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 慕容復和歐陽克誰厲害,武功 丁春秋和歐陽克誰厲害

2022-04-04 15:48:49 字數 2156 閱讀 5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歐陽克更厲害,雖然兩個人最後都瘋了,但是歐陽克已經練到正反武功都精通的地步,也可以算得上是武學奇才,慕容復其實並不算太厲害,所以後面就不會有聚賢庄一戰敗給段譽的記錄。當然把不同時期的武俠人物做比較有失偏頗,因為年齡差異,武力指數是不一樣的!

2樓:景爺是誰阿

慕容復可是中原武林雙峰之一,歐陽克這種廢物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誰厲害,只有金庸說了算,從另一方面說,這兩個人不在一部書裡,要讓這兩個人比試武功,無疑於關公戰秦瓊

4樓:紫薇聖人福臨

慕容復,只是復國耽誤了練功,其實他武功很不錯的

5樓:物流整合家_小張

在射鵰裡;歐陽克就是乙個打醬油的,除了會用毒有些優勢,論武功就是個半吊子;

在天龍八部裡面;慕容復可是在名聲上跟北喬峰起名啊,沒有一點實力,能得到武林人士的認可,

所以說,武功方面,慕容復比歐陽克要厲害的多。

武功:丁春秋和歐陽克誰厲害

6樓:可愛的有鬼

對於武功的修為來說,年齡大的修為更高,但是年齡小的修為也會有後生可畏的情況出現。若論降龍十八掌與乾坤大挪移誰厲害?只不過是不同的**的武功載體吧了,武功與武功沒有可比性,只有修為有可必行!

武功:慕容復和李秋水誰厲害。

7樓:獨孤九劍令狐沖

半斤八兩各有千秋 丁春秋 段延慶 都奈何不了的的人物 所以半斤八兩 各有千秋 我的意見不分勝負持平

8樓:杏草伊人情

李秋水內測滿級號,一身的神裝。慕容復公測偏高階號,裝備可以,但技能沒點滿。你說誰厲害?

武功:慕容復和達爾巴誰厲害。

9樓:空

肯定是慕容復啦 慕容復可是和喬峰齊名的高手呢 達爾巴空有一把子力氣 連霍都都打不過

慕容覆在原著中武功強嗎?

10樓:王寒衝

原著中慕容復的武功確實比電視劇集中的要強,但是和與他齊名的蕭峰相比,就是個玩笑。蕭峰的武功其實是最強的,包括掃地僧在內,原因就不具體說了,看書不能光看表面,洪七公說過一句經典名言,在訓導郭靖的時候曾說「你雖然笨,但年紀輕輕卻悟出武學的真諦,不貪多勿濫,學的再多不如降龍一掌掌劈下去。」又說,「任你的敵人出什麼花招,結結實實回一招亢龍有悔。

」蕭峰是降龍十八掌的最強武者,至剛至陽,大舒大展,光明正大。不是無敵是什麼?蕭峰是金庸筆下最貼切金庸武俠思維的人物。

11樓:江平不肖生

他的武功很強,三人鬥喬峰時有說過,慕容復想佔便宜故意讓游坦之先上,想減弱喬峰的內力。因為他自己心裡非常清楚雖然他的武功很高,但是因為年齡的原因他的內力沒有喬峰來的紮實渾厚。慕容復的武功沒練到絕頂境界,不過絕對算是超一流的高手了。

大高手這三個字還是配得上,黃日華版的是故意弱化他的武功,胡軍版的拍得比較原著。

12樓:調情神的舍友

原著中少年慕容復很厲害,像是傳說中的人物,長大了跟高手一過招就不行了。

所以後面一直出陰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喬峰,南慕容。慕容家族的武功是十分了得的,但是慕容復貌似學得不精。在《天龍八部》中,慕容復排在掃地僧、天山童姥、李秋水、喬峰、虛竹、段譽、鳩摩智等人之後,與丁春秋、游坦之不相上下。

14樓:wshk茶花滿路

南慕容北喬峰,自然很強,金庸先生如此評價,自是將其視為自己與喬峰無異的重要角色

15樓:一克拉菲力

當然強啦,否則怎麼能成為與「北喬峰」齊名的「南慕容」呢,當然主要是依靠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16樓:朵咪

根據**的情節,一般電視劇集會設計不同的角色,就與因地制宜的道理一樣

17樓:虎頭豬

慕容復就這個人來說,武功很差!!人品也不怎麼好!!但是,他家的武功絕學---斗轉星移,就很強!

武功沒有高低,只有人的能力,才有高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機很深,武功馬馬虎虎。

慕容復的結局是怎樣的,天龍八部慕容復是怎麼瘋的 慕容復的結局是什麼

續集肯定是沒有的,慕容復瘋了也是現實。陳浩民版的 天 好像只有阿碧是跟著他的,他那兩個隨從不是都掛了麼。金庸老先生的 天龍八步 是沒有續集的,因為續集金老他還沒寫出來呀。慕容復真的瘋了,陳浩民版的 天 中,阿碧一直追隨著慕容復,他的那兩個隨從也是 金庸的 天 裡是真瘋了,阿碧一直在追隨慕容富,陳版最...

鳩摩智與慕容博有交情,為何他不照顧慕容復一二?

鳩摩智其實也是被慕容博害了,慕容博讓他練不正宗的少林武功,結果鳩摩智走火入魔,所以他不會照顧慕容復,後來內力被打掉之後就不再過問江湖之事了。因為鳩摩智和慕容博只是表面朋友而已,而且慕容復是他的晚輩,鳩摩智看不起他。因為相對於他和慕容博的交情來說,追求自己的武學之路更為重要。鳩摩智和慕容博,誰的武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