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我不該愛的男生,我該怎麼辦,遇到乙個我不該愛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2022-04-03 21:11:38 字數 859 閱讀 4814

1樓:

不該愛的卻愛了

確實是很為難的事情

我也遇到過

不過唯一的辦法也就是深深的埋在自己心裡

不讓任何人知道

這是最好的辦法

雖然這樣做自己會很難過 很傷心

如果萬一讓第二人知道

....那樣的結果會讓你更難過

你要做那只不撲火的飛蛾

在遠遠的地方 看著就好

祝福你!

2樓:

愛情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如果他也愛你,何不等他來找你,自己免受良心的譴責,自己也會過得安心一點.他不愛不的話,你就該馬上放棄~不要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3樓:粗心

你怎麼知道他不該愛呢?

如果是他結婚了,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或者其他的不好原因,那只有退出.

放棄了。

沒什麼,時間夠證明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都確定了不該愛,何必要飛蛾撲火去愛呢,無需坻謂的犧牲,受傷是只是你自己!

5樓:渾紹鈞

明明知道不該愛還愛 你是有心理障礙啊 早點放手就是了

6樓:為你而已

愛你所愛的,只要是你自己決定的就不會是錯誤的!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真正的愛情是可以改變一切的,真正的愛情也是一切都改變不了的!

愛她就不要後悔。如果你選擇不愛他,我也會支援你!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

你可以找幾個機會試一試他,如果他真的不值得你去愛,就堅決離開他!如果他過關了,那,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選擇!別忘了,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幸福也是自己創造的!加油!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男人都不會真正一直愛外面那個情人 何況女人了呢?也許她喜歡你,必然是被你的性格各方面吸引,可是背後畢竟是她和她老公的問題,也許是婚後沒了新鮮感等等,但他們那是愛情加親情啊!趁早回頭!大部分都不可能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但是肯定是隻有一個人最適合你 去找那個適合你的人,而不是糾纏這麼一段孽緣 不能.萬萬...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當我們在自己的愛情中,愛上了自己不應該愛上的人,那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我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該怎麼辦。下面我說一下我的想法。一 愛上了 當這個時候已經愛上了,這個時候要怎麼辦呢?其實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但是愛上了並不一定有結果,也要看對方,如果對方也對你有好感,那你可以嘗試和他...

愛上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

愛上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第一 放下乙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乙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他都這樣對你了,你還願意待在他身邊?寧可高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