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中年管理層看到了很多下屬各懷心思,如何做才能統一大家的目標併為之奮鬥

2022-04-04 05:48:54 字數 5243 閱讀 7524

1樓:優溶摶剛

可以發揮一下特長髮做好大家的思想動員工作,可以講一些故事,不要直白的說教,從情感上打動他們,讓他們改變思想,積極努力的去工作

2樓:莊春竹

只有引進競爭機制,優勝劣汰,人人都有危機意識,乾的好壞的待遇差距拉大。幹不好不但待遇不好,還可能飯碗不保。所以他們只有一條路,好好幹就成了唯一選擇。良好的制度遠勝道德的說教。

3樓:三各三

個性化的時代這個誰也沒法一把抓的,合理公平點獎懲制度,就是不二法門了。那些熱血虛幻的事情不如干好了多給二百元來得實在。

4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應該制定嚴格的規章制度。工作出色的有獎勵。這樣就能夠使大家為這獎勵也得把工作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如果人人是替自己打工,那大家一定是一條心。沒有最大化的待遇優勢,想要大家統一奮鬥真的太異想天開了。

6樓:李老太種菜二

大家定個共同的目標,團結才能完成的,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形成了強大的力量,一定要想辦法不能簡單粗暴,則永遠幹不成什麼事

7樓:

一句話你管不住下面的你可以管上面的,把上面的吃死了下面的就算開了也影響不大

8樓:yoyo親子育兒說

你可以換入一些新鮮的血液,用他們的活躍來帶動團隊的氛圍。

9樓:大魚海棠南

把隊伍裡面的衰人和叫的最歡的剔除換新人

10樓:莫剛

到現在為止,世界上不得不承認的7個事實:

1.你的脖子不能轉一圈。

2.你數不清你有多少根頭髮。

3.當你把舌頭伸出來的時候,你不能呼吸。

4.你現在正在做第3條。

5.當你做到第3條的時候,你覺得是可行的,你現在看起來像一隻小狗一樣。

6.你現在正在笑,或者是想打字罵我。

因為我把你整了。

7.被整的請點個贊,不準耍賴!

[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怎樣處理好家庭與工作的關係?

11樓:江淮一楠

在現有基礎上做出改變,以不換工作和崗位為前提:繼續你現在的工作。這就表明我們要付出持之以恆的努力來不斷調整兩者平衡。

1.提高效率

提高效率是最穩妥的平衡方式:該工作的時候就認真工作,不分心。專心致志的工作方式能極大提高效率,壓縮工作時間,早早完成任務,就能省出更多屬於個人的時間。

如果本末倒置,總是在工作時候分散注意力,則會讓你的生活和工作沒有嚴格的分界線。不僅不能掌握工作重心,還影響工作完成質量。

2.儘量回家不辦公

這和飯桌上不談政治不談工作是類似的道理。

回家的時光本該是休閒娛樂,和家人相處的好時間。總是將工作帶回家,不僅剝奪了和家人共同歡樂的時光,更會帶給家人工作重要性遠遠大過他(她)們的印象,長此以往,絕對會在無形中影響和家人之間的關係。

如果想要家庭生活和工作有明確的界限,就不要把原本應該在公司做的事情帶回家去處理。緊急的事情提前處理好,不緊急的事情在工作時間的空隙裡抽空做,利用碎片化時間做更多的事情。

3.區分與控制情緒

如果想要家庭和睦,氣氛輕鬆,希望你回家就放下工作中的所有負面情緒。

有許多職場人容易把負面消極情緒帶給家裡人。本來只是想聊聊家常,講講今天發生的事情,結果不自覺代入了情緒,越說越生氣。

家人也有自己的煩惱,不能也不應該成為你個人情緒的垃圾桶。都是成年人了,可以適當吐吐槽,和家人分享分享獲取一些好建議,但是如果發洩出過大的負面情緒,就不是很成熟的行為。

4.懂得自我放鬆

工作內容還是那些工作內容,要想在職場中過的輕鬆,一定要找到適當的工作方法。比如做一個小計劃,先處理緊急的問題。工作要區分輕重緩急,先做最緊要的。

在處理那些對你來說尤為緊急的事情的時候,不妨指導他人完成。

也要學會提前做好第二天工作的準備,在下班前或者睡覺前利用便利貼或者電子手帳做好第二天要做的工作計劃,會讓你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既有條理,還不會遺忘瑣碎的工作。

