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鐵路局什麼時間招聘2023年應屆畢業生

2022-04-04 14:25:11 字數 2120 閱讀 3449

1樓:中公國企

今日已經出了招聘公告!

近期鐵路局陸續在出,前幾天剛出的呼和浩特的666人的大專批次,還有197的本科批次,今天瀋陽局就緊接著出現1593人的大專批次的招聘,趕緊來看一下具體的報名要求。

下面將主要從報名條件具體有什麼?招聘流程做到心裡知道!報名時間截止到什麼?崗位表(全)這四個方面來闡述。

春招時間,你也是懂的,所以,是針對2020屆的畢業生。

學歷上,這一批次全是大專可報的崗位,根據以往的經驗,應該沒有幾天,全是本科的崗位應該也就在這幾天就會出的,可以稍微等待一下。

專業上,鐵道交投運營管理、物流管理、鐵道機車、鐵道車輛等等專業。

一般鐵路局都是網上報名的,就是到官網去報名,記得只能限報乙個崗位,謹慎選擇。

接著就會被瀋陽局進行審核篩選,其實就是進一步確認你是否進入面試,也說明了沒有筆試的,直接面試。

如果你沒有進入面試,別人是不會通知你的,不要傻等,要記得及時自己去打**回訪。

嗯,從今日開始報名,一直到3月31號,也就是這個月底就結束報名,時間也不是很充裕,考慮得當的時候,就可先報名先。

2樓:中公教育

瀋陽鐵路局還沒開始招聘2023年應屆畢業生,招聘2019屆的第乙個公告是2023年4月4日的公告。那次招聘的報名時間是2023年4月4日至4月12日。報名條件如下:

1.列入國家招生計畫,2023年畢業且具備派遣資格的全日制大專(高職)學歷畢業生。

2.品行端正,遵紀守法,熱愛鐵路事業。

3.身心健康,無色盲色弱。

4.在校期間所學專業為鐵路方向或所學課程中包含鐵路專業課程,符合招聘崗位要求。

5.服從單位對崗位及工作地點的安排和調整,能夠適應偏遠工作環境及夜班作業。

3樓:愛新覺羅

鐵路招聘一般分為事業編招聘考試和公務員編招聘考試,事業編的時間沒有辦法確定,但公務員每年都會有招聘,國考一般是在每年的11月到12月進行筆試

4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瀋陽鐵路局不是12月份就已經招2023年應屆畢業生了嗎,好像時間已經夠了。

2020鐵路局大專什麼時候招聘?

5樓:匿名使用者

1. 2023年或2023年畢業,具備派遣資格的全日制大專(高職)畢業生。

2. 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鐵路事業;身心健康,視力良好,無色盲色弱。

3. 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學歷、專業等條件(見附表),且在校期間所學專業方向為鐵路專業方向、所學課程中包含鐵路專業課程(北京生源、天津生源畢業生所學專業課程中包含鐵路相近課程可報名申請應聘)。

4. 服從單位對崗位的安排和調整,能夠適應艱苦工作。

招聘程式

1. 網上報名。應聘畢業生於2023年12月2日至2023年1月10日,登入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人才招聘網(rczp.

zgtlbjj.com)應聘報名模組進行報名(首次登入需按提示註冊個人資訊)。

操作步驟及要求:①登入**主頁,點選「應聘報名」進入報名(註冊)介面。②按報名須知及系統提示,填寫報名(註冊)資訊、上傳相關材料掃瞄件或**,保證影象清晰可辨認、資訊完整準確。

③選擇「2023年度大專生招聘」中的應聘職位。④完成資訊填報後提交報名表,提交後方視為報名成功;提交前務必認真檢查,一旦提交將無法更改。

2. 通知面試。根據崗位需求及報名情況進行資格初篩後,分批通知入圍面試人員。未入圍人員恕不通知。

3. 面試考核。接到面試通知的人員按指定時間、地點參加面試,否則將被視為放棄應聘。面試前進行現場資格複審,凡提供的相關材料和主要資訊不實的,取消面試資格。

4. 結果公示。根據成績排名擇優確定擬錄用人員,通過中國鐵路人才招聘網(rczp.

china-railway.com.cn)、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人才招聘網(rczp.

zgtlbjj.com)進行公示。

6樓:御風輕塵絕

網上報名。19年的是12月2日至2023年1月10日,登入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人才招聘網(rczp.zgtlbjj.

com)應聘報名模組進行報名(首次登入需按提示註冊個人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去了,應聘畢業生於2023年12月2日至2023年1月10日。

2019蘭州鐵路局招聘條件有哪些

2019蘭州鐵路局招聘公告還未出,以2018年蘭州鐵路局招聘公告為參考。應聘畢業生應當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列入國家招生計畫 具備派遣資格 2018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2.應聘專業 以主修專業為準 符合公告招聘專業要求。鐵路主專業畢業生在校期間所學專業方向為鐵路專業方向或所學課...

2019太原鐵路局招聘報名條件是什麼

2018太原鐵路局招聘條件 1.品行端正,誠實守信,認同企業文化。2.專業對口,成績優良,熱愛鐵路事業。3.遵紀守法,身心健康,符合崗位要求。4.碩士研究生。列入國家招生計劃,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取得入學資格,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 學位證 或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

鐵路系統考試考什麼,鐵路局招聘需要考試嗎

一 職業能力傾向測試 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 常識判斷 資料分析二 公共和鐵路基礎知識 科技基礎知識 時事政治 法律基礎知識 應用文寫作基礎知識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 公民道德建設,鐵路史 鐵路常識 鐵路企業概況 鐵路企業文化和服務理念等 三 計算機專業知識 計算機基礎知識 軟體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