,例:提公升剛才增加使用者alanhkg888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add 5.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乙個使用者alanhkg888了,選alanhkg888進入

6.登入後在〔控制台〕→〔使用者賬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7.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因已移除了)

8.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台〕→〔使用者賬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賬戶〕便可

*不適用於忘記安裝時所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方法三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 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方法四如果是fat32,進入dos,刪除c:winntsystem32configsam*.*就可以了。

登陸只要輸入administrator不輸密碼即可。然後建立乙個新的。要是ntfs則無效

另外如果你的系統沒有加過微軟的輸入法補丁的話也可以利用輸入法的漏洞去做乙個管理員許可權賬號,

具體方法如下:

開機後,win2000自啟動,出現登入視窗,顯示使用者名稱,並要求輸入密碼(當然這時你不會有密碼)。

這時請將輸入焦點置於使用者名稱一項,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隨便選上一種,只要能出現輸入法工具條的就行)。在出現的輸入法提示工具條上單擊右鍵,選擇幫助,會彈出乙個幫助視窗。接下來你需要在這個視窗裡找到乙個(綠色帶下劃線)超級鏈結,並用shift+滑鼠左鍵單擊,開啟它會彈出乙個ie視窗,請在視窗位址列裡輸入c:

,到這步你應該很清楚怎麼做了。只要點選標準按鍵的」向上」,會發現你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進入後你可以直奔」使用者和密碼」接下發生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方法五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進去,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你用的不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的話。你可以開機到要輸入密碼的那裡時,按ctrl alt del,然後輸入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就進去了。如果你用的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那就可以找乙個ghost的xp安裝光碟把密碼改掉就可以開機了。這個光碟裡有乙個可以破解...

xp的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開機時的密碼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以後開機以後就要輸入密碼才能進 望採納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裡新增密碼 windows xp系統如何設定開機密碼?1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點選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介面 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開啟3 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

電腦開機後進去後,在進xp的時候出現藍屏上面全是英文然後電腦就沒反應了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