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美食,有什麼關於美食的電影

2021-03-04 09:00:35 字數 5095 閱讀 2817

1樓:秘境探險之旅

適合8個月以上的寶寶,還能鍛鍊寶寶咀嚼能力

有什麼關於美食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美食的電影有《深夜食堂》、《美食家》、《美女食神》、《食神》、《真味小廚王》、《滿漢全席 》。

1、《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是福星全亞文化傳媒(上海)****、引力影視投資****出品的劇情片,由梁家輝執導並主演。該片改編自**夜郎的同名漫畫,講述了一名中年大叔守著一間不起眼的弄堂小餐館,每到深夜開張,為每個到訪食客做乙份只屬於ta的食物的故事。

2、《美食家》

《美食家》由上海電影製片廠出品,徐昌霖執導,夏天、王詩槐等主演,於2023年上映。該片根據著名作家陸文夫先生的同名**改編。該片講述了高小庭意欲恢復了蘇州傳統名菜的故事。

3、《美女食神》

《美女食神》是由鐘少雄執導,王晶製作的都市喜劇愛情片,李克勤、佘詩曼、劉洋、王晶、元秋等領銜出演,並於2023年3月8日在中國香港正式上映。

4、《食神》

《食神》是星輝海外****出品的喜劇動作片,由周星馳、李力持聯合導演,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聯合編劇,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首映。

5、《真味小廚王》

《真味小廚王》是由夏秀軒導演,由釋小龍、吳孟達主演的劇情中國片,主要簡述了美國網路國際美食集團為在中國開拓飲食市場,擬在中國某城市舉辦「中國廚神選拔賽」。獲勝者將北上參加總決賽,奪得冠軍者可獲得金鏟一把,並可獲得價值500萬美元的合作合同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男女(郞雄、吳倩蓮主演的台灣電影)

金玉滿堂,又名:滿漢全席(張國榮、鍾鎮濤、趙文卓主演的香港電影)深夜食堂

食神(周星馳主演)

蒲公英(日本電影)

小森林食客 濃情巧克力(朱麗葉·比諾什,約翰尼·德普主演)

4樓:茄子漢堡

太多了這裡推薦 美食電影 【十大必看片】

排名從高到低:

飲食男女(李安的神

作啊,不解釋)

壽司之神

南極料理人(我最喜歡的第一位)

料理鼠王(我最喜歡的第二位)

濃情巧克力

月代頭布丁

食神(星爺最好的cult電影之一)

吐司幸福的麵包

天降美食1(2剛剛出了,也值得一看)

5樓:蝴蝶貓貓嘿

10部關於美食的電影,吃貨必備

1、《深夜食堂》

2、《孤獨的美食家》

3、《小森林·夏秋篇》《小森林·冬春篇》

4、《壽司之神》

5、《舌尖上的中國》

6、《發現中國:美食之旅》

7、《南極料理人》

8、《落魄大廚》

9、《一城一味》

10、《死前要吃的50種東西》

一城一景一味,乙個吃貨的平台為你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奶油大賽,金玉滿堂,南極料理人,壽司之神,雞同鴨講,雙食記……

7樓:騎驢看月

紀錄片的資訊量要比電影多,建議你看紀錄片吧

1、舌尖上的中國 紀錄片

2、美食總動員1 2 好萊塢動畫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天降、美味情緣、飲食男女、濃情巧克力、料理鼠王,滿漢全席、朱莉與朱莉亞

9樓:金牛島津久留美

深夜食堂 日語版

孤獨的美食家 日語版

食神 星爺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食堂》。美食家。美食女神。

11樓:七海小桜

《街角洋果子店》、《美食從天而降》、《料理鼠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男女~~~~~~~~

北京的著名美食是什麼?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robertsnake

北京美食介紹必吃菜 北京不僅匯集了中國各地的風味美食,同時也是世界美食的集散地。上萬家餐館,上千家老店、名店,百餘家老字型大小餐廳和異國餐館,挑逗著食客的美食慾望。這裡不僅有各式京味兒傳統菜餚:

如烤鴨、涮肉、京味兒小吃;同樣有極具中華民族特色的宮廷菜、私家菜、清真菜等極品美味;還有異國美食如法式西餐、美式快餐、日本料理、韓式料理、東南亞風味菜餚以及印度美食等,各種特色菜餚能讓你一飽口福。京菜是來北京旅遊的首選美食。京菜的烹調方法可以概括為「爆炒燒燎煮,炸熘燴烤涮,蒸扒熬煨燜,煎糟滷拌氽」,菜餚口味以脆、香、酥、鮮為特色,北京烤鴨、涮羊肉、香酥雞、賽香瓜、鳳凰趴窩、烏龍吐珠、懷胎鱖魚等都是京菜中的佳餚,尤其是北京烤鴨和涮羊肉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到北京一定要品嚐的美味。

