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大門是不鏽鋼的門檻和門套也是不繡鋼,風水學來講行嗎

2022-04-04 00:25:03 字數 1828 閱讀 8945

1樓:戰火l紛飛

不鏽鋼防盜

如果不說風水方面,單單說實用性方面,其實不鏽鋼的材質的大門防盜性是更高的,因為這種材質的門要比傳統的木門比較堅固,所以在防盜方面其實是有著更好的作用,如果想要獲得更多的安全感,選擇不鏽鋼的材質自然對自己更佳。

不鏽鋼抵擋煞氣

在抵擋煞氣這方面,其實不鏽鋼具有這更加好的作用。因為傳統的木門有縫隙,所以無孔不入的煞氣自然可以很容易的就從這些縫隙進去。如果你選擇的事不鏽鋼的門,那麼縫隙漏洞就會更少,煞氣煞氣自然也就難以從這些縫隙裡面進去了。

風水學不鏽鋼氣場好

其實在家中的大門上面看來,與其讓風水顯得更加有利於抵擋煞氣,不如讓風水從一開始就讓煞氣望而卻步。使用不鏽鋼材質的門就可以做到這一點。因為這種材質可以使得自己家中的門氣場得到提升,從而讓屋外的煞氣不敢靠近。

不鏽鋼防小人

在家居生活中,如果選用的是木門,那麼一定是會有縫隙的,而且木門本身對煞氣的抵擋也不明顯,這個時候如果想要使得自己家中的風水變得更加有利,那麼最好就是選擇不鏽鋼材質的門,這樣就不會有縫隙,自然也可以防止小人算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為金,金克木。對屬虎的人不好,虎為木,相沖,有困於牢籠之意。對其它屬相不忌。

白門黑框在風水學上有什麼不好的說法嗎?家裡老人說不好,請教高人。 80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根據你的描述結合**來看,你的住宅不理想的,越住越不順利的,健康,事業,婚姻都有影響,你所說的門的忌諱這些關係不大的。這房租出租最好,自己住其他地方吧!好意的提醒,信不信在你啦!

住著一年不如一年,基本是走下坡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門黑框在風水上並沒有什麼講究 所以主人不必過度擔心當然 只要不影響美觀和心情就好了!

1.根據你說的 我已經在紙上畫了圖 你家宅風水一般身體健康狀況不錯2.但是有時候呢 喜歡吵架 所以 還是安心些 樂觀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屬於金

黃、土黃屬於土。

那麼五行中土生金,所以黃色系列與其較配 。但要注意,五行中火克金,因此如果選定白色主色調,就少用最好不用紅紫色作為搭配。

6樓:豆腐

這麼多談風水的呀,江湖**真多~~

白門用黑套確實不好看,踢腳線黑色的,反正在下面,不用管它。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講究科學但也不失其自然、家人不喜歡為心理暗示其種趨向、是應考慮的.古時白色調一般認為冷調、多用於白門、奉祀、孝道、葬堂之類;而腳線連門傳統上也不歡迎、說明底線蓋首、故而門框不必考慮與地線協調;南北走向採用傳統的中國吉祥暖調是合理的.

8樓:羅才博

你能告訴我你家的山向嗎?以及家主的四柱等。

在風水學上門套有什麼講究?我家一進門的家裡對面門套上有一明顯的斜縫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暫放一邊不論,如果你看著斜縫感覺不好或不舒服,時間長了,也會在潛意識裡逐漸強化這種感覺,對自己肯定有不好的影響,這也是說美好的東西讓人愉悅的原因。而風水上,對於這種看著就感覺不好的東西,也都歸為一種煞,當然也需要化,不要考慮影響大小,而應該立即解決。

10樓:程要強

只要不是掛個鏡子就沒事。

11樓:功知酆笑柳

門對面是別人家,別人家的問題是別人家的問題,他家的問題不會影響到你家,不必擔心

大門門套不對稱剛買的新房在裝修時發現開發商裝的大門門套邊寬一邊窄風水學上是否有說法求.解答

不鏽鋼牙套的優缺點?價格怎麼樣,不鏽鋼牙套和陶瓷牙套的優缺點?

不鏽鋼牙冠的優點,我先說一下,第一經濟,第二預備牙量少。缺點吶,就是第一,不美觀,第二生物相容性不好。不鏽鋼牙套和陶瓷牙套的優缺點?一 陶瓷牙套 1 優點 陶瓷牙套作為一種高科技修復牙齒的技術,其看起來更為逼真更為美麗一些,而且,在耐磨性和牢固性方面也有屬於自己的優勢,這種牙套的光彩看起來就像是自然...

門框12門面08的304不鏽鋼大門要多少錢一平方

我這要720元一平方,304的利潤很高差不多對半賺。就是有師傅偷工減料。這個要注意。能明確下洞口嗎?寬和高,你這個問題我看不懂啊。普通304不鏽鋼四開大門 門框1.2門面1.0多少了一平方 估計得三百左右吧,一般1.0一張四八尺 約三個平方 的拉絲板在八百到九百之間 304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冰箱門鋼化的好還是不鏽鋼的好,冰箱的門是玻璃的好還是金屬的好?

各有優點,但是關鍵要看裡面的填充物,看保溫效果,我知道海爾冰箱都是採用超微孔發泡技術。發泡均勻,發泡密度大,保溫效果好 鋼化的好,壽命長 不鏽鋼的容易腐蝕,壽命不長 冰箱的門是玻璃的好還是金屬的好?首先要看你個人喜好,不是我們說哪個好你就買哪個,萬一你不喜歡這個樣式,也不 好。玻璃門便於清洗,有髒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