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無聲音無影象,全是雪花點,創維電視螢幕全是雪花點,無聲音無影象怎麼回事

2022-04-03 21:11:36 字數 1999 閱讀 6285

1樓:錦繡河山

一、向此故障如果電視訊號正常、切換操作也正常、機頂盒與電視機的連線線都正常酗情況下,可按以下幾個方面檢查一下:

①、首先檢查高頻調諧器各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若有異常,檢查高頻調諧器異常腳周圍元件。

②、若以上測量都正常,那就重點檢查一下主機板電路所有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元,各輸出端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這故障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主控制晶元異常或損壞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創維電視螢幕全是雪花點,無聲音無影象怎麼回事是否你的電視機調在了tv訊號上。而且tv沒有連線電視天線,因為沒有電視節目訊號,所以是顯示雪花。你可以用遙控器調節節目源,到有節目的訊號源上。

提問創維電視開機後都是雪花是怎麼回事

回答在電視機遙控板上按錯訊號源鍵,智慧型網路電視在沒有模擬訊號的情況下就會變成雪花,可以通過按信源鍵調回網路電視介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在遙控板上,找到訊號源按鍵,點選訊號源按鍵進行訊號源切換。

4、用遙控板的方向鍵,向右選項,直到選中網路電視模式。

5、在遙控板上點選確認鍵,即可切換到網路電視,或者直接按遙控器上的主頁按鍵進行切換。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電視壞了,去維修一下吧。

創維電視螢幕全是雪花點,無聲音無影象怎麼回事

4樓:錦繡河山

一、向此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是不是電視訊號是否正常、機頂盒與電視機的連線線是否接觸良好、在收看節目時操作切換訊號源是否正確等等,是否都正常。如果以上都正常,那就說明電視機內部電路問題造成的,處理如下:

①、首先測量一下高頻調諧各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特別是那電壓調諧端),如有異常,檢查高頻調諧器異常腳周圍元件即可。

②、經以上測量都正常,但上電試機故障依舊,此時那就在測量一下,主機板上的所有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元,各輸出端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如有異常,檢查晶元異常腳周圍元件即可。

③、通過以上測量晶元異常腳周圍元件均正常的話,那這故障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內部電路異常或損壞等等。

電視機有聲音沒影象有大量雪花

5樓:田東小龍

雪花屏時不可能有節目伴音,只能是噪音。在確保電視訊號正常的情況下,問題出在中放以前的電路,即高頻頭及高頻頭到中放輸入之間的電路。主要損壞元件有:

高頻頭、預中放管、聲表面濾波器、耦合電容等。除預中放管可在電路上檢測好壞外,其餘均需用代換法。如果自己不具備動手能力,還是請專業人員維修為宜。

6樓:秋詒

大約五十元左右即可解決。

7樓:蓬闌餘安萱

這是影象中放部分有問題了。找售後解決吧。

8樓:

要麼事訊號問題 要麼是同道部分出現故障

沒有訊號的電視為什麼出現雪花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我們周圍都存在靜電和一些雜波被高頻頭接收進入電視,因為雜波的頻寬很寬,所以在廣播和電視中總能發現,當訊號不好時有雪花,是因為電視有接收訊號的自動增益調節電路,訊號越弱電就增益越大,這時把很弱的雜波也接收了進去並放大,雜波訊號等於或大於電視訊號隨同電視訊號進入電視,就能看到你說的情況了。

電視機突然沒有聲音,沒有影象了,只剩雪花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拔插一下天線,然後重新搜一**。如果這樣還不成,就要找專業人員去修了,問題應該出現在高頻頭或者有關存台的電器元件上

11樓:無線隨鑽

這種情況應該重點檢查訊號源(也就是天線),有必要更換一台好的電視,試驗一下,如果訊號源是好的,那問題出在高頻頭和中放,一般是中周電容失效所導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訊號源--看閉路線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再維修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有聲音無影象,創維液晶電視有聲音無影象

背光燈不亮,不是高壓板壞了,就是燈管壞了。一般解決辦法有 1.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是否連線正常 穩定 比如電視機連線了有線電視頻號則檢查連線線是否有問題,如果連線線沒問題則可通過切換其他頻道 嘗試解決 如果電視機連線了 機或者數碼電視機頂盒,則重點檢查連線線路是否接觸良好,鬆動的話將其固定即可解決,另...

三星液晶46寸電視無影象,無聲音,指示燈亮,開機時燈閃跳的,螢幕暗亮的,影象聲音都顯示不出?聽說是

打 給銷售電視那的工作人員或讓維修人員上門檢查下不就行了 三星46寸液晶電視有聲無圖黑屏怎麼檢修 三星電視螢幕黑屏bai,建議您du 1.首先確認電源 zhi燈是否dao亮,檢查電源線兩端版插線斷開重新插拔權及更換家中電源插座測試 2.根據連線電視的訊號,按電視遙控器的 節目源 鍵,選擇相應的 模式...

海信電視廣告後全是雪花點,系統啟動中,遙控器沒反應,接的是移

你要bai用回電視機本身的遙控器 如du果你家裡用的是那 家電的電視可以接收wifi來看節目嗎 一般是不可以的 不過可以通過買個小公尺盒子來用電視看網路上的大片 望採納 可以的。制 如果家裡的電bai視是智慧型電視,支援wifi連線du,可以直接搜尋wifi訊號進行連線,如果不是智zhi能電視,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