北京烤鴨  北京烤鴨是北京名食,它以色澤紅艷,肉質細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膩的特色,被譽為「天下美味」而馳名中外。歷代美食家吃北京烤鴨,吃出了許多講究來,歸納起來主要有四個:講究季節,在冬、春、秋三季吃烤鴨其味最佳;講究片法,要做到片片有皮帶肉,薄而不碎;講究佐料,一般甜麵醬加蔥段,再配黃瓜條或青蘿蔔條等,以清口解膩;講究佐食,荷葉餅可一揭兩片,每片抹上蒜泥、醬油、黃瓜條,再夾上烤鴨片捲起來吃。

  推薦場所:全聚德(明火烤鴨)和便宜坊(暗火烤鴨)是北京最有名的兩家老字型大小的烤鴨店,是品嚐地道北京烤鴨的最佳場所。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匯聚了全國各地的美食

北京傳統美食有:烤鴨、糖葫蘆、驢打滾、果脯、鍋貼、炒肝等

15樓:

烤鴨、炸醬麵、涮肉、炒肝兒、水爆肚兒、麻豆腐、芥末墩兒……

16樓:新公房老住戶

烤鴨,涮羊肉,驢打滾

家鄉的美食有什麼?

17樓:吳若曦

粉蒸牛羊肉、臘牛羊肉、炒粉魚、炒涼粉、牛羊肉泡饃 、辣子蒜羊血、葫蘆頭泡饃、石子饃、菜豆腐、菜疙瘩、醬辣子、豆腐腦、粉湯羊血、水盆大肉、水盆羊肉、生氽丸子、貴妃餅、太后餅、玫瑰甑糕、薑絲拌湯、炒燴麻食、煎餅、鹹饊子、老鴰sa、撥魚兒、薺菜春捲、豆黃糕、餃子宴、涼皮、擀麵皮、黃桂柿子餅、蜂蜜粽子、金線油塔、胡麻餅、千層油酥餅、洋芋擦擦、蕎麵餄餎、賈三灌湯包子、秦鎮公尺皮、乾縣鍋盔、渭南時辰包子、陝北燴菜、岐山臊子面、禮泉咯面、戶縣擺湯麵、武功旗花面、楊凌蘸水面、陝北羊肉臊子垎絡面、撥刀面、扯麵、著頭面、涎水面、梆梆面、馬虎面、漿水面、菠菜面、柿麵糊塌、庄里合兒餅、泡泡油糕、臘汁肉夾饃、鍋盔牙子、老漢喜、攪團、酸梅湯、黃桂稠酒。

18樓:誰李鵬

涼拌菠菜,香煎豆腐,紅燒茄子,水煮魚,蔥爆羊肉,小雞燉蘑菇,炸醬麵,小公尺粥,蛋炒飯。小雜魚。千里香。臘牛羊肉。酸菜魚。只好對你很有幫助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菠菜,香煎豆腐,紅燒茄子,烤鴨水煮魚,蒸餃,炸醬麵,小公尺粥,蛋炒飯,蔥爆羊肉,小雞燉土豆,辣牛羊肉,涼皮炒粉魚、酸菜魚,小雜魚

20樓:芷夢冰

美食之中最有名的中國四大名菜的**。

昭君鴨:傳說出生在楚地的王昭君出塞後不習慣麵食,於是廚師就將粉條和油麵筋泡合在一起,用鴨湯煮,甚合昭君之意。後來人們便用粉條、麵筋與肥鴨烹調成菜稱之為「昭君鴨」,一直流傳至今。

貴妃雞 :一日,唐明皇與楊貴妃在百花亭飲酒取樂。楊貴妃爛醉如泥,突然撒嬌道:

我要飛上天!玄宗以為自己的寵姬要吃什麼「飛上天」,於是便命太監傳令廚師立即做一道「飛上天」菜獻上來。這個菜名,弄得御膳廚師們團團轉,不知該怎麼個制法。

正在大家為難之際,有一位廚師急中生智,一拍大腿說:「有了,快去買幾隻童子雞來,斬下翅膀,燜煮熟爛,這不就是『飛上天』嗎?」眾人聽著有理,便幫他一起幹起來,待菜成獻上,果然色、香、味、形具佳。

