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能做性潤滑劑嗎,凡士林能當潤滑油嗎

2022-04-04 14:03:25 字數 463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不塗過唇膏的嘴還不能……

凡士林能當潤滑油嗎

2樓:

嗯,凡士林可以當潤滑油使用,因為它嗯,使用起來非常的光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效果不會很好。凡士林還可以用在許多家具、機械等等來防鏽、潤滑、補裂痕等,塗於兩個直接接觸的磨砂玻璃器皿縫隙間,可防止玻璃相互咬死以致卡住。最常見的就是滴定管中的玻璃活栓上要塗上薄薄的一層凡士林以增加扭轉時的潤滑度並封住縫隙。

要將玻璃管插入橡皮塞的孔內時,塗上一些凡士林也可以增加潤滑度讓管子更易插入。」

4樓:生龍在江湖

凡士林能不能當潤滑油.達不到潤滑油的檢測標準

5樓:睿智談車

不能啊,凡士林一熱就華了

如何自製最安全潤滑油,怎麼自製人體潤滑劑

不同場合不同潤滑目的,當然最佳選擇會有差異,但假如只從 最安全 的角度說,食用油 如香油 花生油 菜籽油 橄欖油 等,當然是不二選擇了。怎麼自製人體潤滑劑 準備材料 純淨水 高分子透明質酸鈉 醫用級甘油 水溶性維生素e。透明質酸鈉1g 甘油100ml ve 10ml 具體製作流程如下。1 取透明質酸...

pvc潤滑劑放多了是不是影響熱溶

是的。外潤滑量多了之後,因為與pvc不相容,容易析出,導致表面粘接性下降。pvc潤滑劑的作用在於減少聚合物和裝置之間的摩擦力,以及聚合物分子鏈之間的內摩擦。前者稱為外潤滑作用,後者稱為內潤滑作用。具有外潤滑作用的如矽油 石蠟等,具有內潤滑作用的如單甘酯,硬脂醇及酯類等。至於金屬皂類,則二者兼有。另外...

混凝土管道安裝 黃油可以作為潤滑劑嗎?黃油對橡膠圈有腐蝕嗎?

橡膠圈有耐油的不耐油的,混凝土管道安裝的一般是不耐油的,一般黃油對橡膠圈有腐蝕時間長了老百姓的話叫發了,短時間沒太大問題。最好不用黃油,機械油作為潤滑劑。親久等了。一般黃油對橡膠圈有腐蝕時間長了老百姓的話叫發了,短時間沒太大問題。最好不用黃油,機械油作為潤滑劑。提問黃油的適用範。黃油的適用範。矽膠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