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平安夜哪裡去?聽說海淀區開了新餐館,敖包會。據說還要給我好看?有了解的嗎

2022-07-21 07:25:03 字數 594 閱讀 9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敖包會是內蒙古東聯控股集團在首都北京投入巨資、全新打造的鄂爾多斯文化蒙餐新品牌,集特色餐飲、民族演藝、民族服飾、禮儀文化、建築藝術於一身,立志於成為首都乃至全國中高階民族餐飲的翹楚。敖包會致力於將文化融於生活的文化綜合體,實現「敖包會——都市人瞭望草原視窗」的理想。

敖包會位於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30號,緊鄰**民族大學、國家圖書館,人傑地靈。十三世紀的蒙古宮殿式文化特色,出自於蒙古國最知名藝術家精心設計;典雅現代的裝修裝飾風格,源於清華設計師團隊的神來之筆。

敖包會整體建築面積約4000平公尺,一二層為一體式大廳,可最多供400人用餐,視野開闊,氣場巨集大。環繞式的座位排布讓客人在用餐同時視線極佳,立體的舞台空間讓演出、儀式、典禮更加美輪美奐,劇院級的舞台音響裝置讓活動組織如虎添翼,更有敖包會的演員可獻上最專業最唯美的民族歌舞。敖包會三層為8間vip包廂,低調中的奢華,精緻的布置,私密的空間,尊貴體驗,唯君獨享。

敖包會餐飲品類豐富,以內蒙菜為主打,輔以譚家菜,兼顧川、魯、湘、粵,不僅是喜歡蒙餐的朋友的饕餮盛宴,更可讓喜歡精緻菜餚的朋友大快朵頤。

2樓:老康美食雜談

西單呀,每到聖誕節都有節目和活動,很好的

關於平安夜聖誕節的祝福語,關於平安夜和聖誕節祝福的話語有哪些?

1.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 聖誕快樂 2.在紛擾煩悶時,莫忘有個掛念你的我 在寂寞孤獨時,莫忘有個渴望你的我 在節日來臨時,莫忘有個等待你問候的我 聖誕來臨祝你快樂,莫忘還要問候我 3.考慮聖誕祝福將會對你...

聖誕節,平安夜,元旦節,這些節日的時間都是幾號啊

平安夜12月24日,相當於中國的大年三十。聖誕節12月25日,相當於大年初一。元旦1月1日,聖誕節 陽曆12月15日 平安夜 陽曆12月24日晚 元旦 陽曆1月1日 聖誕節12月25日 平安夜12月24日 元旦1月1日 12月24晚上平安夜,25聖誕節,1月1號元旦。聖誕節12月25號,平安夜12月...

如果男友平安夜和聖誕節沒有陪你,也沒給蘋果給你,你要他下次去

沒必要了,馬上元旦了,過元旦在補償吧,希望能幸福。已經做了就沒必要再糾結了,好好珍惜他就好了 其實這兩個節他也沒陪我,但我不糾結!我相信緣分,在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乙個人腳上繫著和我一模一樣的紅線 你這樣的要求很小,沒什麼要緊的,反而很可愛呢!男朋友問我有沒有錢花,我說沒有,他就說下次在給我,後來他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