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平安夜,元旦節,這些節日的時間都是幾號啊

2022-04-04 15:48:50 字數 4262 閱讀 2908

1樓:糖糖一笑再笑

平安夜12月24日,相當於中國的大年三十。聖誕節12月25日,相當於大年初一。元旦1月1日,

2樓:穗子

聖誕節:陽曆12月15日

平安夜:陽曆12月24日晚

元旦:陽曆1月1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12月25日

平安夜12月24日

元旦1月1日

4樓:逐北奏凱歌

12月24晚上平安夜,25聖誕節,1月1號元旦。

5樓:

聖誕節12月25號,平安夜12月25號,元旦節1月1號,

6樓:梔子花開

12.24晚上就是平安夜,12.25就是聖誕節。1.1就是元旦節

7樓:我真的很有錢圖

首先,你是個中國人,聖誕節和平安夜不過也沒關係,但元旦你一定要記得是1.1

8樓:夏之蓮

聖誕節是12.25本周四

平安夜是12.24本週三

元旦節是1.1下周四

9樓:匿名使用者

12,25 12,24 1'1

平安夜聖誕節是中國的節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屬於西方國家的節日。

平安夜傳統上是擺設聖誕樹的日子,但隨著聖誕節的慶祝活動提早開始進行,例如美國在感恩節後,不少聖誕樹早在聖誕節前數星期已被擺設。

延伸發展至今平安夜不僅是指12月24日晚了,指的是聖誕前夕,特指12月24日全天,但由於一般節日氛圍在晚上容易調動起來,大型活動都集中在晚上,故被稱作平安夜。屆時,千千萬萬的歐美人風塵僕僕地趕回家中團聚。聖誕之夜必不可少的慶祝活動就是聚會。

11樓:7克6億

平安夜亦被認為是聖誕老人及其他地區類似人物四處向好兒童派禮物的時間。在義大利,禮物在平安夜當日早上已開啟,而在英國、愛爾蘭、瑞典、丹麥、挪威、芬蘭、葡萄牙及波蘭,聖誕禮物通常在平安夜晚上或聖誕日早上開啟。在德國大部分地區,聖誕禮物則在平安夜晚上(德語 bescherung)開啟。

在冰島聖誕節在平安夜下午6時開始,教堂鐘聲會被敲響,人們會與家人一起享用節日晚餐,之後便會拆禮物,一起渡過晚上。在北美洲,大部分家庭會在聖誕日早上拆禮物。對於已離婚的家庭,孩子可能分開兩日與父親或母親其中一方慶祝。

在西班牙禮物則要到1月6日顯現日(día de reyes)早上才會被拆。不少傳統聖誕故事都在平安夜晚上發生。不是中國的節日

12樓:漆衣小寶貝呀

不是。中國節日是像端午,或者新年這樣帶走傳統的民族意義的節日。

聖誕節是古羅馬迎接新年的農神節。

現在所謂的聖誕節吃蘋果,等等都只不過是商業化宣傳營銷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外國的我們中國就過新年,外國的節日好像跟我們沒多大的關係。

14樓:心動挽晚

不是中國的節日,這兩個都是外國的節日。在外國這節日跟中國的春節是一樣的。

15樓:梅馨尹我

平安夜,聖誕節是泊來的西方節日,中國原來並沒有這些節日。

16樓:丹映桖

都不是,都是西方的傳統節日。那也指的是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聖誕節是每年的12月25日。

17樓:侯馥駒宇寰

現在是乙個資源共享的時代。「中國的,是世界的」,「世界的,也是中國的」讓全世界的歡樂,成為全中國的歡樂吧!

18樓:滕雅昶

不是中國的節日平安夜傳統上是擺設聖誕樹的日子,但隨

19樓:馬猴燒酒晚憨憨

不是,這是西方的節日,不屬於中國傳統節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是外國人過的節日

今是幾號離平安夜,聖誕節,元旦,情人節,除夕,春節,元宵節有幾天 20

21樓:醜去美來

離平安夜2天,聖誕節3天,元旦9天,除夕47 天,春節48天,情人節53天 元宵節61天

拓展:今天是12月22號。

平安夜是12月24號

聖誕節是12月25號

元旦是1月1號

情人節是2月14號

除夕是2月7號

春節是2月8號

元宵節是2月22號

22樓:

今天22號離平安夜2天,聖誕節3天,元旦9天,除夕47 天,春節48天,情人節53天!

