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珍珠相鏈價值多少錢,這條珍珠手鍊值多少錢?

2021-03-04 02:53:45 字數 4641 閱讀 2591

1樓:witch綺夜

**是看不出來珍珠的,因為珍珠是根據色澤、大小、瑕疵數、圓潤程度等等來判斷的,項鍊還要求整體性。

要是一顆只有黃豆大但是色澤很好非常圓潤且無瑕疵的珍珠,賣到兩三百也正常,但是質量不好的即使彈珠大也不值幾個錢。

按**看,至少過五百吧,拍照光線非常影響判斷的,如果光澤很好的上千也正常,不過有瑕疵或者不圓潤就要降不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品像好外幾百差的幾十也有

這條珍珠手鍊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串應該是淡水養殖珍珠 一般**不太貴 根據大小及品質 , 十幾到幾十元左

專右一般判定珍珠的屬**是要看珍珠本身顏色、大小、形狀、光澤、珠面質量 , 這5個方面來決定珍珠價值,目前來講純天然的淡水珍珠已經非常稀罕,所以天然淡水珍珠**是非常昂貴的,市場上的天然淡水珍珠 , 大都是人工養殖的價錢要看珍珠本身顏色、大小、形狀、光澤、珠面質量來定。

4樓:宰美媛酆霜

海水珍珠一般都比較貴,這樣的海水珍珠手鍊一千多就可以買到了,金屬是18k金,珠子是回7.5-8的海水珍珠答,**上可以看出光澤很強。**比專櫃便宜很多,這家的價效比挺高的。

我的這條珍珠項鍊值多錢?

5樓:

不同品質,大小、品質的珍珠項鍊價值都不同的,低檔的幾十元都有真的,高檔的上萬,幾十萬都有。目前7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元以上,8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約在2千元以上,而9mm的淡水珍珠項鍊市面**約在4千元以上,不難看出,珍珠規格每大1mm,價值就翻倍!目前6.

5-7mm高品質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3千以上,7-7.5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5千以上,7.5-8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1萬以上,8-8.

5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2萬以上。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我想把這條珍珠項鍊賣掉,有會看珍珠的嗎,幫我看看能賣多少錢

6樓:

沒有**識別不了呀。形狀是越圓越貴。

好的珍珠項鍊要幾千甚至上萬的**。

普通的僅僅只值幾百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樣一條珍珠手鍊大概多少錢?

7樓:在水伊人

這樣珠子不圓的淡水珍珠

珠徑不大,除卻配飾

進價百元以內,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價30-50元左右,最多不超過100元。

這兩條珍珠項鍊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9樓:落木蕭蕭老白菜

真假看**是看不出來的,具體可查詢鑑別方法。如果是真的,左邊的目測形狀很好,看瑕疵多少定價。右邊的異形珠不值錢。

1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左邊最多200塊錢,小的幾十元最多了。不過看形狀肯定是真的,有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吧,**模糊,看不大清楚

12樓:淳依童話

**有點不清楚,那條小的是公尺珠光澤好沒有瑕疵的話也就幾十塊錢

13樓:愛情島

一條適合自己膚色和氣質的珍珠項鍊能

讓女人的氣質更加的高貴和典雅。而我

們走在大街上,卻經常會看到很多女孩

穿著時尚,但都是不會選擇搭配的首飾。

14樓:jjjjj丶大大

用小刀輕刮表面,如果刮出是粉那麼就是真的,如果刮出一片一片的就是假的。

15樓:堅持到底

假的,真的形狀沒這麼規則!就算真的也就50左右,因為珍珠越大越圓潤才值錢

16樓:顧得貓咪

放在燈光底下看珍珠會有水的樣子

17樓:牽掛

假的,一元超市裡就有這個,這樣吧,十塊錢你賣給我吧

18樓:

用火燒,會出現燒過痕跡,真的可以用手擦掉,

麻煩幫看看這條珍珠項鍊是真的嗎?大概價位是多少?

19樓:尤老師

**實在拍攝不佳,基本上,珍珠要看產地、淡水或海水、尺寸、長度和珠光、是否是正圓等,才能判定價位。

若您的珍珠是淡水珍珠,比較便宜;南洋和海珠比較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倒是真的,但是是人工養殖的珍珠,價值並不高。也就一千左右

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

21樓:去問驅蚊器

截止於2023年3月5日,珍珠項鍊**在1000-5000元之間。

看珍珠的好壞,主要看其大小、形狀、光澤、淨度、做工等,形狀越是正圓、光澤度越好、直徑越大、做工越好的,那麼**就越高了。

珍珠分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主要分為4大品類,**從高到低依次是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日本akoya海水珍珠、淡水珍珠,其中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是較為高階的品種,市場價值也更高。

珍珠高雅聖潔,市面上有關珍珠的飾品也是琳琅滿目,一串珍珠項鍊也成了女性的心頭好,除了傳統的樣式之外,珍珠項鍊的款式也是更為多樣化,也趨於年輕時尚。

珍珠項鍊根據質地品類不同,**跨度也很大,其中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最高。現在做單珠鎖骨鏈的也很流行,品質好的南洋珍珠單珠項鍊也要上千元。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形狀 

