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情緒會影響孩子的智商嗎,孕期心情一直抑鬱,會對寶寶的智力產生影響嗎

2022-04-04 18:50:58 字數 1778 閱讀 8349

1樓:陳相富

孕婦情緒對胎兒是有一定影響的!一般停經後35到55天高度影響!具體表現有器官發育畸形。

建議你保持心情平和~均衡增加營養~口服葉酸預防胎兒畸形!孕期適當多休息~飲食起居規律有利於養胎。

2樓:昌曉壘

你好,懷孕期間如果情緒不好的話,一般會對胎兒的發育產生一定的影響,但是能否影響到智力不得而知,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孕期一定要保持平穩的情緒,不要過於擔心和憂慮,這樣不僅有利於胎兒的發育,更有利於自身的健康,如果情緒出現波動的話,一定要注意進行自我調整,祝你健康!

3樓:聆雨

家長您好孕婦心情抑鬱會增加胎兒早產的風險。每當孕婦心情鬱悶、生氣或發怒時,腎上腺等全身腺體所分泌的激素就會增加,血液中這類激素也相應增多,從而引起胎兒心跳、呼吸和血壓的變化,加重胎兒的心臟負擔。據調查,情緒不穩的孕婦,難產率比一般婦女要高。

要想生育乙個健康聰明的寶寶,母親的身體素質是優生的前提條件,所以孕婦應盡量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況。

4樓: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孕期良好的平穩的情緒有利於自身的健康和胎兒的發育,孕期不良的情緒可以影響到胎兒的正常發育,也會導致胎兒性格及行為的異常,孕期情緒容易出現波動,要注意自我調整,祝健康。

5樓:雙書雁

這個肯定會有一點點影響的,他的發育跟你的身體有關係,大約封封封封封封封封給他,給他給你自己要把情緒控制好,才可以讓他更好的健康生產,他們也要你的習都快樂對他的影響都很大,你不開心呢,他就跟裡面亂動,開心呢,裡面開心的生產說不要動,line不開心,什麼taylor是吧?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管影不影響孩子智商,都要保持一次良好的,愉快的,健康的心態。這樣,於情於你。對自己,對孩子都有好處。

眾所周知,壞情緒可以影響身體。如果乙個人活的很愉悅,那他生病率會小很多。所以說為了孩子。

保持乙個快樂的心態吧。

7樓:

肯定會的,胎兒也會隨著你的情緒波動的,要時常保持心情愉快,這樣生出來的孩子無論是智商還是脾氣都是很多的。

8樓:雷氏普愛集團

是有一定的影響的,胎兒是能感受到媽媽的開心的。所以保持好的心情至關重要

9樓:藍色的小世界

孕婦情緒激動不穩定,懷孕初期會自私流產,經常情緒低落影響孩子發育

10樓:新晟隆

多少有點關係,最好是心情快樂一點,寶寶會健康成長

11樓:之屋嘔

不會影響孩子智商,但是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間接的影響 還是盡量注意

孕期心情一直抑鬱,會對寶寶的智力產生影響嗎

13樓:

懷孕後由於孕媽媽體內激素發生變化,會出現抑鬱、煩躁、多疑、嘮叨、忍耐度下降……,都是正常的。建議孕媽媽多看看育兒書籍、多聽舒緩的**

更多懷孕小知識可以點選下面的懷孕官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性格氣質,也會遺傳孩子的,目前抑鬱,孩子日後也容易抑鬱情緒多的 。智力的話,未必影響的 。多外面散心吧,別總宅著多思

15樓:

會不會對孩子的智力影響不一定,但會對孩子的性格和情緒有影響,假如你到現在還沒有調整好,那影響肯定會更大一些。智力只是其中的一點,我想情緒和性格對乙個孩子的成長也非常重要。

哪些因素會影響你的情緒

影響情緒的因素是生理因素 環境因素 自然因素 飲食因素。認識因素,認識在情緒體驗中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相同的情境,如果作出的認識評價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情緒體驗。生理因素 人體的一切生理活動都不是恆定不變的,而是起落有常。環境因素 如青山綠水會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擁擠的人群常會使人感到緊張 煩躁。自...

父母的情緒變化,對孩子影響有多大

李開復說 在批評中長大的孩子,責難他人。在恐懼中長大的孩子,常常憂慮。在嘲笑中長大的孩子,個性羞怯。在羞恥中長大的孩子,自覺有罪。在鼓勵中長大的孩子,深具自信。在寬容中長大的孩子,能夠忍耐。在稱讚中長大的孩子,懂得感恩。在認可中長大的孩子,喜歡自己。短短一段話,道出了不同的原生家庭,會帶給孩子怎樣不...

孩子智商高低與父母有聯絡嗎,孩子的智商高低與父母有怎樣的關係

多少是有點關係的,不過這個因人而異 有的。因為父母在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後,會從小就把孩子培養在乙個良好的教育環境中。讓孩子從小就學會思考和觀察,而且畢竟父母遺傳給他的基因好 孩子的智商高低與父母有怎樣的關係 不全是,我這裡有幾個父母都是農民大字不識幾個,可是幾個孩子都是大學生有個還就讀研,不成正比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