萬聖節 糖果節 聖誕節 平安夜 元旦 跨年都什麼時候

23樓:堅強勇敢快樂

聖誕節 12月25號

萬聖節 11月1號

平安夜 12月24號

元旦 1月1號

跨年 臘月最後一天

糖果節不清楚,有這個節日………

平安夜,聖誕節,元旦,哪一天辦結婚證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聖誕節是週日,然後元旦肯定是放假的,辦結婚證的地方都是不辦公的,就只能選平安夜了,其實領結婚證的話,還可以選你們雙方的生日,只要不是休息日及法定節假日就好。我和我老公的結婚證就是在我生日的時候辦的,而且那天也是他拿著一枚樂維斯來向我求婚,然後腦袋一熱,就跑去領證了,現在回想,也是好瘋狂的。

25樓:yunfan雲帆

這三個節日對比起來,我覺得還是應該在元旦那一天。辦結婚證比較有意義,它象徵著新的一年的開始。不過一般來說,可能元旦的時候發證機關都放假休息了,你還是要提前兩天去辦,這也就是代表是元旦辦的,這在你們今後的生活中這個日期是有一定的意義的,會讓你們記得很牢,會覺得就是這一年的第1天開始,我們的新婚生活也開始了。

那麼在這裡呢,我祝你們節日快樂的同時也祝你們新婚幸福快樂,將來的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平安夜、聖誕節、元旦、春節、情人節日祝福語?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祝福語,總的來說都可以說節日快樂,平安夜送平安,聖誕節可以說聖誕節快樂,元旦節可以說元旦快樂,春節可以說新年快樂,請您情人節可以祝情人快樂,和情人一樣,

27樓:夜紫俠

一年四季有很多節日,每個節日都要發一些祝福語,很多人會頭疼,該怎麼發?其實萬變不離其宗,一句話搞定節日快樂

28樓:純度

平安夜就是平平安安,歲歲平安,春節是春節快樂,元旦快樂,情人節快樂,聖誕節快樂

29樓:捷曉蘭

平安夜聖誕節在中國應該不是特別重視元旦的話,一般都會說元旦快樂或者是新的一年,新年快樂,春節也一樣,情人節一般都是祝福兩個人之間。

30樓:

1.麥瑞克瑞斯麼斯嗨皮牛野!

2.merry christmas。

3.給你的聖誕添乙份喜悅!

4.有了你,聖誕才快樂!

5.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6.生蛋快樂! 聖誕節快樂。

7.願你度過乙個快樂的聖誕!

8.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

9.聖誕爺爺來送禮物啦

10.最好的聖誕禮物給你。

1.麥瑞克瑞斯麼斯嗨皮牛野!

2.merry christmas。

3.給你的聖誕添乙份喜悅!

4.有了你,聖誕才快樂!

5.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6.生蛋快樂! 聖誕節快樂。

7.願你度過乙個快樂的聖誕!

8.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

9.聖誕爺爺來送禮物啦

10.最好的聖誕禮物給你

31樓:大嫘嫘

5所有的平安夜聖誕節快誕節還有情人節都快快樂

32樓:

平安夜,聖誕節,元旦,春節,節日快樂事事順心。

33樓:熱情的

春節的祝福語呢?指新春愉快,財源滾滾

34樓:凹凸蘇

其實就祝他健康平安順利就好了。

35樓:墨曼珍

祝你每天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36樓:鐵漫

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關於平安夜聖誕節的祝福語,關於平安夜和聖誕節祝福的話語有哪些?

1.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 聖誕快樂 2.在紛擾煩悶時,莫忘有個掛念你的我 在寂寞孤獨時,莫忘有個渴望你的我 在節日來臨時,莫忘有個等待你問候的我 聖誕來臨祝你快樂,莫忘還要問候我 3.考慮聖誕祝福將會對你...

聖誕節收了男生禮物,元旦節要不要回禮

這個要看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了,重要的話,一般都會回禮的,不重要的話,應該就不會回了。聖誕節收了男生的禮物,元旦可以去回禮呀。中國人講究禮尚往來,但是聖誕節是外國人的節日,你如果收到禮物,你想一想,你要不要回?當我們把禮物送bai給別人的時候 du,這個禮zhi物已經不是我們的了,一般來說的話會選擇回...

如果男友平安夜和聖誕節沒有陪你,也沒給蘋果給你,你要他下次去

沒必要了,馬上元旦了,過元旦在補償吧,希望能幸福。已經做了就沒必要再糾結了,好好珍惜他就好了 其實這兩個節他也沒陪我,但我不糾結!我相信緣分,在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乙個人腳上繫著和我一模一樣的紅線 你這樣的要求很小,沒什麼要緊的,反而很可愛呢!男朋友問我有沒有錢花,我說沒有,他就說下次在給我,後來他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