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1年生日情人節聖誕節平安夜都沒有送過禮物,我送

2021-04-03 13:10:38 字數 2956 閱讀 3188

1樓:圜楹

有這樣的男朋友~不送禮物就算了,還要你借錢給他~~小心被騙

在一起一年多的男友聖誕節沒有送我禮物,如果情人節還沒有送我禮物,是不是可以分手了?

2樓:軒寶奶奶

也許他是個不懂浪漫的人,不要在意節日的禮物,要看他平時對你怎樣。

3樓:萬能裝機員

禮物和分手有關係嗎?別計較那麼多,實際點吧

4樓:蛋蛋轉圈圈

聖誕節只是西方過年,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沒放假也沒加班工資。如果他愛你就讓時間告訴你一切。在一起久了自然知道他愛不愛你。

不要太在意物質上的東西。我對我老婆也不喜歡送東西。我喜歡帶她去吃好吃的。

且行且珍惜

5樓:

不送禮物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了,也許他是想給你個超級大驚喜!不要亂想了

6樓:常相憶

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應涼解他也許是他太忙,給忘了

7樓:為你值得無悔

有的人天生缺乏浪漫細胞,不代表他不愛你。如果這個缺點你很介意那就分了。首先搞清楚他愛不愛你。

8樓:山人我有妙計

隨時可以分手的,有什麼是不是呢?

9樓:春光無限

只要他愛你、關心你……禮物那麼重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不懂浪漫,,,,你們已經工作了還是學生,,學生的話可以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我老公到我們結婚都沒送過我什麼,就乙個熊,還是我要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你男友在一起是為了禮物嗎?

13樓:昂首 回應你的吻

你意思只要男友送禮物就是喜歡你不送就要分手嗎?那趁早分了吧,以後不浪漫的時候多的你幾乎數不清楚,望採納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些男人,是不懂浪漫的,你要提醒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6樓:平淡人生

其實有的人不會浪漫,當然浪漫不一定是壞事,理科男一般浪漫的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他禮物了嗎?不要臉的

18樓:阿明

愛 情來了,什麼都不記教。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喜歡禮物還是喜歡他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送我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禮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好嗎!!!我也是異地戀我們都在一起三年多了!一開始他也是連個聖誕禮物都不知道要送。

我直說我要巧克力他答應以後到現在我連巧克力末也沒見到啊!不懂愛不懂浪漫的男人面對面的戀愛都夠嗆維持更別說異地戀了!!我們昨晚鬧掰了!

直接跟不懂愛的人談戀愛,還是異地戀,你說怎麼談吧,我這耐心磨了三年多,磨沒了,感覺還不如在當初第一次死心的時候就分手,妄想能等他改變學會愛乙個人,等了三年,他倒是變好了很多,我也夠了,所以說別步我後塵了。找個好人再嫁吧姑娘,祝福你!!

還有什麼不同的異地戀遇到不同的問題,信任之類的是針對於雙方情商都超高的情侶來說的。

像內種不懂關心不懂送禮物的愛情白痴,異地戀最大問題就是心累,久了就只有分手乙個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戀情無法維持,這就是為什麼異地戀難有好結局的原因,大部分異地戀都是因為寂寞而身邊人不在,最終導致分手或者第三者。而且異地戀的話,生活圈子會不一樣,很多事情無法交流,而且關心也不夠,最終只會越來越遠,建議分離。

月底聖誕節了,然後二月他生日,想送東西給男朋友,錢包跟打火機,哪個在生日送好一點呢?或者大家還有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的話就送打火機吧,每次都會想起你的,香菸離不**柴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觀察到男友需求什麼,就給她乙個驚喜,會讓他記一輩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都不好,如果不是很多金那用得著錢包嗎,乙個好錢包裝個幾大毛,沒什麼意思。抽菸本身就不健康,不要送打火機

25樓:真心8英雄

當然是錢包。你不會送打火機給男朋友支援他抽菸吧!?影響健康。

26樓:火焱火

打火機吧,即使壞了不能用了,也能永遠珍藏,意義遠遠大於錢包。

27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的禮物一定要有含義的 建議你送手錶或著腰帶比較好

28樓:

送杜蕾斯最好!必定俘虜他的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建議你不要送打火機,因為什麼也沒有健康重要。

30樓:☞女人♡要現實

生日禮物送錢包不錯,聖誕節送打火機,希望可以幫助你!

31樓:用水淹死魚

男送女項鍊,女送男皮帶,這不用我細解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吧,我前女友送的我錢包,兩年了,我還在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機 ,要是他不吸菸就送錢包

34樓:愛別再等待

建議送錢包吧,或者手錶

35樓:匿名使用者

送錢包吧,啊!寓意***。

36樓:y的你騙誰

把你自己送給他他最開心

在一起1年多多的男朋友,在一起過情人節連條簡訊都沒給我發。是不是該分了

萬一人家不在意這種節日呢?我跟我男朋友都談了五六年了,從來不過什麼節日,一樣好好的,要是就因為情人節沒給對方發資訊,沒有問候,那我們要分多少次了 先去問問他,別這麼早下決定 今天七夕情人節,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乙個情人節,可沒有男朋友 沒有簡訊,什麼都沒有,連句節日快樂 和他明說 我是男生有時候想的比...

情人節快到了。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情人節。跪求大蝦們給小弟

首先要有花,不管什麼樣的多貴的總之就是要有還得是玫瑰的,你們手牽手走在大街上,一定要讓她感覺你們倆就是周圍的焦點,與眾不同,可以十指相扣逛街給她買她所缺的東西,做她認為有意義的事情。1.聊天時點上燭光或用紅紗巾把燈蒙住。2.到鮮花店預約,請送花者於晚7點在你和他 她 約會的地方等候。3.相約到無人的...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幾年了。情人節包括生日我們都不會送對方禮物。但是平日裡我所以東西衣服什麼都是他的錢

過日子,就是柴公尺油鹽,你們這樣平淡美好的愛情很羨慕,你們這樣不浮誇的真的少見了 你們感情很好啊,只有在戀愛初期,雙方都沒有對彼此有足夠多的了解,信任,才會給專對方送屬禮什麼的以此來穩固感情,像你們這樣的恰好說明了雙方彼此信任,你就是他他就是你不會在意這些小細節。但是比如結婚紀念日或者雙方生日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