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卡以前是亮綠燈的,現在亮的是紅燈,是怎麼回事啊

2022-04-04 16:15:34 字數 611 閱讀 2438

1樓:

網路連線怎麼楊啊?

一般綠燈亮表示網路通暢

紅燈閃爍表示有資料傳送和接受

也有只用乙個綠燈的,沒有資料時網路通暢表示綠燈亮,綠燈閃爍時表示有資料

能ping通127.0.0.1說明你的網絡卡沒壞~問題可能出在其他方面,比如網線,接頭等等~!

act燈不亮。act燈是網絡卡狀態燈,不亮說明modem與電腦網絡卡沒有連線好。請檢查網絡卡聯線,這是一根5類網線。如果網線連線沒有問題請看步驟2。

2、檢查電腦的網絡卡有沒有安裝好

如果您的網絡卡有上電指示燈的請首先檢查您的網絡卡指示燈是否亮著。如果不亮很顯然您的網絡卡壞了,請更換網絡卡。如果是亮的或者您的網絡卡沒有該指示燈請看下列步驟: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擇「裝置管理器」檢視「網路裝置器」欄目下有沒有帶「?」或「!」的裝置,如果有請刪除該裝置後按「重新整理」重新安裝或將網絡卡換個插槽試一下。

如果還不行請更換網絡卡。

(2)在「網路裝置器」欄目下尋找有沒有類似「pppoe」(安裝enternet使用者)的網路裝置。如果沒有請重新安裝adsl撥號軟體。

2樓:

網線問題,檢查網線。

我是高原上的人,臉上有高原紅,以前很多,現在好多了,但還是有怎麼辦?可以徹底根除嗎

高原紅是指長期生活在高原地帶的人們,面部所出現的片狀或團塊狀的紅色斑塊。高原紅的 主要是由於氣候環境造成面部 角質層過薄,毛細血管擴張顯露於表層,所表現出紅血絲的症狀。意見建議 高原紅日常防護之一 要保持 水分的充足 高原紅日常防護之二 不要長時間暴露在過冷或過熱的極端環境中。高原紅日常防護之三 高...

現在歐美最紅的幾個女歌手是誰,現在最紅的前三名歐美女歌手是哪三個?請說詳細點!

ca誰還會說她火呢?bai說她還火的人du沒關zhi注歐美 多少年了吧dao!britney spears嗲?你在黑她版嗎?rihana去年挺火!今年權因為chris brown這事人氣大跌!al說她怎麼樣的話看她明年 吧!老麥吧頂多也就靠個ladygaga炒作了!beyonce今年還是挺順!有這樣...

全世界最紅的女歌星是誰,現在最紅的女歌星是誰啊?有什麼 歌

歌手 be rain 基本介紹 生日 1982年6月25日 血型 o型 身高 184cm 體重 74kg 理想對像 清純且善良的女孩 2002年的第一張 壞男人 的mv讓大家牢牢記住了rain。憑藉著第二張 躲避太陽的方法 的同名主打歌一連三個月雄踞南韓排行榜冠軍,以強勁姿態橫掃南韓5大重量級大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