珍珠最常見的形狀:圓球形、卵圓形、長方形。圓形便是最好的珠型。

2、顏色  

顏色方面,一般有白色,黃白,淺粉,深淺都不一,買珍珠顏色單一的最佳,白色的珍珠項鍊適用範圍是最廣的,膚色和服色,都能巧妙的搭配。

3、光澤

光澤是體現珍珠價值的乙個重要因素,比如隨口說的」珠光」和「珠寶」便是指的光澤。實驗方法:把珍珠放在陰影或者暗處,如果閃閃發光,那便是上品,加入有射光和彩虹色,那便是極品。

22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影響珍珠項鍊的因素

漂亮的光澤。珍珠深醇的內在光澤與外在冷光是評估其價值的最關鍵品質。高光澤的珍珠能很好的反射光芒——你應該可以在它表面看到你自己的倒影;而低光澤的珍珠看起來是混濁模糊的。

鏈上珍珠的一致性。項鍊上的珍珠應該在大小、形狀和顏色上相稱。這些珍珠應該在一定程度上是光滑且無瑕疵的,但是百分百完美的珍珠是極為罕見的。只要它們沒有明顯的斑點、凹凸或裂縫。

優質的串繩。每兩顆珍珠間都應該有乙個繩結。它們能避免珍珠互相摩擦,而且若是串繩斷裂,繩結也可以使珍珠不至於全部飛散崩落。

堅固的鉤扣。專家稱「蝦爪鉤」或「桶扣」是最不可能鬆脫的。「蝦爪鉤」的閉合結構是乙個拉長的粗鉤,而「桶扣」則是兩端共同旋緊,形成乙個桶狀結構。

人造的,又或稱「仿造」的珍珠,是機器製作的。它由眾多材料製成,其中包括玻璃和塑料成分。許多人造珍珠都非常便宜。

不過大多數珠寶設計師都不再使用人造珍珠,因為它們的光澤度太差。目前,選用淡水珍珠較多,它們的質地好,而且也不貴。如果預算很緊張,1000元內也可以購買到的閃耀動人的淡水珍珠項鍊。

23樓:承璣鈄曉暢

我買過一條珍珠項鍊,超值,快遞一到,就迫不及待的戴上.愛不釋手。都不捨得取下來.我買還參考看3個方面價效比,評價,銷量多方面因素的.你也可以參考這些.

http://url.**/7ew8y4?82你看看喜歡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品質不一樣**也不一樣,普通的兩三百塊錢的光澤度就不錯,好的幾十萬的都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如果是海水珍珠,那麼**自然會高一點,海水珍珠產自貝類體內,形成時間較長,而且每乙個貝體內只有一顆珍珠。而淡水珍珠是在淡水中形成的,一般是通過人工培育的方式培育的,形成時間較短、產量比較大,因此淡水比海水珍珠項鍊**要低一些。

影響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的因素還有其光澤度。我們都知道「珠光寶氣」這個詞,優異珍珠的光澤應該是比較亮且比較溫潤的。亮澤度越高,珍珠的**也就越高。

除此之外,珍珠的形狀也是很重要的,有正圓、橢圓等,其中正圓形的珍珠是非常好的,歐欣珠寶中就有很多珍珠首飾。

26樓:唐牧羊絨廠家

有便宜有貴的 便宜的200多

九耳犬牧蘭演員有一條珍珠相鏈要多少錢

27樓:低調家族龍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傅約翰 陳冠霖 ---- 武藤杏子 萬美汐 ---- 徐萌萌 毛曉彤 ---- 童虎 梁俊一版 ---- 孫牧蘭 張譯木 ---- 凜子 陶慧敏 ---- 許安權妮 劉寶文 ---- 農先生 劉交心 ---- 北澤一輝 賈虎 ---- 佐佐木 陳剛 ---- 平丸一也 徐偉 ---- ...7579

我的這條珍珠項鍊值多錢,這條珍珠項鍊值多少錢啊

不同品質,大小 品質的珍珠項鍊價值都不同的,低檔的幾十元都有真的,高檔的上萬,幾十萬都有。目前7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元以上,8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 約在2千元以上,而9mm的淡水珍珠項鍊市面 約在4千元以上,不難看出,珍珠規格每大1mm,價值就翻倍 目前6.5 7mm高品質的海水珍...

珍珠這個價值多少錢謝謝,珍珠這個價值多少錢謝謝

珠形不好,顏色也不像海珠,光澤也不是很亮,扣頭也不是特別好的那種,大小看著像8 9的,這樣大小的一串正圓無暇光澤好的淡水珍珠也超不過200,自己想想價值 我的一串項鍊和你這個顏色很像,有沒有收藏的,我放了幾年了 50到80,不是正圓,有幾顆還有螺紋,大小不一樣,扣看著不像是銀的 公尺形的淡水珍珠,幾...

這條項鍊能值多少錢,這條項鍊值多少錢

碧玉項鍊,價值在1500左右合理。我在 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和田碧玉項鍊,才23塊8包郵 這條項鍊值多少錢 6.99元,我記得我在拼多多看到過一條一樣的 去珠寶店驗證一下就知道了 百十塊吧,珠子看不出好不好。那塊玉,二三百,三四百,鍊子一二百,總共加起來五百塊錢吧。這條鍊子值多少錢 鍊子不值錢 看看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