此刻楊貴妃酒醉已醒,當她吃著擺在面前的「飛上天」時,連聲稱讚:好吃,真好吃!因這菜色美肉嫩味香,貴妃又極愛吃,於是就有了「貴妃雞」的美名。

泥鰍鑽豆腐:傳說過去祖居周口圈神廟街,有一位名叫邢文明的漁民,舊時常以捕撈魚蝦為生,他在捕魚的時候,卻常常捕到一些泥鰍,往往較大的泥鰍賣掉後,剩下的小的無人問津,每次只好帶回家裡自己烹食。有一次,他為調劑口味翻翻花樣,索性把小泥鰍在家放水盆裡吐淨了泥,並從街上買回一些豆腐和蔥、薑等調味佐料,因泥鰍小不易拾掇,便撈放鍋內蓋上鍋蓋,用薑蒜同豆腐一起煮。

待煮後揭蓋看時,發現小泥鰍都鑽進豆腐中去了,只是魚尾留於外,十分別緻有趣。此法很快便在當地民間傳開,即名之為「泥鰍鑽豆腐」。

西施舌:春秋時,越王勾踐借助美女西施之力,行使美人計滅了吳國,大局既定,越王正想接西施回國,越王的王后怕西施回國會受寵,威脅到自己的地位。便叫人綁一巨石於西施背上,沉她於江底。

西施死後化為這貝殼類「沙蛤」,期待有人找到她,她便吐出丁香小舌,盡訴冤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涼皮、包子、蛋炒飯、燒烤、紅燒茄子、烤鴨、牛肉。

22樓:矢車菊的海洋

中國菜的源頭-家常菜

家常菜是家庭日常製作食用的菜餚。「一方水土養活一方人」。家常菜因地理位置、物產、生活習慣和飲食愛好的不同,形成了東南西北中各自風味的不同基礎,經過發展,經過提公升,蔚成了中菜的菜系。

家常菜,是中菜的源頭,也是地方風味菜系的組成基礎。找尋中菜的根源就以家常菜做開始。湘菜名廚黃清標師傅給我們敲響頭鑼為「論盡家常菜系列」掀開序幕。

辣椒,驅風去溼湖南菜,偏重酸辣。這是地理因素形成的發展。湖南多山,氣候溫暖潮濕,自古就有「卑溼之地」的稱謂。

所以人們喜食辣椒。辣椒,可以提熱開胃,去溼驅風。重辣,成為生活上的要求。

家常菜,特別顯出這種風格。這是黃師傅開出來的選單:麻辣子雞、金鉤魷魚、豆豉辣椒、酸辣絞絲湯、干貝芥菜膽。

豆豉辣椒蒸魚,單尾是湘式銀絲卷。六款家常菜,幾乎把湘江流域的湖南風味蒐羅齊備。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蛋炒飯,炸醬麵,小雜魚,酸菜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有魚生、粉利、粽子……你猜我的家鄉是**?

25樓:上海天佑醫院

甑糕,水煎包子,涼粉,炒拉條子,泡饃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燉蘑菇,涼拌波菜等

關於美食的電影有哪些,關於美食的電影,電視劇集,電視節目有哪些?

巴貝特之宴 babettes g stebud 滿漢全席 美味關係 飲食男女 料理鼠王 雙食記 後廚 食神 杯酒人生 巧克力情人 食神 美味情緣 戀愛中的廚師 巴貝特之宴 女招待味濃情更濃 雙食記巧克力情人 誰在煮食 秋刀魚之味 美味關係 飲食男女 後廚我愛廚房 春風得意梅龍鎮 海南雞飯 濃情巧克力...

關於美食的電影哪個最好看,關於講美食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10部關於美食的電影 1 深夜食堂 2 孤獨的美食家 3 小森林 夏秋篇 小森林 冬春篇 4 壽司之神 5 舌尖上的中國 6 發現中國 美食之旅 7 南極料理人 8 落魄大廚 9 一城一味 10 死前要吃的50種東西 一城一景一味,乙個吃貨的平台為你推薦 有什麼好看的關於美食方面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最...

有什麼關於水果的美食,有什麼各色的美食?水果

你可以自製果凍試試看,用幾種水果加瓊脂.做法是 瓊脂先用涼水泡10分鐘,之後煮化.水果可以去皮切成塊.將煮化的瓊脂倒如水果中.涼了就成果凍樣了.我經常這麼做.自己喜歡的水果最好吃 拔絲蘋果 水果沙拉潘趣茶 有什麼各色的美食?水果 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豐富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