當職場壓力較大時,要懂得自己放鬆,找到合適的排解方法。和家人一起度假遊玩就是很好的排解方式。

5.謹慎加班

要想保證家庭和工作的平衡,怎麼能忘了加班這個老大難的問題呢?我們應該學會適當拒絕不合理的加班要求,全力捍衛自己的週末時間。對於一些裝模作樣加班成習慣的公司,則要學會適當向領導反饋,緩和或改變現狀。

12樓:孟婆的碗

工作與家庭可以說是結婚以後最重要的兩件事了。很多已婚人士可以說為了如何處理好家庭與工作的關係絞盡腦汁,因為職場中有很多事情是無可奈何、身不由己的。那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又該如何妥善的處理好這二者之間的關係呢?!

首先我認為一個平和的心態是尤為重要的,無論是把工作的情緒帶到家庭、還是把家庭的不愉快帶到工作中都是不可取的,無論心情再怎麼不好,你要記住要麼什麼都不去做,要麼就拋開一切因素專心的做好一件事情。

其次我認為既然有緣組成了一個家庭,那麼無論夫妻之間誰支撐著這個家庭的經濟收入,都不應該相互抱怨甚至彼此相互貶低對方。比如按照一般情況來講,作為一個男人理所應當支撐起這個家,但是由於種種原因自己的媳婦缺需要每天拋頭露面,甚至各種交際應酬,這個時候夫妻之間及時有效的溝通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就我自己而言,一般情況下回到家裡很少會和家人唸叨工作的事情。無論是喜悅還是不如意我都不會去說,因為我感覺讓家裡知道你的工作平平淡淡就好,何必讓大家跟著你一起操心呢?!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有可能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對於自己的工作,如果真的遇到了什麼難以處理的事情,一定要及時的彼此溝通,因為也許是你善意的隱瞞,就有可能讓事態擴大化,造成彼此之間的誤會。可能有些人會說既然不要帶情緒進去,為何還要及時溝通呢?!我認為每個人承受壓力的範圍都是有一定的臨界點的,不帶入情緒就意味著還能承受,反之一味的逞強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你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係,這個我個人感覺其實也蠻簡單的,你首先現在很多這個出現一些矛盾,主要就是溝通不暢而造成的。而溝通不暢造成的一些這個矛盾的話,基本上可以說100個人裡邊將近有80多個人都是這樣子,剩下的20多個人,可能是這個單位裡邊比較高層的人事,是吧,經常會碰到一些突發性的事件,必須要當場解決,或者是加班解決。但是我相信隨著公司管理的水平的提高,以及這個經驗的提升,還有這個呃同事之間配合的慢慢的這個默契,像這種突發性的事件,我相信會越來越少,如果是越來越多的話,而且是在這種不是新興行業的話,那麼我只能說這家公司肯定是管理有問題。

而這個問題就不是工作與關係之間的家庭之間的關係這種問題了,而是如何把工作給理順的問題了。

然後再談一談工作上面的事情,一年年復一年,我相信將近有90%的人今天重複的工作,可能和上年這一段時間發生重複的工作基本上是是一致的,可能有些不太類似,但是我相信核心是一樣的。如果她把這些東西協調不了話,那隻能說是他個人的問題是非常的嚴重的。那麼這就涉及到個人能力的問題。

另外再說一說家庭,呃,我感覺家庭其實是蠻簡單的。你控制好你自己的情緒,不要苛求那麼多。你不要想著這個,我做了些事情,你必須要給我一些迴應,或者說到一些特殊的日子,你必須要意識到。

而我就是不說這種消極的態度。控制好這種消極的態度,我相信家庭基本上是滿樹的。

那麼這兩者之間就考慮就考慮自己的配合問題,然後這又涉及到一個個人的能力問題。

所以說如何處理好工作與家庭的關係,那麼我只能說是人個人的問題,他能力好,他就能處理的好工作上面的事,家庭也是兩種關係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協調工作與家庭的關係

一、工作為了什麼?

工作,為的是讓自己和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有人會說,這不是為了掙大錢嗎?其實,掙錢和家庭的和諧是兩碼事兒。掙錢,只是讓家庭和諧的一個條件。掙錢,而不忽略家庭,才是家庭和諧的必選之路。工作,是為了一個美好的生活!

二、如何做好工作呢?

大學時,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夢想,各種各樣的思考,各種各樣的計劃。步入職場,就是我們實現我們心中想法的時刻了。

有想法的我們,如何做好我們眼前的工作呢?

