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有沒有前世

2022-04-04 05:48:52 字數 1654 閱讀 6777

1樓:

我不關心前世,我就想知道有沒有來世。

2樓:簡單愛

希望有來生,下一輩子我要和奶奶做母女,好想你奶奶

3樓:須稷

我有時也覺得今做過的事,好象以前做過

4樓:來自靈鏡湖又驚又喜的木槿花

我見老公第一面,家人的感覺,微小的震撼,畢竟我青春那麼深刻愛過的人,怎麼怎麼就是沒在一起……,後來終於明白,沒有陪伴,一切扯淡,是一家人總會一直在一起的

5樓:927草草

以前上學時受到的教育讓我相信科學,是個無神論。畢業之後的經歷與生活讓我改變了之前的認知。信因果,信輪迴。

6樓:夢迴煙雨江南

希望有前世,可以期待有來生。才不會被時間的長流所淹滅遺忘。

7樓:來自神麗峽嚴謹的千頭椿

信有前世之人,皆為良善之人。

8樓:孤單的三叉口

有沒有前世不重要,只要沒有來世就好

9樓:人生如過客

我相信有,因為今生遇到的人都是前世的緣,當緣份盡了,一輩子都見不到,比如小學時的一些同學,現在想見也找不到了,或是變樣認不出了,說明緣份盡了

10樓:滕州小孟

如果有來生,我想投個可以供的起我上學的人家!如果有來生,我再也不要和前夫相見!

11樓:默以時光為眸

有的。如果沒有的話,我要怎麼支撐著活下去。我還想著到了六十九歲,我死了之後要去找乙個人。

12樓:甄晗雨

宇宙有暗物質?若有,是不是所謂的陰間世界?宇宙有多維度空間,若有,是不是精神不滅的世界……。權當有吧,為了活著還有個寄託!

13樓:薄荷糖

三魂七魄,還能重新組合?即使有,也不是以前的你了吧

14樓:平兒

希望有輪迴!願你來世投個好胎,一生無病無災,娶個好妻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信有。我們不知道的東西畢竟太多了。你的執念,熟悉的那種感覺。

應該不是偶然的,而是一種牽引。所以,心之所向,乃是吾鄉吧。乙個未曾謀面的城池,是我十年陰暗生活裡的唯一光彩。

16樓:z金珠珠

確信人有前世今生下輩子,就像昨天今天和明天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別的 只求來生能和家人團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還是沒有,又與今生的自己何干呢?珍惜當下吧,就算有來世,面對上世親朋摯愛而不相識,又有何意義,無非就是迴圈,但求現世少留業障,為來世多積攢些福氣罷了!牛羊炕上坐,親朋鍋裡烹……也許就是輪迴的真相

19樓:在老塔山彈鋼琴的袁紹

我夢到過同乙個夢,有兩次,我記不太清了,就是我在其中乙個住的地方,和親人到了另外乙個住的地方,不知道中間發生了什麼,夢到的時間,中間相差了很多年,但是情節是一樣的,很吃驚。

20樓:楊光正午

所有人說了這麼多,都是猜測,有或是沒有。沒人能給出答案。夢只是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活在當下最真實。

外星人到底有沒有來過地球?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外星人到底來沒來過地球呢?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絕對有外星人的存在,宇宙這麼大,類似太陽系的星系系統太多了。我記得什麼時候,好像忘記了,在美國發現外星人的殘骸。最終美國科學家研究結果為他們來自非常遙遠的星球,是利用人類不敢想象的技術到達地球的,他們飛船的燃料就跟半個蘋果手機一樣大,令人驚奇的是,這種燃料可以飛行200w光年,甚...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地球誕生的年代比其他的星球有更晚的可能,那麼在地球可以生存那麼別的星球怎麼會就沒有呢?更也許比...

外形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在銀河系中有類似太陽系的行星系有成百上千個.更不必說在銀河系之外了,只要有適宜生命生存的內部和外部條件那麼就會有生命形態的事物產生,外形像人的外星人不一定有 但是外形不像人的生命體一定有 不能單純說有還是沒有外星人,會說話的才是外星人?有手有腳的才是?錯了,也可能是液體形態的,也可能是比我們小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