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容量的好還是原裝電池,蘋果手機原裝的電池好還是大容量的電池好

2022-04-04 18:50:57 字數 3173 閱讀 9524

1樓:

手機廠商沒有為舊款手機電池推出高容量**電池的慣例,但品牌商只要有商機,就會無所不及,iphone7以前的老款iphone型號都有高容量版電池。

目前主要的品牌廠商有以下:

老品牌:

品勝:目前只有標準容量版。

飛毛腿:飛毛腿有標容量版和高容量版電池銷售。

上面兩個品牌的做工和質量差不多的。

新興品牌:

華嚴苛:在品牌中做工和用料最接近原裝一樣嚴謹的,最新也有推出高容量版。

諾希:比較熱門的乙個品牌,也有高容量版電池。

藤島:也是比較熱門的品牌,有高容量版電池,雖是假東洋鬼子,但似乎口碑不錯。

羅馬仕:本是移動電源廠商,是熱門的充電寶品牌,也有推出iphone手機內建電池,有標準版和高容量版。目前官方店裡沒有電池銷售,但線下**商有電池銷售,估計是在試水內建電池市場。

各品牌電池採用的技術和原材其實都差不多的,因為他們本身自已沒有原材研發能力,都是從第三方採購的,所以大家電池效能也差不多。競爭這麼激烈,誰也不能落人後,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效能肯定差點。

個人推薦品牌高容量版電池排名不分先後,華嚴苛,藤島,飛毛腿,諾希。

當然還有其它的,這幾個品牌熱門也是我個人的觀察。

2樓:路易凱安

原裝唬人,高容量也唬人,買個差不多的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好,經過設計的東西如果有更高的價值,不會捨棄的

蘋果手機原裝的電池好還是大容量的電池好

4樓:好麗友

當然是原裝的更好,外出可以帶充電寶保證充足的電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電量不夠有充電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好,那些高容量的很多都是虛標

是原裝電池好還是換第三方大容量電池

7樓:永華龍飛電子

原裝,第三方電池要買**也可以,不要買到假貨就好。

請問蘋果手機原裝電池好還是**網賣的高容量電池(我想換手機電池了)

8樓:清味上衣

原裝電池好 而且官方幫你直接更換 不容易出問題 **網上買的質量不能保證 而且要自己換 萬一換壞了蘋果維修點就不能修了 可以參考官網電池**

9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還是去買原裝電池,別幻想什麼高容量電池。

這個電池電芯無法任意擴容,很難真實提公升容量。

10樓:不知道取啥名稱

建議bai您去手機維修售後換原du

裝的電池

,我以前在zhi網上買過一dao個華為版的一款手機電池,用了乙個月權後電量不足,有時候突然斷電關機,更恐怖的是,電池鼓包,我手機放在那裡沒用,把後蓋板都頂壞了,我說的都是實話,網上買的電池沒有保障,還是在專業的售後購買比較好。

11樓:昨天我回不去

我是在**買的自稱為原裝電池的,用了大半年確實與原來電池差不多。

12樓:收到不巨蟹

如果你在蘋果bai售後服務點du或者專業的蘋果zhi手機維修中心更換dao電池,那麼基本都是原專裝電池的,如果在一些

屬普通的第三方維修門店的話,那麼許多更換的iphone電池都是非原裝的,對於原裝電池一般來說有著更為靠譜的品質保障,要是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當然蘋果原裝電池是最佳的選擇,同時也是最好的選擇,這是因為原廠原裝的產品在質量、品牌上都是有保障的

13樓:網際網路第一專家

或者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中心更換電池,基本都是原裝電池的,而在版一些普通的權第三方維修門店的話,許多更換的iphone電池都是非原裝的。

原裝電池一般來說有著更為靠譜的品質保障,如果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蘋果原裝電池是最佳的選擇,也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原廠原裝的產品,在質量、品牌上都是有保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渠道的電池是否高容量其實不重要 一般情況下也夠用了 而且不管高容量還是普通電池時間長了都會有衰減 建議同時考慮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原裝更有保障,建議你去蘋果官方售後換,貴是貴點,但是放心

16樓:溫潤如粥

蘋果可以免費換電池

可以去抖音上搜

17樓:

肯定的是原裝的電池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肯定好過,質量有保障

19樓:黃錦菜

原裝的當然會比較好,而且有保障

20樓:corda蓮一

建議購買

原裝電池吧,在蘋果售後服務點或者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中心更換電池,回基本答都是原裝電池的,而在一些普通的第三方維修門店的話,許多更換的iphone電池都是非原裝的。原裝電池一般來說有著更為靠譜的品質保障,如果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蘋果原裝電池是最佳的選擇,也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原廠原裝的產品,在質量、品牌上都是有保障的。

手機電池的容量是越大越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額!一般情況下,我們總是會挑個容量大的,但是這其中有個誤區。

電池容量受電芯尺寸大小制約,而現今的電芯製造技術還未能將電芯容量有本質性提公升。以手機的原裝電池為標準來看,國產高容量商務電池相應電池容量向上提公升幅度通常為10%-20%,而如果電池標稱的容量比原裝電池容量提公升幅度過大,即屬於虛標電池。如諾基亞bl-4d原裝電池容量為1200mah,若某近似尺寸的電池標稱2000mah的肯定為虛標。

現在國內手機電池做的最好的應該是pivoful手機電池。絕不虛標是他們堅持的理念!

22樓:夢哥de唯一

並不是越大越好。

伴隨著手機電池容量的不斷提公升,手機電池的安全隱患增多。鋰電池是由正極、負極、隔膜、電解液等物質組成,鋰電池是將化學能轉化為電能的裝置,這個轉化是直接通過電化學氧化和還原反應來完成的。請注意這是乙個氧化還原反應,典型的化學反應,本身存在不穩定性。

超長待機的手機電池是個趨勢,但是,就目前技術水平來說,手機電池容量並非越大越好,2000 mah以上的手機電池最好是用於大螢幕手機,否則存在安全隱患。

蘋果4s的原裝電池容量是多大的?

iphone4s的電池容量為1420毫安時,理論待機時間為200小時。電池容量是1500毫安時的。iphone4s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別聽樓下的瞎說,iphone4和4s電池都是1420毫安的。iphone4的原裝電池是多少毫安?iphone手機智慧型化很高,單從上網功能上就能看出,再加上8g容量,看...

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好還是非原裝好?

當然是原裝的,比較好了。因為原裝的是經過蘋果公司優化過的。乙個以高科技為發展目標的公司,是非常在乎技術上的任何乙個細節,以至於他的充電器也不例外。所以我的結論,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好。謝謝你的提問。是的,不僅蘋果手機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

蘋果手機電池容量還有80,需要換新電池嗎

你好,當你的iphone迴圈充電超過 500次,也就是你使用iphone大約14 18個月之後電池壽命就會降低,容量會到80 左右,這個時候就可以考慮換電池了。而且蘋果有規定的,如果你在保修期電池效率低於百分之80是可以免費換電池的。iphone手機的電池使用多久需要更換新電池?你好,當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