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寧夏旅遊,有什麼的美食,我不太吃羊肉,朋友喜歡

2022-04-03 18:25:08 字數 1118 閱讀 1957

1樓:

如果不吃肉倒沒什麼問題,但如果你一定會吃肉,其實也並不是不可以,但除了羊肉牛肉之外,可能不太好找到吃飯的地方——而且寧夏能說得上「美食」的,基本上以牛羊肉為主了。畢竟寧夏特色就是這些。

除此之外,素食大抵是回族的民俗食品,有些是很不錯的。

枸杞的話,銀川有好多專賣店,你找到品牌店或者大點兒的國營店應該沒問題。

2樓:

燴羊雜碎:風味獨特。其製作方法是:

用羊的內臟、頭蹄肉,經仔細沖洗後,入開水鍋煮熟後撈出,切成絲。以原湯下入切好的雜碎絲,加蔥、姜、蒜末、紅辣油、味精、香菜,即成燴羊雜碎。那紅色的便是辣椒油,綠色的是青蔥香菜末,油色下面是乳白色的鮮湯,喝一口鮮湯吃一口雜碎,不羶不膩,味道香醇濃郁。

清蒸羊羔肉:寧夏羊羔肉細嫩鮮美,沒有羶味。羊羔肉最好選用胸叉、上脊骨部位,剁成長方形條,用清涼水洗淨,擺在碗內,放上生薑、大蔥、大蒜;再放上幾粒生花椒,上籠蒸30分鐘左右;然後扣至湯盤內上桌,配以醋、蒜汁、鹽等調料佐食。

香酥雞:銀川地方風味小吃,特點是香酥脆嫩。制法:

先把煮熟的母雞去骨不去皮,將雞肉撕成長條形,拌以鹽、香油、味精,另用3個蛋清,加澱粉、白面各半,攪勻;將泡沫糊的一半倒人抹有清油的平盤中,然後投入雞肉條,用剩餘的一半泡沫糊將雞肉條包起。包好的雞肉條放進7成熱的油鍋中炸至白黃色撈出,切2刀3條,再橫切、碼盤,蘸椒鹽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寧夏石空鎮去, 那裡產枸杞, 還有名貴中藥,很滋補的,我去買過,不要買太好的,就買25元一斤的,其實都是一樣的。 還可以看看沙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枸杞去中寧枸杞交易市場買咯,最近枸杞很便宜。

來乙份寧夏的旅遊攻略。直接從銀川出發。麻煩詳細點。第一次去。

5樓:易經先生說八字

這個的話看要玩幾天了,這裡給出幾個比較好玩的景點,你自己合理安排好時間。

寧夏有4個國家5a級旅遊景區,銀川兩個,水洞溝和影視城,中衛乙個,沙坡頭,石嘴山乙個沙湖。建議這幾個景區可以去轉轉。

寧夏的4a景區就很多,沒具體數,像西夏陵,賀蘭山,回鄉文化園,火石寨,須彌山,六盤山紅軍長征紀念館,黃河壇,高廟等都是不錯的景點。

寧夏銀川的美食有哪些?寧夏銀川美食都有什麼?

寧夏銀川有哪些美食?親,比較好的就是這四家。給你整理以下1 銀川凱賓斯基飯店 中餐廳 2 銀川黃河軍事文化博覽園 水上餐廳 建設中 濱河大道與漢關路交叉口向北200公尺 中餐廳3 銀川新華聯瑞景酒店 六福軒中餐廳 4 銀川太西飯店 推薦 新華街街道中餐廳希望我的可以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給個贊唄...

到台灣旅遊有什麼必須嘗的美食,去台灣旅遊都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1 鳳梨酥 台灣鳳梨酥名氣不小,是去台灣遊玩大多都會帶的伴手禮。正宗的鳳梨酥皮薄餡大,外皮酥鬆化口,鳳梨內餡甜而不膩,其中為了口感更美味,通常會新增冬瓜,成品非常好吃。2 台灣滷肉飯 滷肉飯 是台灣食品的代名詞,一碗好的滷肉飯,需要把切得剛剛好又不能太碎的五花肉在醬油和五種香料中慢燉。飯要又香又韌,...

什麼的美食,有什麼關於美食的電影

適合8個月以上的寶寶,還能鍛鍊寶寶咀嚼能力 有什麼關於美食的電影 關於美食的電影有 深夜食堂 美食家 美女食神 食神 真味小廚王 滿漢全席 1 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 是福星全亞文化傳媒 上海 引力影視投資 出品的劇情片,由梁家輝執導並主演。該片改編自 夜郎的同名漫畫,講述了一名中年大叔守著一間不起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