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奶香味鴨脖的做法,煌上煌和絕味鴨脖那個好吃

2022-04-04 14:25:10 字數 2204 閱讀 4418

1樓:口魚的記憶

一、原料

袋裝冰鮮鴨頸子5000克、乾辣椒400克、薑塊100克、蔥節120克、八角20克、三奈10克、桂皮8克、小茴香10克、草果10克、花椒10克、丁香5克、砂仁8克、豆蔻12克、排草5克、香葉3克、精鹽200克、味精15克、硝鹽1克、紅麴公尺50克、料酒100克、鮮湯5000克、精煉油2000克。

二、做法

1、鴨頸子的初加工

鴨頸子解凍,沖洗乾淨後,加入薑塊50克、蔥節50克、精鹽100克及料酒、硝鹽拌和均勻,醃漬碼味約12小時,取出,用清水洗淨,然後放入沸水鍋裡氽一水,撈出備用。

2、制辣味滷汁

乾辣椒剪成節,八角、三奈、桂皮、小茴香、草果、丁香、砂仁、花椒、豆蔻、排草、香葉等用清水稍泡,瀝水;紅麴公尺入鍋,加入清水1200克熬出色,然後去渣,留汁水待用。

淨鍋上火,放入精煉油燒至三成熱,下入乾辣椒節、香辛料及剩餘的薑塊、蔥節稍炒,摻入鮮湯及紅麴公尺水,調入精鹽、味精燒開後,改小火熬煮2小時,至逸出辣味、香味後,即成辣味滷汁。

3、滷製

把初加工好的鴨頸子放入燒開的辣味滷汁裡,用中火滷10分鐘即可關火,讓鴨頸子繼續在辣味滷汁中浸泡20分鐘,隨後撈出晾涼即可斬塊食用。

2樓:在安平橋看羅生門的垂絲海棠

太複雜了,費時間,我做燒臘就是這樣,一天忙到晚,還沒錢掙!

煌上煌和絕味鴨脖那個好吃

3樓:陌上人如玉

個人覺得後者比較不錯。

喜歡吃辣還是選擇絕味吧。

當然如果不能吃辣,煌上煌也很好吃。

要看是不是重口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味鴨脖是很出名的,但是煌上煌的醬鴨特別好吃,江西特產

5樓:zkive穿搭

要看你自己喜歡哪種口味的了,麻辣一點就吃絕味,如果要淡一點就吃煌上煌。還有就是看你喜歡吃什麼,他們有些貨彼此是沒有的。絕味店多一些,煌上煌我幾乎只在機場,高鐵站見過

6樓:耐小也

我一直在吃絕味鴨脖,最近在網上買的精武鴨脖也不錯,很有味。

煌上煌鴨腳怎麼做的?

7樓:李丹辰

主料鴨腳1000g

輔料蔥適量

鹽適量老抽適量

花椒適量

小茴香適量

大料適量

薑片適量

料酒適量

腐乳汁適量

白糖適量

香葉適量

步驟1.鴨腳泡在冷水裡化開

2.盆子裡放清水燒開

3.將鴨腳放在開水裡焯燙一下撈出來控乾水分4.準備好蔥段,薑絲,花椒,大料,香葉,小茴香5.炒鍋燒熱加入玉公尺油

6.將調料倒進去煸炒

7.煸炒出香味來倒入鴨腳

8.煸炒一下加入料酒

9.再加入兩勺白糖

10.再加入適量老抽煸炒一會兒

11.加入適量鹽

12.再加入適量腐乳汁

13.最後加入適量開水

14.翻炒均勻以後蓋上蓋子燉製40分左右,看到鴨腳上的皮爆開了就熟了,關火以後在湯汁裡浸泡一會兒再撈出來

15.裝盤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會做煌上煌人家就賣不出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吃,但是不會做,呵呵.

煌上煌的鴨翅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鴨翅6只,蔥2支,薑片5片,蒜頭10瓣,辣椒1根,廣式滷鴨翅滷包1包,醬油120cc,雞粉1匙

做法1.將材料中的滷包、水1000cc、醬油、雞粉放入鍋子中,浸泡30分鐘後煮滾備用。

2.將鴨翅洗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水、公尺酒、老薑,開大火煮滾,將鴨翅汆燙去腥,取出後衝冷水至涼備用。

3.葸洗淨切長段,蒜頭拍過,和辣椒、鴨翅一起放入作法1的鍋子中,用小火滷約20分鐘,熄火後再燜20分鐘,把鴨翅取出後,再用烤箱烘烤2分鐘即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鴨翅是鴨子活動比較多的部位,肉質緊實。鴨肉性涼,對緩解疲勞、補充營養有很好的食補作用。

鴨翅經過烹飪,肉質口感好,營養美味。是佐餐下飯或者休閒零食的理想選擇。

我平時零食也喜歡吃《亞聖齋》紅燒鴨翅,味道不錯,非常拉饞,滿滿的幸福感。三十多年的老牌子,秘方烹製,營養美味。

煌的組詞,煌字怎麼組詞,煌字怎麼組詞

煌拼音 hu ng 簡體部首 火解釋 光明,明亮 輝 星火 煌字怎麼組詞 煌所有組詞列表 煌榮 煌灼 輝煌 敦煌 炳煌 熒煌 煌耀 煌扈 煌熠 煌熒 赫煌 煒煌 炫煌 瑩煌 燉煌 衛立煌 敦煌市 亮煌煌 金煌煌 張煌言 敦煌詞 金璧輝煌 金碧輝煌 輝煌奪目 敦煌石窟 燈燭輝煌 金碧熒煌 敦煌五龍 輝...

煌怎麼組詞,煌字怎麼組詞

煌怎麼組詞 輝煌 煌煌 炳煌 燉煌 煌熠 敦煌 煌榮 煌灼 煌耀 煟煌 焜煌 煌煌,敦煌,燉煌,炫煌,煌榮,赫煌,韡煌,焜煌,熒煌,煌熒,煌灼,瑩煌,炳煌,煌熠,煒煌,亮煌煌,敦煌詞,金碧輝煌,燈火輝煌,敦煌五龍,輝煌奪目,敦煌石窟,敦煌變文,燦爛輝煌,敦煌石室,煌字怎麼組詞 一 煌的組詞 煌熠 焜...

煌上煌(北站店)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有時候經過,會遇到搞活動,送素菜類,很好。希望這活動,常搞 will accept my caring and my l 煌上煌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除了常見的花生 蔥 香菜 蘿蔔乾,榨菜絲,生菜,這家比較創新的加了很多滷豆乾,加上贈送的一顆滷蛋,所以這碗酸辣粉真的很豐富。已經特別說過要加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