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景觀設計專業GRE

2022-04-04 14:25:11 字數 2079 閱讀 3164

1樓:擺渡人留美專家

你的gre和托福成績是基本匹配的,也就是說即使你的gre考到了高分,那麼你的托福還是會降低申請檔次的,所以你不再考gre也是可以的

排名100的大學是可以考慮的,申請的因素有很多,不能僅憑成績就判斷你是否會被錄取。因為設計類專業對你的設計水平要求高,所以建議你在專業背景上下功夫,作品集一定要準備充分;再就是文書準備的精彩,對申請有很大幫助。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參加gre或者是gmat或者是lsat考試的啊,看你是讀什麼專業的。

如果你讀的是商學院,那麼你需要參加gmat考試如果讀的是法學院,那麼需要參加lsat

如果讀的是除了上面兩個學院以外的其他專業,那就都要考gre

3樓:索通出國

樓主你好,gre1000分要申請100名左右的學校是比較困難的,建議樓主可以選擇幾所作為衝刺的學校,其他的再申請一些100到200名的學校,這樣比較穩妥一些。其實100到200的學校也不乏一些好學校,擇校時千萬不要掉入排名的誤區哦。呵呵,希望能幫到你,有需要可以hi我:)

如果想要申請美國研究生,讀園林景觀專業。請問哪些大學適合我,學院對於申請人要求是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和英國在近幾年都是比較熱門的藝術留學國家,風景園林專業就是其中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今天,小編帶來的就是,美國和英國風景園林研究生留學申請及院校推薦。

美國風景園林研究生留學

申請條件:

語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

gpa:3.0;

gre:310以上。

作品集:專案安排

四、五個為好,你的設計意念(concept)要表達明確、具體,不宜太長,三四句就夠了,美國建築學校很注重意念,思想要鮮明,張揚個性。

一般只有秋季開學,春季只有少數學校,比如華盛頓大學;

秋季申請截止時間一般是12.1-2.1。

院校推薦:

1.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2.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3.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

4.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5.鮑爾州立大學ball state university 英國風景園林研究生留學 申請條件:

語言要求:雅思6.5,托福600以上;

作品集:每個大學單獨的要求要重視,謝菲爾德大學要求學生的每幅作品都標明日期;愛丁堡大學要求最多25頁作品;卡迪夫要求是4頁a8紙大小,可以正反利用;紐卡斯爾大學要求15頁左右。

9月—12月份 院校推薦:

1.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2.謝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3.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

4.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5.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

以上就是這兩個國家風景園林研究生留學的內容,想去這兩個國家留學的藝術生,可以參考一下哦!如果你還想知道關於其他國家留學的情況,或者其他專業的情況,都可以諮詢美行思遠藝術留學顧問,我們會一一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美行思遠建議:美國大學景觀園林設計專業屬於設計藝術類,除了要求語言成績、gre成績之外,對您的作品集有一定要求。儘管各個學校在尺寸、形式方面要求有所不同,但一定要體現您的設計理念、技術以及發展潛能、創造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15087948,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山西藝研山西手繪,請問山西大學景觀設計專業手繪考什麼

又到了可以明目張膽不去洗澡的季節了 不太清楚 我同學在這裡學你也可以諮詢一下去 主題公園設計等等 你可以去看看具體諮詢一下 船舶大倉進水報警系統的主電源線應該接在哪兩個孔 英語政治 兩門手繪 山西藝研山西手繪 請問山西大學景觀設計考什麼?山西大學景觀設計考試內容,可上山西大學研究生院,檢視招生目錄,...

園林景觀公司有哪些,專業園林景觀設計公司有哪些?

挺多的,像雅軒美陳布展做園林景觀的,經驗豐富。最佳答案 看平衡收支表,看利潤等.先去這個公司看其報表.看利潤,要從其銷售收入來看.比如利潤佔的比例是多少.從毛利潤的大小可以知道乙個公司的進貨商如何.如果毛利潤與銷售額的比例大,說明其進貨便宜.從分紅可以看出公司是注重投資,還是注重短期的獲利.從流動資...

景觀設計愛釘大學好還是謝菲爾德大學好

當然是愛丁堡大學嘍。創始於2005年的gmy藝術預科作為愛丁堡大學愛丁堡藝術與設計學院的大一課程,在這方面,比較有發言權。出國留學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76694701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