1、規劃好自己的想法。

想法,只是我們心中模糊的概念,將概念具體化、條理化、清晰化使我們實現想法的前提。因此,有想法,要規劃。有了想法的規劃,才是真正的想法,你會因此而激動萬分。

因為,在你手中,不僅是你的夢,更是可以付諸行動的宣言。

2、將想法融入工作中。

有了良好的規劃,只是實現的第一步,將想法與工作融入一起,完美結合,才是實現想法的最好方式。

工作佔據我們大量的時間,將心中的想法與手中的工作結合起來,更有助於實現昨日的夢。

三、家庭與工作哪個更重要?

工作是為了家庭有一個更好的生活,工作本身就是家庭的一部分。試想,一個整潔、溫馨、和諧的工作環境,你肯定會心裡非常舒服,非常開心,這也是我們選擇手中工作的原因。心情好,回家的心情肯定好,有利於與家人的和諧。

工作從屬於家庭,為家庭提供經濟基礎;家人,為家庭提供決策基礎。家中因為父母、妻兒,才有了那麼多的美好故事。

四、工作與家庭有衝突時怎麼辦?

隨著深入職場生活,你會越發的發現,工作有時候會與家庭生活相沖突,出現不和諧的步調。此時的你,該如何選擇呢?

正常的工作,我們肯定要遵從;工作之外的加班、出差、臨時外調等等事情,我們遇到了,該如何選擇呢?

始終將家庭放在第一位,沒有和諧的家庭,就沒有你工作中的和諧。

當工作與家庭出現衝突時,首先要考慮對家庭的影響,我們工作,本身就是為了美好的家庭生活,不能因為工作的原因影響了家庭的和諧。家是每個人心中最信賴的地方,是每個人最安全的居所。工作可以重新開始,家庭不可隨便重來。

其次,及時與家人溝通。任何事情,都是商量著來,沒有商量不通的事情。衝突時在所難免的,商量是萬能的良藥。

家人的理解與支援,會讓這點兒小事完美解決。最後,及時與領導協商。工作是我們的立足之本,多與領導溝通,一起找出合適的解決方案,才會讓你無後顧之憂的維護好家庭的和諧。

15樓:何若冰愛

如何處理,就看你如何平衡和協調量兩者的關係了,兩

個都有個各自的重要性和意義。家庭,對每個人而言都是最最主要的,你努力工作,努力掙錢,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家裡人嘛,想用自己的雙手奮鬥出來,給自己家裡人更好的生活條件。這是你奮鬥的意義和價值。

也是你拼命努力工作的,你前進的動力。都是為了自己最愛的家人們。工作,是你給予他們的一切的大前提,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就不能更好照顧他們,給他們更好的生活條件。

我的建議是,工作時就好好工作,工作之餘,剩下的時間,請多留給自己家人,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愛人和孩子,他們也需要你的陪伴。雖然工作比較忙碌,還是希望能儘量擠出時間來給他們,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如何合理安排,如何有效利用時間,就看你自己了。

高懸賞應聘5星級酒店管理層

年齡不是優勢,酒店裡面基本上都是年輕人 你有旅遊專業學習經驗,這個才是你的優勢,學歷優勢 但這個優勢還不夠,能力才是最終優勢 根據你所說的來看,應該是直接去hr部門面試,既然老總都說了去見面看看,多半人力資源經理會親自面試 面試時切忌夸夸其談,一定要沉穩,學校學的再多,也要表現出謙虛,hr經理一般都...

如何提升管理層領導力,如何提升中層管理者的領導力?

如何提升領導力率先垂範古羅馬著名將軍色諾芬曾經說過 領導人無論倡導什麼,只要表明他自己最擅長履行,就很少會遭到手下人的蔑視。行動的感召力和影響力比語言強了百倍,這是人的一種天性。實現際,人從幼兒開始,便有強烈的模仿大人行為的傾向,這種傾向成年後並未消失,仍然是主導我們行為的最主要力量。關心下屬春秋時...

空降到新單位做銷售管理層,手下老員工不配合

空降到新公司做管理,面對老員工的管理問題,是每一個空降管理者幾乎都會遇到的問題,面對這樣的問題,怎樣化解尷尬,順利過渡。俗話說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所以空降兵在進入一家新公司時,首先要做的就是熟悉公司環境,瞭解目前部門在公司的定位,公司一把手對部門的重視程度,部門內部員工的年齡結構,工作履歷 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